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最近從大陸回來,一回來就一直哇哇叫說要吃好吃的餅乾
(((她說她在成都的鄉下都沒有吃到好吃的餅乾)))
 剛好聽說這個團購很紅的手工餅乾--March 20 
就決定先訂個三種口味讓我妹吃吃看 
 
March 20目前共有十種口味的餅乾 
其中有三款鹹餅乾感覺很特別:岩之花巧克力、點金沙、番茄辣椒
不過因為不敢亂嘗試,所以還是先選比較"正常"的口味

包裝是很淡雅的紙盒
 (尤其tiffany藍也太適合當喜餅了吧
(不過廠商在包裝時可能要再注意一點,送來時很多餅乾都碎了)
 



 每個紙盒封口都很貼心的貼上了餅乾口味的貼紙
 


 我覺得紙盒設計的蠻漂亮的,很高級得感覺
很像一個小禮物盒 
吃完餅乾後可以把盒子留下來再利用
 


 盒子拿起來的樣子
還蠻小巧的 
一盒大概有12~15片餅乾
 
  

下午茶時間自己嗑光一盒應該沒有問題
因為餅乾是純天然不含防腐劑,所以只能保存20天喔!!
(不過他們的餅乾都不甜,所以一次吃下四五片也不會覺得膩) 
 


 這是產品目錄的介紹
是不是每種看起來都很可口啊? 
 


然後這就是我覺得很奇妙的鹹口味啦~~
番茄辣椒耶.....(不過官網上現在沒有這個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停產了呢?) 
點金沙加了鹹蛋黃,我想應該會很好吃吧? 

 

  
每包餅乾裡還會很附上一個茶包或是一小袋別種口味餅乾給客人試吃
 


 今天我妹回娘家,我特地泡了麥當勞奶茶
然後很做作的把餅乾擺盤了起來~~~~自己為是貴婦下午茶這樣
話說現在的麥當勞奶茶怎麼都不麥當勞了呢??
我記得之前明明就是好喝的焦糖奶茶阿~~~現在怎麼好像是一般即溶沖泡的奶茶??
 因為太愛她們的焦糖奶茶,我還特地上網買一整組的茶包,奶精還有焦糖

 
做法是要先將三花奶精還有史達林焦糖果露調好,再將帝馬錫蘭紅茶包放入就會是好喝的麥當勞焦糖奶茶囉!!
 (((牌子都要買對~~~不然味道是不一樣的!!))


日式抹茶
(((這款忘了來個特寫))

我跟我妹都比較不愛這口味 
可能是純天然的關係,除了淡淡抹茶味還帶點淡淡茶的苦味
不過我想大人們應該會很喜歡(((明明自己就是大人!!))
這口味還添加了白芝麻,所以有很濃郁的芝麻香,感覺很養生
 

香桔乃酥

 我妹喜歡這個
淡淡奶油香配上酸甜的橘子絲  

橘子絲是有點偏金桔的味道,很有嚼勁  
是個適合炎熱夏天的一款清爽餅乾喔 
 


巧克力豆

 這是我的最愛
 你們一定以為巧克力豆餅乾一定很甜
錯! March 20的這款巧克力豆餅乾居然一點也不甜!
反而還有種巧克力特殊的苦味(((就說March 20是大人味的點心啊))) 
雖然不甜,但是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我最愛巧克力豆咬下去紮實的口感
 因為他一點也不甜,所以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喔

吃完這三種餅乾,我和我妹一致覺得March 20是屬於「大人味」的餅乾 
推薦給不喜歡甜食又愛吃餅乾的孩子們喔   
 
店家資訊
 
March20 手作烘焙坊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