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加坡遊記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完成啊~~~~
總之,在新加坡遊記前,先來篇穿搭文吧!!

去新加坡前,只知道那裡跟泰國一樣都是熱帶國家,一年四季都是夏天
但總覺得應該不會像泰國那樣熱吧??
結果真的大錯特錯!!

出發前,特地問了在新加坡的朋友,看看當地天氣如何
他說很悶熱,且要穿可淋雨的鞋子,因為那邊每天午後幾乎都會下場大雨
五月初的台灣還涼涼的,好在我已經先入手一些夏天的衣服
剛好去新加坡的時候可以天天穿新衣

我習慣出遊前,將每天要穿的衣服搭配好,而且還要配合行程的景點來穿
這樣照相出來的感覺才會好看

那看穿搭前,先看一下必帶衣服有哪些:

1. 陽傘(這雖然不是穿搭的服裝,但絕對是必備)
2. 太陽眼鏡
3. 短褲
4. 清涼的上衣
5. 好走的休閒鞋(可淋雨)
6. 脫鞋或涼鞋
7. 隨身包包(我會搭配服裝),但請記得越輕越好
8. 薄外套

準備好了嗎??那我們出發吧!
==================================================================

[第一天] 蕾絲雪紡上衣+民俗風絲質短裙+莫卡辛+小香風鏈條包


第一天的行程我們在市中心晃晃,還有china town跟一些觀光景點
新加坡市區是個很有現代感且很有藝術感的地方
所以我選擇穿比較正式一點




上半截都是蕾絲的上衣很透風,淺膚色的雪紡看起來也比較涼爽
陽傘絕對是必備
走在河畔,完全沒有遮蔽物,超級曬
陽傘一定要拿這種裡面是黑的外面是色膠的布料做成的,才會真正阻擋陽光達到防曬且降溫的效果
拿一般雨傘在新加坡是沒用的喔~~~



其實除了看景點的風格,我還會看景點的色彩,然後搭配服裝
哈~~上圖我的衣服顏色很搭china town的顏色吧!
(雨傘丟給仔先生了,但又抵擋不住烈日,只好拿手上的行程擋一下)



這套走在河畔散步,或是當觀光客都很適合呢!

[第二天] 白色鏤空雕花背心+粉色鏤空雕花褲裙+雪紡花涼鞋+流酥包



這天要去聖淘沙,也要去海邊,但下午又要回到市區
所以我捨棄了夾腳拖,穿了比較不這麼休閒的涼鞋



聖淘沙是個渡假的地方,當然要穿休閒可愛一些
不過平底鞋要走這麼多路還是有點累的,走到後來我腳底板好痛



海邊真的很美~~~
但太陽實在太大,我們只在海邊散散步,就快閃



這是在shopping mall外面,穿這樣完全看不出來剛從海邊回來吧~~~
馬上可以開始逛街

[第三天] 狗狗條紋Tee + 馬卡龍綠色短褲 + 莫卡辛



哈~~今天是環球影城一日遊!!
來到環球影城,很多遊樂設施都要寄物,身上也不能有會掉的裝飾品
所以最好就是無事一身輕(好像不是這樣說的)
總之,來到環球影城就以休閒輕鬆妝扮為主
項鍊耳環什麼的就不要帶了,然後切記不要穿裙子啊~~~
除非妳想要在坐雲霄飛車的時候裙子蓋住頭這樣...



這天我就只拿了這個手拿包,裡面放錢跟ez-link
你們一定不相信我就只帶這樣吧!!
好啦~~~其實相機、水壺、化妝包、太陽眼鏡、雨傘.....全部都在仔先生的後背包裡
所以我一整天就是這樣爽爽的沒拿任何東西在身上



對了,我在條紋Tee裡還有搭一件亮黃色背心
整體看起來比較活潑呦~~~
在遊樂園裡就是要看起來有活力還有開心!!


[第四天] 蕾絲鏤空背心+ 鑽石珍珠牛仔褲+ 莫卡辛+小香風鏈條包



今天主要是在小印度區還有市區百貨公司活動
鏤空的LACE背心感覺很有渡假感



也很適合異國風情的景點拍照
重點是整個都鏤空的背心好涼快~~~~~



穿這樣去市場買菜(喔~~不是,去逛超市買土產)或是逛百貨公司都還蠻正常的!



然後這天晚上我們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嗯,剛剛說要帶的薄外套,其實在新加坡我完全沒有穿到
很多網路上的網友都說新加坡百貨公司的冷氣會開很冷,
但實際上我們在外面被曬得發燙,進到百貨公司只會覺得冷卻了~~~完全不會覺得冷

但,還是要帶外套
因為新加坡機場的冷氣冷到像在冰庫一樣!!
連仔先生這種耐寒耐熱耐操的男子漢都低頭承認他很冷!!
所以,請記得帶薄外套呦~~~~

穿搭文到此結束,我接下來要真的開始寫遊記了~~~~
等我喔~
等不及的話,可以先看這篇巧克力專賣店食記,去新加坡一定要來這家!!

新加坡 ▍♥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 巧克力專賣店 ♥ 會讓人上癮的幸福滋味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