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還記得這篇台北內湖一日遊,粉紅色甜蜜約會的遊記嗎??

旅遊 ▍♥台北內湖一日遊(上)♥ 粉紅色甜蜜約會,櫻花,同心湖,採草莓,野莓Pizza

看完櫻花,採完草莓,最後就用酸酸甜甜的野莓薄絣,結束這甜蜜的一天吧!



這天快接近中午的時候結束了採草莓行程
從內湖的山上回到內湖科學園區內

這家溫德 德式烘培坊,是德國人--麥可 開的
溫德,Wendel,取名自德國烘焙世家第三代的麥可‧溫德家族姓。

1996年麥可來到台灣,並被台灣華膳空廚聘請擔任烘培點心的主廚。
1997年麥可結識了對德國麵包烘培十分有興趣的Dorothy,
他們集思廣益,一邊考察一邊以行動將理想付諸實現,
最後於1999年決定合資在台北中山北路六段161號開了第一家德國烘培坊 Wendels Baekerei & Cafe。
2004年五月遷移到現址擴大經營為「溫德德式烘焙餐館」,不但每天提供道地的德式糕點麵包,更有德式料理,
甚至每年舉辦的德國啤酒節和台灣的朋友共襄盛舉也變成溫德一項傳統。
2006年天母高島屋開設的新據點提供的輕食大受歡迎外,
2009年於台北京站Q-square全新品牌Lolli Gelato融合溫德招牌冰淇淋與精緻甜點

【資訊取自官網】

溫德的每個分店提供的菜色有點不太一樣,我吃過大安店還有內湖店
比較喜歡內湖店的環境還有菜色
溫德店家菜色:
http://www.wendels-bakery.com/Bistro.asp


溫德內湖店,佔地還蠻大,採用簡約、時尚、挑高的設計空間,
且Open Kitchen的設計,讓客人可以看到師傅現做德式道地佳餚。
而我最喜歡他們的大片落地窗,面對著的是公園,早上或下午找個好天氣來這裡
陽光灑進店裡,坐在裡面用餐好舒服,好像來到了國外,抽離都會腳步的用餐環境讓人很放鬆



好多人在蛋糕櫃錢買蛋糕
他們的蛋糕總類好多種,看得讓人眼花撩亂



還有德國很有名的Brezel
這邊的蛋糕還有麵包都不會很貴,可以試試看



一大塊一大塊的方型蛋糕看起來就很有傳統的FU



當然,德國餐廳少不了酒類飲品
啤酒也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上了草莓季,有推出四款草莓噴泉飲料
((今天真的是好草莓的一天啊~~~))

我們選了白草莓卡布還有草莓優格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師傅們認真的做著薄餅



看起來環境非常乾淨,廚師們也都很專業的樣子



這天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位置,從上往下看一樓,感覺更是寬敞



這邊的消費方式採半自助式,自己在菜單上選好了想要吃的東西
再到櫃台去結帳
之後服務生會將餐點送過來



菜色超多的,有前菜,漢堡三明治,牛排,燉飯,義大利麵,薄餅,PIZZA
還有早餐可以吃,價位大約在三百上下
不過有一個"百老會早午餐"要價$2580~~~~官網上照片看起來超豐盛
下次想要找人多一點一起來吃看看
詳細菜單請看:
http://www.wendels-bakery.com/Bistro.asp?Cat_1=4



桌上的醬料擺盤也這麼精緻~~~看了心情好好!


這是二樓的用餐環境
淺色木頭長桌,坐起來好有鄉村風

二樓一上來有個角落是沙發區
很適合一群朋友聚會


這邊是不收服務費的喔~~~~
所以要自己去拿餐具,吃完了以後再把盤子收到回收台去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就真的好像是在自己家或是到朋友家做客
餐點上齊了以後,服務生就不會在過來要收盤子還是什麼的
可以好好的跟朋友聊天
我記得好想也沒有限時間,可以待上好一個下午,超級悠閒



蘑菇雞肉麵  $ 295
這個超好吃,只是份量沒有很多
我很少吃寬扁面的義大利麵,沒想到這個超讚~~~
濃濃的九層塔味,雞肉也很嫩且多汁,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了!


煙燻鮭魚德式薄餅  $ 495

這道我也好愛啊~~~~強烈推薦大家來這必點
燻鮭魚的味道恰到好處,不會太鹹,吃起來很新鮮的感覺
薄餅外皮很脆,裡面很有嚼勁
整體吃起來也不會有一般PIZZA那種油膩感


你們看他的皮真的超級薄~~~~
我最愛這種薄餅了!!!((( 雖然這樣很沒有飽足感,我一個人絕對可以自己吃掉一份!!)))



傳統式德國烤豬腳–人氣王 $ 655

來到德國餐廳,德式豬腳當然不能錯過
這個德國豬腳好像是有先炸過再烤,外皮酥酥脆脆的
配上酸菜還有芥末醬超級美味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馬鈴薯泥,淋上特製醬汁
口感綿密,醬汁感覺有洋蔥湯的味道
就算知道會胖,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把它清盤啊~~~


我們的飲料來囉~~~這是女生的飲料
白草莓卡布,草莓優格還有西洋梨口味的啤酒

白草莓卡布看起來超漂亮的,底下是草莓醬,中間是奶油,上面是咖啡,最上面是奶泡
不過平常不喝咖啡的我,喝起來覺得有點苦,雖然帶點淡淡草莓香
可我不愛,所以整杯都給我朋友喝

草莓優格還不錯,酸酸甜甜的,是戀愛的滋味啊(誤)
不過我也沒有很喜歡稠稠的飲料,所以給我妹喝了~~



左邊是仔先生它們的德式啤酒,忘了是哪一個口味,淡喝起來很順口
右邊的是西洋梨啤酒,冰冰的喝好香好好喝
但放久了,不冰的時候喝起來會有點苦喔~~~
所以記得要趕快喝掉!


最後,今天的主題重點終於要當場啦!!!

德式野莓薄餅 $ 350
上面滿滿的大顆草莓,桑葚,還有藍莓等,加上卡士達醬、藍莓果醬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這也是戀愛的滋味無誤!!

不過吃到桑葚會很酸喔~~~~
喜歡吃莓類的人會很喜歡這道甜點

我下次想要試試看蘋果薄餅,聽說也很好吃!

=============================

溫德整體價位來說,雖然有點點高,但每一樣都很好吃也很有特色
還蠻值得來試試的

是個我以後還會想要來品嚐其他菜色的店

內湖店
電話: 02-8751-37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1:00 (供餐至20:00)
  週六&週日  早餐  09:00-12:00 一般餐點 12:00-21:00(供餐至20:00)
交通資訊:
  捷運: 文湖線-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 (步行約5-10分鐘)


Diana有自己的美食牆喔~~~可以去看看我吃了什麼美食!

Diana ♥ Daydream的美食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食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