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現在有的護手霜們~~~

唉唉~~你們不覺得護唇膏跟護手霜這類的東西,很容易讓人失心瘋買很多嗎??
而且很多護手霜單價都不高,就想要買來試用看看
護手霜也是大家出國選擇拌手禮的第一名吧!!!
我的護手霜光是從韓國帶回來的禮物就有三條,還有從捷克來的禮物~~~

護手霜跟護唇膏一樣是我一定會帶在身上的保養品
有時候洗完手,手乾乾的很不舒服,就可以拿起來擦一下
國中的時候,我阿姨都會從美國買瑰柏翠的護手霜送我媽
我媽就會分一條給我和我妹用
所以也從國中就養成了擦護手霜的習慣....

孩子們,有保養真的有差喔!!!
我的手是我全身上下最有自信的地方~~~
我朋友摸到我的手都會很驚訝的說: 怎麼這麼嫩....((這可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喔!))
但我可是都有幫我媽洗碗的喔.....而且都沒有戴手套洗
只是洗完我都會馬上擦護手霜
我媽也是天天洗碗做家事的人,洗了三四十年的碗,但她手比我更嫩!

所以說,這麼多護手霜不是擦假的啊......


1. Grabtree&Evelyn瑰柏翠 海洋系列

第一個就來介紹我認是最久的一個牌子
是我在美國買瑰柏翠的護手組,有去角質的還有護手霜


這個去角質產品裡面有加一點精油的感覺,擠出來是有顆粒還有油
在手上稍微按摩一下,再洗掉
手會變得很光滑明亮喔!!


呃~~~這絕對不是我照片寫錯手,而是照相時光線的影響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右邊的手比較白
但實際上,我左邊的手才是有去角質的喔~~
而實際上看左手是也比較光滑的,膚色也比較均勻....且比較保濕水嫩


去完角質再塗上厚厚的護手霜,手就會嫩嫩的喔!!
瑰柏翠海洋系列的護手霜味道還蠻清爽的,我很喜歡
且質地很好推,保濕效果可以維持蠻久的~~~

保濕效果: ★★★★
味道:★★★
價位:★★


2. 韓國 ELCOS護手霜  53g   售價:1000韓元(約NT$30)

這個牌子的護手霜好像有兩個口味,米黃色的是花香,膚褐色是果香
哈~~~所以我這款應該是果香...(((其實我聞不太出來什麼果香,但還蠻好聞的就是了)))
滋潤度還蠻好,也持久
質地偏
油,但不會不舒服
以它的價位來說,便宜又大碗,可以卯起來狂用都不會心痛啊!!
 


保濕效果: ★★★
味道:★★★
價位:★★★★




3. 韓國 OLIVE橄欖保溼護手霜 50g   售價:1000韓元(約NT$30)

這支質地很妙,擠出來是不透明膠狀,但按摩以後會變成水珠
剛擦完手還蠻保濕的,不過等到水珠乾後,就像沒擦一樣
雖然這支網路上很紅,大家去韓國都會帶這條回來送親朋好友
但我想以後還是別浪費體力搬這條回來吧.....


保濕效果: ★
味道:★★
價位:★★★★★

(((附帶一提,這條味道也不是很好聞)))


4. 韓國 SUNWOO COSME 蝸牛嫩白保濕護手霜  $200左右

這條小蝸護手霜是我弟去韓國帶回來給我的禮物之一
用蝸牛黏液做的保養品現在韓國超夯,連護手霜也要蝸牛一下!!

蝸牛的產品果然都還不錯耶!!
這條味道很香不刺鼻,好像有加茶還有茉莉花的香味....
質地也很清爽好推,保濕效果很不錯

保濕效果: ★★★
味道:★★★
價位:★★★



5. 香港 雪花膏 40g/ $42港幣

雪花膏是香港 廣生堂雙妹嚜很有名的產品,去香港的人幾乎都會買
雪花膏潤而不膩、滋潤防"爆拆"←←←介紹上面真的這樣寫!!!
我想"爆拆"應該就是乾裂的意思吧~~
可以用在臉、手腳、身體,全身皆可用
對嬰兒尿布疹或是皮膚過敏也有療效
容易吸收、補充肌膚天然水份
 
我覺得雪花膏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獻出我的已經爆拆了的腳跟給大家看看效果
我媽好像都拿來擦臉!!
(((我覺得雪花膏剛擦上去會有點澀澀的感覺,一開始不是很習慣))
而它的香味是有點復古的那種化妝品味道,不是很香就是了
所以後來我都拿來擦腳~~~~

保濕效果: ★★★★
味道:★★
價位:★★★


6. 乳油木之家 乳油木/可可脂24小時保溼霜150ml  $1750

 乳油木之家的保濕霜我已經回購了兩次,上次碰到週年慶囤貨了好多
我超愛這個保濕霜的味道!! 好像蛋糕還是布丁,總之甜甜的

重點是真的還蠻有效果說,擦上去不油膩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左邊是我補貨買大罐的,右邊是之前買的50ml隨身攜帶.....
它是可以擦臉擦全身的保濕霜,所以平常我把它當成護手霜,
出去玩的時候會把它當成萬用保濕霜,從頭到腳一瓶搞定!!

