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相信大家對這瓶Bio-oil百洛 專業護膚油不陌生

它可是在全球17個國家,銷售第一名的撫紋抗痕領導品牌

自從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之後,我也一直是Bio-oil百洛的愛用者

我會買大ml數的放在家裡使用,小瓶裝的適合帶去旅行用

null

60ml的大小剛剛好,非常適合攜帶

又是塑膠的罐子,很輕(我喜歡簡單的包裝)

有時候出國,國外的天氣比台灣乾燥很多,一般的身體乳根本無法滋潤肌膚

這時候一瓶Bio-oil百洛在身邊,完全能解決肌膚乾燥的狀況

然後我還會把手上剩餘的油往臉上按壓,臉的皮膚也就不會覺得乾乾緊繃的感覺

因為Bio-oil百洛 護膚油質地非常容易吸收不油膩,適合所有膚質,用在臉上也不用怕太油膩喔!

Bio-Oil®百洛®獨特調理肌膚配方,可改善肌膚瑕疵、細紋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對老化與乾燥缺水的肌膚,也有很好的滋潤效果

P1010018.JPG

後來也用過其他的身體油,但最後還是回到Bio-oil百洛的懷抱

最愛的是它的味道,是很溫和的花香味,沒有過多的人工香精味道,

還有清爽度跟滋潤度也是一級棒!!

擦了以後馬上吸收不油膩,隔天起來肌膚都還是很飽水滑嫩的觸感~~~

Bio-oil百洛 專業護膚油的撫紋抗痕效果也是很多孕婦會拿來保養對抗紋路

因為含有突破性的配方成分PurCellin Oil™沛希靈,使得Bio-Oil®百洛®質地清爽不厚重,

更容易吸收並讓有效成分:維他命A&E、金盞花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及洋甘菊油,能精準地發揮效用。

1377018833-1443812635.jpg

Bio-oil百洛 專業護膚油可以改善的不只肌膚紋路

還可以改善肌膚瑕疵,膚色不均,老化及缺水的肌膚狀況

夏天到了,喜歡穿短裙短褲的女孩們,肌膚的保養就更為重要了,一定要露出美美的肌膚啊~

年過三十,肌膚什麼都出現了問題,除了肌膚變得乾燥粗糙外,無意間發現我有肥胖紋更是晴天霹靂

原本一年四季都穿短裙短褲的我,漸漸不太敢穿短褲短裙了,怕一不小心露出肥胖紋

買了比基尼也不敢穿.....(淚)

null

先來看看我未經保養的肌膚吧~~

經過了冬天,我的肌膚變得很乾燥,且很容易過敏

大腿的地方有時候會莫名乾癢然後出現像是雞皮疙瘩那樣的凸起,看過皮膚科也只能擦藥,沒什麼改善

小腿也有一些被蚊子咬留下的疤痕

再來有更可怕的!!!!!!往下觀賞請小心......

null

喔....NO!!!(拋下我少女的羞恥心.......)

這是我大腿到臀部的地方,可以明顯看到肌膚粗糙跟肥胖紋(這不是少女該有的臀啊~~~雖然我早不是少女了)

年過30的某天發現自己的大腿到臀部之間有肥胖紋,非常錯愕,有股淡淡的哀傷......

肥胖紋發生的原因,最主要是因為身體肥胖,使皮下組織的脂肪團在短時間內快速變大,進而促使上方的表皮過度伸張,

簡而言之,就是局部肌膚組織膠原蛋白缺乏而造成的疤痕,初期呈現微紅色突起帶狀,隨著形成的原因消失,會逐漸轉為銀白色。

我雖然不是胖的,但長期坐辦公室,臀部跟大腿漸漸長肉沒有運動,再加上年過30,膠原蛋白流失的更快,讓肥胖紋悄悄地爬上身

 

女性出現肥胖紋組織的狀況較男性多且嚴重,而隨著年紀增長、肌肉脂肪等鬆弛,出現肥胖紋組織的機會也相對增加。

運動量少的女性特別需要當心,因為這種類型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肥胖紋組織(我就是啊!!!)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肥胖紋按照輕重的不同可以分為四級,你們是哪一級呢?

肥胖紋綠燈:不論是躺著或者站立,甚至用手擠壓,揉捏皮膚,皮膚都呈現平滑狀態

肥胖紋黃燈皮膚外觀看起來很光滑,但是只要稍加用力揉捏大腿、臀部等部位,便會看見肥胖紋狀,表示下半身已經開始出現肥胖紋組織,要注意囉

肥胖紋紅燈:身體躺平時看不出有肥胖紋狀況,不過站立時某些部位卻出現難看的凹凸皺摺,引時肥胖紋組織已經影響身材美觀了,有點嚴重

肥胖紋警報:最嚴重的程度莫過於此,不論躺下或站立都能清楚看見肥胖紋組織分佈,這下可得好好正視問題了。

null

要跟大家講一個正確的觀念,當肥胖紋變成白色那就是真的紋路了,一旦形成後並無法完全消除,只能使形成的紋路淡化

或讓它局部較緊實、平滑

所以在肥胖紋初期就做積極性的補救會比後期來的更好

但既然事已至此,我們還是加強補救吧!!

null

每天兩次,塗抹Bio-Oil®百洛®在有肌膚紋路的部位和周圍的皮膚上

用指尖順著圓圈輕柔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注意:有開放性傷口的地方要避開,等到傷口好了才能用喔!

null

Bio-Oil®百洛® 吸收非常迅速,肌膚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效果

有擦的一邊馬上看起來滋潤度提升,也比較不粗糙,非常神奇

P1010082-horz.jpg

當然在有肥胖紋的地方要加強按摩,順時針順時針按摩讓吸收效果更好

Bio-oil百洛 專業護膚的幾個重要成分是改善肌膚狀況的關鍵:

1.天然植物萃取(含金盞花、薰衣草、迷迭香及洋甘菊):調理肌膚修護受損

金盞花油:活化調理,修護受損

薰衣草油:淨化亮白,淡化瑕疵

迷迭香油:促進代謝,舒緩刺激

洋甘菊油:舒緩肌膚、鎮定肌膚

2.維他命A&E添加: 改善肌理加速紋路淡化

3.獨家突破性配方:沛希靈 幫助有效成分吸收

null

認真使用兩個月後,肌膚狀況真的改善蠻多的

null

總是要來個對照圖嚇嚇大家

前面也說過了,紋路是不可能消失的,只能做到淡化跟肌膚緊實滋潤

可以看到紋路有淡了一些,肌膚也比較平滑

null

能有這樣的效果已經很開心了....

我會繼續使用下去,看看紋路能不能再更淡一些....

null

用量其實很省,用了兩個月,我幾乎是擦全身,才用掉一瓶半

之前買大瓶的更是豪邁的用,也是可以用很久.....

null

今年的夏天特別悶熱,擦甚麼身體乳都覺得黏膩,有種悶悶的感覺

所以我都狂用這瓶護膚油,擦完馬上睡覺也不怕身體的油沾到床單被單,因為早就被身體吸收囉!!超愛的~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對抗肥胖紋,最有效的還是預防勝於之後的補救

保持健康生活形態、運動和飲食,再搭配除紋按摩保養品使用,這樣才能有美美的肌膚喔!

讓我們一起共勉之~~~

另外要提醒大家要認明中文印刷外盒及盒底鋼印效期,避免買到來路不明的水貨仿冒品喔~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有任何問題可以到這邊詢問,會更快回覆喔~~⬇⬇⬇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