又到了指彩時間囉!!話說我是個不愛塗指甲油的人,因為感覺很傷指甲
而且我喜歡指甲短短的,所以也不太適合做光療指假之類的(((重點是好燒錢!!)))
但最近發現個好物!!!!!!
SUKI的指甲貼還真方便~~~用了也不會傷指甲,果然很適合我!
 因為指甲貼很方便,還可以隨時搭配當天的穿搭來作變化
讓你輕鬆成為百變女孩喔~~~~
 


我選了幾款來玩看看,璀璨斑馬紋、胡桃鉗,還有上城女孩(((上城女孩是豹紋的呦!!))
 



每個包裝的背面都會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圖解
而且都附有一支櫸木棒還有磨甲挫版
完全不需要另外自己準備工具,是不是好方便!!



 首先,先拿我妹的手來玩看看(笑)

將指甲貼先在手上比看看大小,選適合的來貼
 
 
 


從底部先貼,然後慢慢壓平,再用挫刀將多餘的部分磨掉
(((SUKI附的挫刀藏在包裝的夾層喔!!! 我完全沒有發現,還想說為什麼我的都沒有附挫刀!! 哈哈))
所以我用自己的指甲刀用的



貼好像這樣~~~

 

可以搭配指甲油,在指甲貼上塗色,讓指甲貼不會這麼單調
這種圖案都一樣的指甲貼建議不要每隻手指頭都用
可以間隔貼,剩下的手指頭就單擦指甲油就好,會比較活潑有變化!



金色配上斑馬紋還蠻搭的說!!
((( 我妹說我把她的中指畫得好像刀疤~~~哈哈哈哈)))




在太陽光下看起來很有氣質耶!!!
有用指甲油去搭配,斑馬紋就不會這麼突兀



再來要試試胡桃鉗了
我覺得這個超可愛的~~~好像玩具!!!!



先在大拇指上貼上胡桃鉗士兵吧!!
我妹說我的指甲太小又短很浪費~~~~差點連士兵的帽子都要被裁掉了!!



這次也是間隔貼紙甲貼~~~其他手指擦指甲油



這款圖案比較豐富,所以就不另外用指甲油來彩繪了
直接整個塗滿指甲油就好



哈哈~~~胡桃鉗讓我的大拇指好有戲!!



最後來試試上城女孩!!!



這次我準備了透明的指甲油
除了在貼完指甲貼之後塗上一層,讓指甲貼比較不容易掉之外
(((( 但前提是要將指甲貼剪小一點,露出一點點的指甲,這樣才能有效的將指甲貼黏在指甲上)))

也可以先塗一層透明指甲油,在還沒乾的時候就貼上指甲貼
這樣會更牢固,想要維持久一點的人記得要用透明指甲油!!
((( 不然指甲貼碰到水會很容易掉喔!! )))




多於的部分可以用剪刀先剪下來
留著做其他手指頭的裝飾



像這樣,我的食指跟無名指擦了金色之後
把剛剛剩下的豹紋貼紙剪成長條貼在指緣處
有相呼應到但不會每隻手指都是滿滿的豹紋~~~這樣會很可怕!!



 哈~~~我身邊有多豹紋的東西!!


 
我愛豹紋啦~~~~



以上,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這次的紙彩示範呢?

喜歡SUKI的產品可以道奇摩拍賣購買http://bit.ly/M26QiM (請搜尋SUKI 彩妝)
也可以在A+1、名佳美買到!!
若想要知道更多好康資訊也可以加入SUKI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這次的文章也有抽獎喔!!
要送出下面這兩款指甲貼~~~

這次留言規則要告訴我妳喜歡這次文章中分享的哪一款指甲貼
然後第幾推,第幾讚
我會抽出兩個名額,送出指甲貼
留言截止日到8/10(五)
趕快來留言吧!! 


得獎名單也會同時公佈於粉絲團~~


 
開講囉!!!
得獎的是1樓跟3樓的孩子~~~
可以到粉絲團私訊告訴我寄件人姓名,地址,電話,或是在這邊留悄悄話給我噢!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