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袁艾菲好漂亮啊!!! 又好瘦喔~~~~

我站在她旁邊好像大嬸,我同學更狠,說我找袁艾菲照相是在自取其辱~~自取其辱~~自取其辱

但難得看到明星耶!! 管它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合照啦!!!



托朋友的福,有機會參加到這個法國夢幻公主1周年派對

可以享用跳舞香水價值980元的法式下午茶,還可以讓造型師濱小步幫你做造型,然後有專業攝影師幫你拍照

聽到在跳舞香水辦,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要去!!

哈~~~之前就看網路上有人介紹過跳舞香水,不但裝潢夢幻,菜色也以歐風時尚創意甜點為主

是個適合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跳舞香水位於二樓)

這次的活動是由ELLEgril辦的,所以整個店面都裝飾著它們的商品及塗鴉

立牌上的女孩是ELLEgirl的代言人--LiLi還有她的法國鬥牛犬Balthazar



聖誕樹上掛滿襪子其實還蠻漂亮的嘛!!

下次聖誕節就把全家人的襪子拿出來掛在樹上做裝飾好啦~~~~(誤)



一旁的show girl 抱著真人版的法鬥耶!!

有夠可愛的~~~



跳舞香水裡的裝潢跟這PARTY主題好搭

白色的牆壁,配上水晶吊燈

半圓形的深紫色絨布沙發,呈現濃濃的歐式浪漫

我喜歡這種坐位設計,用餐的時候比較不會被打擾

而且他們的服務生都穿淺紫色的女僕裝,頭上還有LACE帽,好萌啊~~(我是宅男)



入場後,帥哥總管會幫我們繫上迎賓手環



喔喔~~~~這帥哥總管長得好可愛!!! 好像Rain喔~~~~(流口水)

我很不要臉的硬是要跟他來一張親密合照



我好喜歡這條手環說~~

金屬材質的狗頭還有粉色別針配上黑底白點的緞帶,好好看!!

(有人發現我手錶戴反了嗎???? 我竟然戴了一整天都沒有發現耶!)



牆上貼著品牌代言人LiLi與Balthazar背景故事

我有大概看了一下,好像有說到LiLi住在巴黎,喜愛流行時尚,喜歡做瑜珈還有森巴舞??

也喜歡享用美食吃甜點



整個店裡頭都有布置擺設ELLEgirl販賣的商品,以配件類為主

看到這照片裡的手套我才想到,之前我朋友買的騎機車用的防風手套就是這個牌子的嘛!!

因為覺得好可愛,我還幫那兩雙手套寫了穿搭,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穿搭] 騎機車也要有自己的STYLE!!✌



一旁拍照區的布景,好多圓點點~~~又是粉又是桃紅色的

夢幻斃了啊~~



跟夢幻背景來一張吧!!

那個...........我怎麼跟背景好不融入啊???

人家也有圓點啊!!! (只是我的圓點被我的粗腿撐成橢圓了!!!)

腿粗就不適合當公主嗎???(淚奔~~.)




來張公主照正確示範!! (袁艾菲是主持人)

好漂亮喔~~~~~~(我根本就是個宅男,整場都一直在照袁艾菲耶!)



在等待大家坐定位,主持人開場白,介紹ELLEgirl背景之後

終於~~第一道下午茶"法式鹹派"出爐

因為要同時分送給在場所有人,餐點都陸續做好放著,所以有點冷掉

但令我訝異的是這並沒有破壞它的美味

這看起來像是蛋塔的東西,吃起來像蛋塔但又不像

它的外皮是葡式蛋塔那種酥酥的千層派皮

裡面卻夾了番茄、肉末、九層塔等做成的內餡,很好吃!!!

旁邊的兩朵花是馬鈴薯泥擠出來的,上面加了番茄醬~~~真有創意

而且也很好吃,三兩下我們這桌的人都把眼前的這盤掃盤了



型男美食家一邊跟我們講法式料裡還有介紹甜點

(但我們真的很認真的在吃眼前這盤,原諒我什麼都沒有聽到)



隔壁桌是部落客呢!! 都好漂亮~~~



攝影大陣仗~~~大概有六個攝影師吧!!

(哈~~不知道為什麼動用了這麼多攝影師~~~)



再來上第二道甜點"法式黑森林"

有馬卡龍、奶酪、檸檬塔、黑森林蛋糕、黑醋栗軟糖等



對於這道,我跟我朋友都覺得應該是買現成的啦

畢竟一下子要準備40幾人份的餐很不容易

所以這道完全.......恩......不予置評

我期待下一道"法式金磚"




上甜點的同時,造型師濱小步示範穿搭

她身上的包包、鞋子、襪子都是ELLEgirl的商品



再來讓show girl示範毛線帽還有包包

白色的毛線帽跟圍巾好聖誕喔!!



袁艾菲人超好!!!!!

她經過我旁邊,我拿起相機對著她,她就馬上擺個可愛度爆表的POSE給我

真的好可愛啊!!!! 連旁邊的法鬥都好"勾錐"(台語)




跟袁艾菲借來的小法鬥,聽說她才三~四的月大

而且好乖喔!! 都不會亂叫也不會咬人,任人宰割(誤)



喔~~YA~~

我最期待的"法式金磚"來了~~~

光這個"法式金磚"就要$250,我們一人一座耶(好滿足~~灑花~~)

"法式金磚"是跳舞香水研發出來的第四代蜜糖吐司

不同於大家平常吃的那種整塊大吐司皮裡面放小方塊吐司的那種蜜糖吐司

他們將吐司
切成方塊,堆疊著,上頭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灑滿可可粉,

再淋上鮮奶油還有卡士達醬,再點綴幾顆小紅莓


而且他們的吐司用的是不摻水、純鮮奶吐司,沒有厚厚的糖粉,只用奶油烤,讓口感更酥脆

這就是我愛的"蜜糖吐司"啊~~~~

簡單,單純的吐司香味及卡式達醬跟香草冰淇淋的甜,完美搭配!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在美國吃到的Cinnamon Honey Toast

點我看食記:[
食記]有比*Dazzling*蜜糖吐司更好吃的Honey Toast?



在滿足的吃著"法式金磚"的同時

活動也即將進入尾聲~~~

大家一起幫ELLEgirl唱生日快樂歌~~慶祝一週年

好"搞剛"(台語),還有蛋糕耶~~~上面真的插著一歲蠟燭

(我比較想知道那蛋糕好不好吃!!)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真開心!! 因為東西好吃又可以看到袁艾菲~~~哈哈

最後附上跳舞香水的資料,大家可以去吃看看"法式金磚"喔!!

跳舞香水  (台北) 忠孝店
訂位專線: (02)2752-1552
門市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