保濕效果: ★★★★
味道:★★★★
價位:★

其他乳油木之家的產品可以看我之前的介紹文章喔~~~
保養 ▍搶搭周年慶最後一波♫保養從頭到腳一瓶搞定♫



7.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金銀花護手霜 60ml $150

這是之前我去台東玩的時候買的,原生應用植物園的商店裡賣好多天然的產品
我還買了木浴乳,洗髮精,無患子肥皂.....
這條護手霜擦起來不油膩,很保濕,只是味道沒有很好聞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其他產品
http://yuan-sen.com.tw/product/detail/8/35


 擦完手很嫩吧~~~~但不會油油喔!!
很適合放在電腦旁,想到就擦一下,然後馬上就可以繼續工作,不怕油油用髒鍵盤

保濕效果: ★★★
味道:★★
價位:★★★





8. 德國Kamill洋甘菊】經典護手霜100ml  $139

商品特色:
★德國洋甘菊萃取帶有清新蘋果香
★溫和舒緩手部肌膚
★柔軟潤澤提升光澤度與維持彈性
★甜沒藥及植物性甘油配方
★質地好推易於吸收


這條也是網路上很紅的護手霜,便宜好用
我覺得保濕效果是還不錯,但擦完有點小油,吸收沒有很快
味道我也沒有很愛

保濕效果: ★★★
味道:★★
價位:★★★★



9. 捷克Kamila小花溫泉護手霜 NT$148

這是捷克必買的拌手哩,是我朋友從捷克買回來的
也是多人推薦超好用的護手霜,是溫泉水加上洋甘菊製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溫泉水的關係,擦起來保濕還不賴呢!!
而且很好吸收,不油膩
味道也還可以接受,淡淡的花香味....

保濕效果: ★★★
味道:★★★
價位:★★★★





10. L’OCCITANE 歐舒丹乳油木沙漠玫瑰護手霜(30ml) $380左右((有點忘了))

是去年聖誕節買的
我很喜歡這個菲週系列圖騰包裝

歐舒丹的護手霜也是大家很推薦的產品
現在這條是我的愛啦!! 因為他味道好好聞......甜甜的
不是一般玫瑰味道,反而有點莓類的果香
當然,它的保濕效果就不用多說了,真的很不錯!!
30ml的容量,超好攜帶....化妝包裡怎麼可以少了它呢!!

保濕效果: ★★★★
味道:★★★★★
價位:★★




11. 雅詩蘭黛 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 100ml  約NT$1800

這條是我媽給我的,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她有這麼多功效 :

數種強效的植物萃取精華幫助淡化斑點,同時其膠原蛋白增生因子亦可明顯改善肌膚的色澤與緊實度
全新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集結了奢華的稀有成分,
能為肌膚提供最立即最有效的保濕,即使是指甲邊緣的硬皮也會變得柔滑,
還能同時提供完整的防護,讓肌膚不會受到自由基的侵襲而產生不良的影響。
此外加入了獨特的極緻抗斑科技(Anti-spot Technology),
質地柔潤且不油膩、能適度調整手部肌膚的色澤,讓肌膚看起來更為年輕自然。
即使在您清洗雙手後,仍然會感到護手霜柔軟滑嫩的滋潤效果。

但不得不說,這款效果真的是我所有護手霜裡最好的
但價格不斐啊~~~所以我把它當作急救性的保養,只有手真的很乾的時候
才會使用.....
你們看,連指緣旁邊都變得很光滑
不過這條好像停產了,我去官網找不到這條護手霜

保濕效果: ★★★★★
味道:★★★
價位:★





我跟仔先生最喜歡手牽手了~~~(((放什麼閃光啊!!))
而且我沒事就喜歡問他,我的手好不好摸((整個就是變態~~~)))
我覺得牽手是一個很甜蜜的行為
所以我會想要好好保養手,讓仔先生牽起來覺得很舒服...然後不想放開這樣....哈哈哈哈哈!



孩子們~~~趕快一起來保養妳的雙手,讓男友捨不得放開喔!!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