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孩子們都知道我是護唇膏控吧~~
之前也有介紹過10款護唇膏評比,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爬文看看囉

這次呢~~要介紹給你們的是我在美國時就很愛的牌子Blistex
好用又便宜,且種類超多種可以選
之前從美國回來都會帶很多送朋友

沒想到現在Blistex也要進軍台灣市場了,好開心的說~~~~
不用找代購或是請朋友幫忙從美國帶回來,就可以買到囉!

美國的售價大約一支2塊多美金,台灣售價大約會在$140多左右,還算是可接受的價格



在介紹這支Blistex的新產品之前,先跟你們說一下這個品牌的背景吧~

Blistex 1947年成立於美國,為全球知名的護唇膏品牌,目前在全球超過75國家銷售,為全球第二大品牌,
在加拿大為銷售排名第一,在美國銷售則是第二。可見Blistex 有多好用~~~

剛剛也有說到Blistex產品總類很多,是護唇膏產業中,品項最寬廣的品牌系列。
以獨特創新研發的概念在護唇膏市場中具創新改革的領導地位,
例如他們有出過Lip Massage-特殊斜口紋路設計,可以按摩唇部,還有Silk & Shine-特殊絲柔配方的護唇膏
所有產品品項都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看:
http://www.blistex.com/



這是Blistex新推出的 Sample and Sensitive舒敏修護潤唇膏
外包裝是鵝黃色+水藍色,感覺就很舒服清爽
這支護唇膏訴求成份單純,低敏配方,是個可以天天使用很溫和的護唇膏



進口到台灣的商品背面有很詳細的中文成份還有說明
此護唇膏的特色有:

a. 成分單純,只含6種成分,低敏保護雙唇肌膚,不受乾裂而擾。
b. 無色、無味,無添加不必要致敏成分,通過嚴格測試的低敏配方,溫和不刺激,所有肌膚適用。
c. 內含3種天然保濕成分,可可脂、葵花仔油與荷荷巴油,溫和呵護雙唇,維持唇部水嫩平衡。
d. 內含潤膚修護成分,礦物微晶蠟,可修護滋潤乾裂肌膚。

且國外雜誌都有報導過,日本美妝也強力推薦。



質地跟一般護唇膏差不多,聞起來真沒有任何的味道
這點其實還不錯,因為有時後擦了護唇膏之後要去吃飯,嘴巴上有香香的味道再吃飯,感覺有點怪
然後這支護唇膏也很適合男生使用
藍色的包裝不會太娘,且沒有任何香味,男生擦了也不會彆扭



我的嘴唇不算太乾,但偶爾會小脫皮
上圖是還沒有擦護唇膏的樣子,唇紋看起來有點明顯,缺水中~~~



那就來試試Blistex的舒敏修護潤唇膏吧!!



擦起來很清爽呢!!
不像有些標榜滋潤的護唇膏擦起來會有嘴上一層豬油的感覺



護唇膏在擦上嘴唇的同時,膏狀的質地會化開
然後因為成分中有潤膚修護成份,可以修復乾裂的唇部肌膚
其中3種天然保濕成分,可可脂、葵花仔油與荷荷巴油,加強保濕,使唇部達到水嫩平衡



擦完會覺得唇部肌膚不再緊繃,每吋肌膚都有滋潤到的感覺
我最愛的是它不油,但卻很保濕!!
過了一些時間,唇紋變的比較不明顯,感覺就像是原本嘴唇就這麼水嫩一樣~~~



哈~~神秘嘉賓出現!!!
仔先生被我逼迫要來示範拍照,因為他之前的嘴巴脫皮到一個極致~~~~
叫他擦護唇膏他都不要,因為覺得護唇膏有味道很娘....

這次Blistex舒敏修護潤唇膏沒有味道,仔先生無法用他的理由來拒絕我
所以只好下海了!!(ㄎ ㄎ)

不過拍照當天可能他有先喝過東西,所以嘴巴看起來沒有這麼的乾...
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有些乾燥脫皮還有顏色不均的狀況



哈~~結果仔先生整個下手太重,塗超多的,還把我的護唇膏用的爛爛的(因為天氣熱,護唇膏有點軟)
他說不要露臉,但我是偷偷給他露臉啦!!!! 哈~~沒有臉多奇怪啊!
你們看,右邊已經塗過的仔先生嘴唇是不是顯的粉粉嫩嫩的~~~~且有滋潤的感覺! ㄉㄨㄞ ㄉㄨㄞ的說~~~



再看一次對照圖,左邊是還沒有擦過護唇膏
右邊是擦了護唇膏,他塗超多,都塗到嘴巴外面,但看起來一點也不會油膩,一下子就吸收了



夏天快到了,晚上有時候都會開冷氣睡覺
所以我晚上會使用質地比較濃稠,然後有香味的護唇膏睡覺(聞到香香的味道睡覺比較開心這樣)

白天的時候我就會使用Blistex的這支舒敏修護潤唇膏,因為無色無味,可以隨時補,
也不會怕吃東西或是喝東西去吃到



護唇膏是我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一樣東西!!
你們知道嗎~~~嘴巴也是個很容易看出年齡的地方喔,所以要好好的保養。
不要讓嘴巴乾到變成陽婆婆了....

這款上市時間聽說是九月的時候(好像有點久齁,抓頭~~)
實際的日期會公布在Blistex的粉絲團上,想要購買的孩子們再自行上他們的fb粉絲團確認囉!
http://www.facebook.com/Blistextw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