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th & Hsu一直是我想要去吃的下午茶之一,除了特別的選茶方式外,

也想試試他們的英式鬆餅(Scone),聽說很好吃呢!!

這天終於如願以償訂到位置(雖然只能訂到11點的,明明就是中餐時間,吃下午茶還真奇怪)

我們訂的是市府店,離捷運站很近(市政府站1號出口)



Smith & Hsu標準的特色---一個很有質感的大木門


我很喜歡他們店內的裝潢,簡單的黑白色系,低調又不失美感。

坐在裡頭顯得格外悠閒,跟外面的車水馬龍完全隔離,暫時逃離這繁忙的生活



店內坐位很少,一邊是賣茶葉跟器皿的地方(販賣區還有櫃檯是不能拍照的喔!!)



透明的糖罐很可愛,裡頭有棕糖還有白糖可以選擇使用


入座後,服務生就會端出一木箱的茶葉罐,讓我們一邊聞一邊選自己喜歡的茶。





每一罐茶罐上都有號碼,可對照menu上的香味介紹




許多款茶有混合不同香味,讓人意外的發現原來這些東西加在一起會是這種味道~~



可以自己聞到爽,選出自己喜歡的茶真好~~

店家也不會催你,可以一罐一罐慢慢的聞,慢慢的挑,
然後忘了味道的話再重新來一遍




光是挑茶我們就玩了快半小時 (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還是2小時喔!!別玩過頭了~~~)

 

最後終於選定了兩種茶,(請原諒我喝完就忘了我們選的是什麼茶)




配合我們點的英式花園下午茶,有三明治、scone、蛋糕等......




YA~~我們的三層英式下午茶,看起來好豐富,四個人吃差不多!



第一層: 六個三明治,有三種口味,燻雞~燻鮭魚還有火腿,每種各兩個

配上法國麵包,表現還算中等


第二層: 有兩個蛋糕(自選),還有果凍跟烤餅乾
 
蛋糕一般,但餅乾好好吃喔~~有手工餅乾的感覺,不是很脆的那種,奶香味蠻重的


第三層: Scone,共有四個,兩個原味,兩個藍莓

果醬也可自選,我們選了藍莓醬還有檸檬蛋黃醬


剛出爐熱熱的scone,外酥內軟,扎實,好吃!!

切開來,抹上像冰淇淋一様的奶油,好幸福~~~

我很喜歡這種奶油,奶味很重,質地又像冰淇淋一様滑順,配上scone再適合不過了

另外檸檬蛋黃醬也好吃!! 我跟朋友都有衝動想要買一瓶回家塗麵包吃呢!



另外我們有點兩杯冰的茶,相較之下,冰的茶比較不香,建議還是點熱的來喝吧! 

滿足的下午茶~~

Smith & Hsu的招牌果然是scone,之後再來,我應該會點scone+熱茶的套餐

好好享受一下美味的scone,畢竟要找到好吃的scone真得很難,有些裡面會粉粉的,很噁心!!


Smith & Hsu
ADD: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Tel: 2747-4857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