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味集廚房的招牌裝飾
用餐區及食物區都會看到這個巨大的圓柱架上擺了許多透明罐子裝著各種食材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 這種簡單明亮的空間設計讓人可以很放鬆的用餐


味集廚房的特色就是它的"分區計價"buffet (其實這個idea我還蠻欣賞的,不然像我這種小鳥胃每次去吃buffet一定大虧本啊XD)


平日午晚餐採分區及全自助餐方式供應
田園沙拉Bar: $420+10%
烤肉Bar: $580+10%
麵食Bar: $480+10%
全區自助餐: $700+10% 
 
(不過這表示如果你想吃兩種bar以上的話還是選全區比較划算囉?

假日僅提供全自助餐方式:早午餐及晚餐$880+10%     


味集廚房不定期還會有特色優惠+自助餐的活動 
像目前每個禮拜一二是"牛排日",10月每個星期四是"新加坡辣椒沙公"的活動

我們這次吃的是"牛排日"
Beef Up Your Week ! 
週一 、二歡樂牛排日美國USDA安格斯冷藏肋眼牛排10盎司內用優惠價399元
加價250元即可享用田園沙拉吧或亞洲麵食吧(皆含水果甜點、咖啡、茶)
加價399元即可享用全區自助餐(沙拉吧/麵食吧/甜點/水果/炒冰/咖啡/茶)
 



因為第一次來什麼都想嚐嚐看,就選了牛排$399+全區自助吧$399=$798+10%

(我婆婆由於不想吃牛排,自助吧的價錢就還是平常日的原價喔<--不過這樣吃全區不就不划算了嗎?因為牛排日當天就沒有異國料理吧(肉類)囉~~~ 


  

那麼就來看看菜色吧 

首先是湯品區(黑板上有註明"沙拉吧獨享"<--所以僅購買其他區的人可別誤食了啊XD)

但其實我發現這根本是良心事業來著,因為點餐之後我並沒有發現服務人員會特別問(或記得)你是order哪一區的,客人不管是有人貪小便宜或是真的不小心的總有人誤食???  
 
 
 
我只喝了曇花排骨湯,還不錯,有曇花的清香和排骨熬煮過後的濃郁豚骨味,但又不會太過油膩
但婆婆及同行友人都相當讚賞南瓜湯,說湯頭非常的濃郁香甜,請大家去的時候先試試看南瓜湯好了   
 
 
田園沙拉吧
同行友人說她再來一次就是為了他們的沙拉吧

但殊不知我去吃buffet最討厭的就是沙拉吧啊 
但我只能說:吃過味集廚房的沙拉吧以後,連討厭蔬菜的人都會開始愛上生菜喔 
別看這些生菜一盆盆的跟別人家的沙拉吧沒什麼不同,但它的材料就是特別新鮮香甜啊!!!!!!!!!!!!!  

 
加上他們最引以為傲的部分:各式各樣新鮮佐醬,選好後師傅現場幫你拌調 
看到那個裝在冰塊裡的鐵盆沒? 師傅會幫你把你選好的青菜倒入這個鐵盆裡,再依據你選好的佐醬幫你均勻地伴入蔬菜裡 
(哈,所以我懷疑之前覺得buffet的沙拉都不好吃是因為自己佐料的部分沒有調配好嗎? )

噹啷!!!這是我的沙拉(哈,很少吧,沒辦法,他們的沙拉盆真的是比臉盆還大)
我選的醬料是"田園牛奶優格",本來還怕吃起來很奇怪,沒想到清淡的優格醬那種淡淡的甜味跟沙拉簡直就超搭的啊!!!!!!!!!!
(其實我超怕外面那種厚重的沙拉醬,根本就是因為害怕生菜沙拉的"生味"才故意用很濃厚的沙拉醬來勉強自己吃下去吧
反正從來沒吃過這麼新鮮香甜的生菜沙拉啦,大推!!!!!!!!!!!! 
 


亞洲麵食吧

至於只點選亞洲麵食吧的人客們,我想你們得狠狠給他吃個五大碗才會回本吧XD
雖然說海鮮還蠻新鮮的也有許多肉片青菜菇類任君選擇,不過想來這裡吃麵的話你們家巷口的陽春麵應該也不差才是
為什麼想要特地來這裡吃麵吃到飽呢?(不懂......) 

 
不過我婆婆倒是很愛這個五顏六色的
日式涼麵(我太飽了所以根本就一碗都沒吃到orz)

她說很
爽口開胃,麵條也很Q彈,所以請大家有去的話也記得去嚐嚐看啊 
 
嘿嘿.......這就是我自己選料煮成的湯麵啦(是說自己選的,如果不好吃是不是不能怪師傅只能怪自己?)
我選的湯底是巴西蘑菇蔬菜湯,其實我喝不出來什麼巴西蘑菇味啦  

湯頭倒是真的很清淡卻不會淡而無味,恰巧得讓你吃出食材的鮮美(只能再次讚賞味集廚房雖然食物選擇不多,但食材真的都很新鮮^^)

 

不過人客啊你們說,平常吃那一碗麵就飽的我怎麼可能再有肚子繼續吃下去啊


但這時候,萬眾期待的10oz肋眼牛排上場了!!!!!!!!!!(昏倒)

說老實話,以$399的價位來說當然是不錯了,但如果是真心愛吃牛排的人,我勸你還是
把錢省起來存錢去吃真的高級牛排吧!
(而且吃不完可不能打包喔,要外帶的話你選用的加價自助區全部都要變成原價!!!!!)
                                        

 
再來是讓你不得不選全區的一個
陷阱XD

就是義大利手工炒冰淇淋區!!!!!!!!(僅限全區自助餐獨享) 
您看看這動輒要價一兩百的cold stone(重點是還很甜!!!!!!!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吃完過)
在這裡有六種口味的義大利冰淇淋任君選擇,還有玉米片、布朗尼、Oreo、棉花糖等配料隨你挑!!!!!!!!!!!!!
然後師傅現場幫你拌炒,喔喔喔~~~~簡直是每個女生的最愛和噩夢<--吃下這樣一碗回家是要多跑幾圈?  


嘿嘿,這就是我選的炒冰啦
(芒果+百香果口味),酸酸甜甜加上脆脆的玉米片和大粒葡萄乾交融出特別的口感

我的媽呀,早知道就不要吃那個
(不太好吃又佔位)的牛排,多吃幾碗冰了啊 


 
所以胃弱如我,這一區甜點水果區是
一個也沒吃啊(嘆~~~)

虧很多人都說國賓的甜點相當不錯,一定要吃!!!!!!!(不過就我肉眼觀察,甜點種類有
一點少喔>.<)
 

還有一點要抱怨的是,他們居然沒有自助的
飲料區!!!!!!!!!!!!!
而且我點的不管是冰奶茶還是熱奶茶都不好喝啊 (雖然婆婆及友人說他們的熱咖啡相當讚!) 
不知道平常日的buffet表現的怎樣,但如果是牛排日我應該不會想再來了
可是他的沙拉吧真的是我吃過的buffet裡面最好吃的
(但是誰會花$500只為了吃沙拉啊!!!!!!!!!!!!!!!!!!!!!)

餐廳資訊:

天母 Market Cafe 味集廚房 
http://www.marketcafes.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88號地下1樓(天母sogo正對面)

營業時間: 一~五: 11:30~21:30
     
                 六~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