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穿搭了~~~最近整理照片發現同一件單品出現了好多次
就想說要寫一下這幾個百搭單品跟你們分享!!
今年秋冬,我買的東西其實很少~~((自己說的))
而且最近的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的,常常早晚溫差比較大這樣
所以我都會穿短袖搭配薄外套
這次分享的都是這樣的穿搭方式喔~~~



這是我9月就入手的幾樣單品,其中有好多件都好百搭,接下來就來介紹給你們吧!!

●. 老虎頭白T


《1》韓風休閒
這老虎頭白T是我在百貨公司出清的時候花$300買到的
質感比路邊攤的好很多,而且沒想到它這麼好搭
搭配長版內搭還有灰色內搭褲,加上亮色N字鞋
套上卡其風衣及手上的機車包壓低了休閒感,是一個很韓風的LOOK!


《2》美式休閒
同樣的搭配概念,內搭褲換成了黑色
格紋襯衫當外套,風格就完全不一樣了~~~
變成比較休閒的感覺,這樣去爬山剛剛好....
(((我的腳為什麼這麼的扭曲??)))

格紋襯衫選擇亮一點的顏色,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活潑喲!!
第一款的卡其色風衣還有格紋襯衫都是去年買的
不用買新衣服,換個方式搭配就可以有很多種造型

●.藍紫色風衣

《3》韓風休閒2
哈~~~還是這個老虎頭白T
這次雖然一樣穿了灰色內搭褲,但換了高筒ALLSTAR
外套也換成藍紫色的風衣
配上黑色斜背長型小包,休閒卻不會太幼稚
出去玩這樣穿很方便也很輕鬆!!

這款藍紫色風衣,是我才剛買的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穿,而且這個顏色很特別,有別於以往的卡其,軍綠或黑
穿起來很可愛!


●.黑白條紋長版薄外套

《4》周末小約會
再來還是老虎頭白T
但我嘗試搭配比較LADY一點,比較日系這樣

配點點短褲看起來比較年輕可愛
但因為個人也有點年紀了......所幸搭配黑白條紋外套
增加層次感,也擺脫一些可愛的氛圍


這個穿答我也嘗試了以前不敢穿的短襪
配上牛津鞋,看起來還算和協.......


這件黑白條紋外套是我最近的新寵,不但材質舒服且版型超好!!
雖說這件單價比較高,要$1000出頭
但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這款布料有壓皺,穿起來也較顯瘦
肩膀地方有小小的墊肩,看起來比較挺
不論可愛休閒或是淑女一點的服裝都可以搭配

●.黑色小圓裙上衣

《5》帥氣甜美的黑白條紋
上一套的黑白條紋外套,這天我搭配了牛仔短褲與軍靴


裡面則穿了黑色無袖圓裙上衣
這件質料也是很好,垂墜感佳,摸起來很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沒有穿外套的時後另有不同風格
領子是我另外搭一件背心在裡面,背心的領子翻出來這樣
如果不想要走可愛路線,可以搭配一般的背心就好


為了讓衣服看起來不會太過單調,我還加了一個膚色金扣環腰帶
一方面可以把衣服拉高一點,一方面也可以增添點顏色
才不會太過黑暗,感覺上半身很沉重


《6》夢幻黑
這件衣服的第二種穿搭
我拿掉腰帶,增加了比較有造型的項鍊
然後穿黑色LACE短褲跟現在很流行的刺青襪
黑色上衣也可以穿得很夢幻喔~~~~

●.民俗風針織飛鼠袖上衣


《7》彩色OL
我很喜歡這件剛入秋出的民俗風針織飛鼠袖上衣
顏色搭配很有秋天的感覺
配上粉橘色老爺褲,有點正式但又不會太過拘束


《8》彩色記憶
這件換配上牛仔短褲,就可以穿出去玩囉!!
我出去玩的時候喜歡穿比較鮮豔,感覺很歡樂這樣...

或是會搭配當地的風景來選擇衣服
這件顏色剛好跟金門的建築好搭啊~~~哈哈!

兩天一夜的行程不想帶太多行李
剛好這件紫藍色風衣超百搭,這樣配起來也很好看!


真是超喜歡這件風衣的啦!! 才$500左右,我在東區路邊攤買的
它的材質很好,比第一件的卡其風衣厚一點,是可以保暖的!
而它的領子做抽皺效果,整體感覺也比較活潑

另外牛仔短褲也是我很推薦的百搭商品!!
不論飾春夏秋冬都可以穿.....
之前有寫過牛仔褲的20種穿搭
妳的衣櫃裡怎能少一件百搭♫牛仔短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穿搭文!!!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