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首圖超豐富的吧!!!

吃完當天PO這張到FB上,所有人都佩服我的大食量啊~~~(而且很羨慕.......)

也是啦,沒有像我這樣大食量的人,如何一次吃下這麼多好料呢???

仔先生: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其實這天是來參加展圓國際站前3店聯合開幕的活動

展圓國際以多元精緻美食進駐人潮熱點--台北車站商圈,

一口氣推出元定食、蛋蛋屋等人氣餐廳及me狀元,滿足不同族群的飲食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首度推出、令人矚目的全新餐飲品牌
「me狀元  養生無米麻辣鴛鴦鍋」

以無米養生概念湯頭、當令時蔬、產地直送生猛海鮮、頂級嚴選肉品,讓忙碌現代人在飲食中也能輕鬆享受健康食材。



大家對展圓國際可能不太熟,但如果提到他旗下的餐飲品牌如:

麻布茶房、元定食、蛋蛋屋、代官山、跳舞香水等,大家應該就比較知道了吧!!!

以前我就很愛麻布茶房的甜點,蛋蛋屋的蛋包飯我也常吃

至於新興的跳舞香水,前陣子因為參加活動也有吃過(點我看食記),他們在網路上評價也都不錯呢!!



這次參加的開幕活動好盛大喔~~

不僅有媒體還有好多部落客




媒體大陣仗



主持人介紹各個品牌的負責人



哇哈哈~~~莎莎公主出現啦!!!!

她是我參加活動的原因之一~~~~超喜歡莎莎的啦!!

每次看她主持食尚玩家都覺得她好可愛,好不做作的一個女生



莎莎本人很瘦耶,身材好好~~



餐廳的吉祥物



大家寫下祈福的話~~



看完了開幕記者會,趕快來看今天我試吃的"元定食"吧!!

全台有16家分店的「元定食」,超過30種定食套餐,從開胃醋飲、漬物沙拉、晶瑩米飯、和風湯品、

獨特醬料、進口食材等,以精緻中不失飽足的和風定食,滿足男性與家庭族群。 (((真的很有飽足感~~~~

完整的菜單請參考官網:
http://www.zoe-grp.com/gen/menu.htm

元定食的餐點真的超多選擇,每一様看了都好想要吃,下次我要再找仔先生來吃其他的

那...先從最貴的開始介紹起吧!!

燒烤牛肉御膳 $458 (共有10道菜)

紫蘇蕃茄山藥
燒烤牛肉盤(澳州)
季節沙拉
精緻生魚片
海老天婦羅
果樣醋飲
芝麻鹽飯
鮭魚卵揚出豆腐
野蔬味噌湯
主廚甜點



第一道上來的是季節莎拉還有兩碟小菜

沙拉食才大約有6種,配色很好看,沾著桌上的和風醬,很爽口!



接著是果樣醋飲野蔬味噌湯

醋飲用喝燒酒的小杯子裝,好可愛~~~

味噌湯裡面有好多洋蔥,都煮到很軟爛了,也很甜,蠻好喝的



紫蘇蕃茄山藥

這道超好吃的耶!! 紫蘇醬酸酸甜甜的,加上山藥跟番茄都切的很小

害怕山藥口感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喔~~~

我個人是很喜歡山藥啦,所以我超愛,三兩下就吃完了!! (((好想要舉手說:再來一盤~~~~




鮭魚卵揚出豆腐

這個炸豆腐應該是用蛋豆腐做的,外皮很薄,裡面的豆腐很扎實

配上醬汁,淡淡的醬油味帶點甜,加上蔥花跟蘿蔔泥的香氣,很有日本味



精緻生魚片

雖然只是附餐的生魚片,但擺盤並不馬虎

大約四~五塊的份量,很新鮮



海老天婦羅

有炸蝦,茄子,地瓜等....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麵衣裹得很薄,炸得很酥脆

吃起來有蛋香味,就算冷掉了也蠻好吃的說



燒烤牛肉盤(澳州)

再來就是主菜的部份啦,使用澳洲牛肉,切成薄片

份量不少耶,共有8片!



看這美麗的切面,油花分布均勻

烤一下,七分熟,吃起來真的是軟嫩有嚼勁



可以放稍微久一點點,烤出誘人的橫條紋路

外表有點焦,但裡面卻還保有肉汁,沾著韓式辣醬或是日式醬油,每一口都很滿足

再來這個套餐就剩下飲料跟甜點囉~~(((放在後面一起介紹.....



YAYA~~~~我最愛的一道菜來啦!!!! (((個人我超愛蛤蠣的

酒蒸蛤蠣 $138

要去試吃的前一晚,我才在"深夜食堂" 看到其中一篇在說"酒蒸蛤蠣"

頓時好想要吃喔~~~~沒想到隔天就讓我在「元定食」的menu裡面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

馬上給他點下去,差點就要跟服務生說再來杯清酒吧!! ((((因為漫畫裡是配清酒吃啊~~~~



瞧瞧它那飽滿晶瑩剔透的肉質~~~~好吃啦!!! 超鮮甜的~~

有著淡淡的酒香,整盤幾乎被我一個人吃掉的



辛口花枝燒 $188

這個也很好吃說!!

