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法國貴婦沙龍品牌的
Rin--指尖的魔法師Dream in Color 

Rin以法國宮廷為設計靈感

產品原料都是法國進口,純淨無害的安全配方,可是標榜著小孩跟孕婦都可以使用的喔!



之前就常看到一些媽媽會幫小朋友擦指甲油,心裡都會想說 : 這樣不好吧~~~

小朋友常常會把手放到嘴裡咬(((我小時候就很愛咬指甲~

若是真的要擦,還是要選擇比較安全的指甲油給小朋友擦 (((當然小孩還是盡量不要擦指甲油囉!!



看網路上介紹,Rin的指甲油是有經過三大認證的

  1. 國際SGS無毒認證報告不含重金屬, 甲醛, 甲苯, 七大塑化劑, 化學有害物質零檢出
  2. SUPERLAB (台美) 保養品級認證
  3. 法國MSDS原廠原料商物質安全認證
這點讓我用的很放心~~~



以前大學的時候我也是很愛塗指甲油,但一罐指甲油好的都要好幾百

年輕的時候總會為了省錢就買品質不好,來路不明的便宜指甲油來玩

擦久了發現我的指甲越來越沒有光澤,而且都有白白的刮痕

之前新聞也報導過很多便宜指甲油都有毒!!!!

很怕死的我就把以前買的所有指甲油全丟了~~
 



後來陸陸續續也買了一些網路上口碑不錯的指甲油來用

只是不常擦就是了

其中這個RIN是榮獲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 【特優】的商品

不論是在顏色或是均勻度表現都還不錯





我的指甲油顏色不是裸色就是粉色

只有去年春天買了一些糖果色系的黃~綠~藍

 ((((是說這些糖果色擦起來也太顯黑了吧~~害我只能擦在腳指頭上





有圖有證據!!!  這是去年去澎湖的時候照的~~

擦在腳上還蠻可愛的啦!!

 



((((糖果色真適合海邊~~~





這次我選的顏色是比較成熟一些的
 
藕紫色也就是芋頭色

我超愛芋頭色的~~~看起來好好像芋頭牛奶,好好喝的樣子(((誤~~~~

 



AG011 謎

~~ 它沒有告訴我,將有何遭遇,一場神秘冒險之旅即將展開…





我愛的芋頭牛奶色竟然有個這麼厲害的名字:謎

是女孩的顏色,也是女人的顏色

塗起來的顏色就跟實際看到的瓶身色差不多





擦一層,顏色就很飽和也很均勻

手殘的人也不怕塗壞





顏色擦在手上意外的讓手顯白耶!!





這次我想要呈現的既然是女孩的華麗冒險

當然要來一些指甲彩繪

小女生的指甲應該不能留太長(((剛好我是不留指甲的.....

小女生沒有太多的錢去給人家做彩繪(((那我們就自己畫吧!!! 


 
!!!! 哈~~~所以我要來教大家超簡單的指甲彩繪 !!!!




用AG011打底後,在指尖刷上一點點的粉色(((如果有白色,塗白色更好喔!!

再兩色交界處黏些大小鑽或小珍珠

就完成啦!!!
 




 是不是有小小的華麗感,又不會太成熟呢??






哈~~從這角度看,手上的珍珠好像有點大顆

=======================================================================





第二個顏色是可愛的桃粉色,但裡面還帶點七彩珠光喔!
 




AG013  天使之戀

~~ 純潔的羽翼,呵護著粉紅的愛戀 ~





色調同樣很純,色彩飽和,七彩的珠光讓桃紅色更加優雅
 





單擦顏色就很漂亮

同樣的也讓手看起來蠻顯白的(((真不錯~~~





這款的指甲彩繪,我選擇了搭背OPI的裸色來打底

RIN的AG013 拿來塗指尖,同樣使用法式指甲的感覺

然後將現成的貼紙貼在食指及無名指

記得不要每隻指甲都貼喔~~~因為貼紙很貴!!!(((喔~~不是啦~~是因為這樣會太俗麗


貼完以後要擦上透明指甲油,讓鑽比較不容易掉

 





粉色系比芋頭色活潑,看起來也比較小女生的感覺





哈~~我覺得這樣的指甲彩繪還蠻適合去當伴娘的~~

有點華麗,但又不會太過而搶過新娘的風采






這天擦得指甲油剛好跟我點的覆盆子口味蛋糕還有玫瑰馬卡龍好搭啊!!!

我要把我這個指甲彩繪取名叫做“玫瑰覆盆子”~~~哈哈哈哈!!!(((真無聊啊我~~~



 Diana的溫馨小提醒:

愛漂亮的小朋友們,

擦指甲油前最好要先上一層護甲油

指甲油最好不要停留在手上超過2~3天

擦指甲油,中間間隔最好要有一個禮拜讓指甲休息

這樣指甲才會美美的喔~~~也才不會容易斷裂!!



好啦~~~我的第一次指彩分享完畢!

大家還喜歡嗎???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