花枝超彈牙的又有點脆脆的,然後它那個醬我也好愛

是那種有美奶汁味道又有蜂蜜芥末再加上其他香料的味道,而且仔細看好像有加一些些明太子在裡面耶??

接下來另一個套餐是

燒烤牛小排 $368

有主菜、漬物、茶碗蒸、
果樣醋飲、湯、沙拉、芝麻鹽飯還有飲料



先來看茶碗蒸吧!

這茶碗蒸上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布丁勒~~~

感覺上面好像淋上焦糖醬那樣



它的口感還真的很像布丁喔~~~你們看那質地多綿密啊!!

不會像有些茶碗蒸裡面的氣孔很多~~~口感比較不好

而且它底下有很多料呢!!



噹噹~~我最愛的牛小排來囉~~

仔先生: 怎麼每道都是妳的最愛??

這牛小排很大塊耶,除了本身已經加了燒烤醬去煎烤以外

還有附上特製白醬(我不知道它是什麼醬~~但很好吃!!) 另外還有炸過的蒜頭片

搭在一起吃真是絕配!!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肉質比較硬一點點,下次來跟師父說要七分熟就好 ((((ㄎㄎ~~~




綜合刺身丼 $288

同樣有主菜、漬物、茶碗蒸、果樣醋飲、湯、沙拉、還有飲料,而他的飯是醋飯呦~~

照片看起來小小的,但其實他蠻大碗的! 上面的生魚片也很多~~~料好實在~

喜歡吃生魚片的人又想吃飽,很適合點這道!

然後又是一個套餐~~~

松花堂  $388

紫蘇蕃茄山藥
季節沙拉
茶碗蒸
野蔬味噌湯
果漾醋飲
精緻生魚片
雞肉唐揚南蠻漬
揚出豆腐
塩烤鯖魚
芝麻鹽飯


看到這最後一道,有人有發現他們餐點的價錢全部都是8結尾嗎~~~

哈!! 是有"發發發發"的意思嗎?? ((( 我真無聊, 該不會只有我發現吧??



這個套餐屬於比較精緻型的

四格木盒中有精緻生魚片、雞肉唐揚南蠻漬、揚出豆腐、塩烤鯖魚

他的炸雞塊還不賴,皮不會炸的太硬,而且皮本身有香料味,是那種很日式的炸雞

塩烤鯖魚我只有吃到一小塊~~~~

不過莎莎有試吃喔....據她的說法是:挖,好像有魚在嘴裡游泳~~

嗯....是魚很新鮮好吃的意思吧!!



喔齁....很澎湃ㄘㄟˊ 超吧~~~

同桌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都吃不下??

最後由我一人獨自解決桌上這些呢!! ((驕傲))



吃了這麼多東西,大家也渴了吧~~~那我們趕緊進入甜點飲料部分吧!

這是養生桂圓紅棗貴妃茶

裡面還有加些枸杞,都是些養生補血的東西,對女生很好喔!!



熱熱的喝~~~很舒服!

以後也在家這樣泡一壺來喝好了~~喝久了不知道會不會變貴妃~~(((哦~我知道我很無聊



這是我的蘋果柚香冰茶

就是ㄧ般柚子茶,加上淡淡的蘋果香味



我朋友點的芒果優酪乳

這個比較好喝,也比較特別~~~飯後來一杯幫助消化呦...



這個應該是附餐甜點,抹茶寒天

抹茶寒天抹茶味蠻重的,很特別,底下的黑糖汁也很濃郁

配點紅豆泥.....歐伊西~~



白玉抹茶金時

這是抹茶冰淇林跟湯圓的組合,湯圓好Q喔~~抹茶跟蜜紅豆真的是哥倆好~~一定要一起吃的阿!!

他們的抹茶冰淇淋不會很苦,小朋友也會愛吃喔!!



宇治金時寒天牛奶

這杯底下滿滿的抹茶寒天,一球香草一球抹茶冰淇淋,淋上鮮奶油,意外的不會很膩

嗯~~~吃下這杯其實就飽了吧???

但...............我把這三樣都吃了!! (((因為其他人飽了阿~~~~我朋友還說她要照相存證,她覺得我太可怕了!

仔先生: 難怪你會變這麼胖

(((但人家不想要浪費食物阿~~~



食物都介紹完了,來看看用餐環境吧

我覺得這裡的用餐環境還不賴,每組位置都有木條牆隔著

不會太封閉但也絕對保有些許的隱私



哈~~再來又是莎莎時間

她好像是來介紹一些元定食的特色餐點



媒體陣仗太大,我擠不進去,一直在隔壁從木條牆縫縫中偷照((( 好像變態啊我~~~



最後擺個美美POSE照給媒體拍照

有夠專業的,她維持那姿勢還有笑容大約有1~2分鐘吧~~

我笑個10秒就僵了



宣傳照得食物擺得好美阿~~~而且看來其中兩個定食我們都有點到喔!! 是松花堂跟綜合刺身丼

開幕期間,好像有些特惠活動~~~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去看看呦~~~

新店店址: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麥當勞2樓)
訂位專線:02-2381-6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