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是這次澎湖四天三夜行的四套穿搭

哈~大家有發現我有其中三天穿同一件褲子嗎?

因為我們四天都以機車代步,兩個人的行李一定不能帶太多

所以只好盡所能得減少行囊

我只帶了一個平常背的大包,連機車行李箱都裝的進去呢!!


要少帶東西又要每天造型都不同

基本上就是要每件衣服類型落差大一點,再加上髮型的變化

(但個人我很懶~~所以頭髮都不太整理的,又碰上澎湖刮颱風,到後來都沒什麼興致打扮了)


先來說這次澎湖穿搭的重點吧!

因為想要塑造歡樂的度假氣氛,還有要讓照片色彩豐富一點

我選擇的都是比較亮色系的衣服

如果不想要太誇張的話,一個亮色系的包包也是很適合點綴得配件



桃紅色硬殼包

裝個衛生紙、小錢包、手機、粉餅(補妝用),很方便又不重

桃紅色跟陽光沙灘很搭吧!!



Day1

彩色貓頭鷹襯衫+牛仔短褲



薄薄的襯衫,可遮陽又不會太熱







Day2

藍底白雪紡背心+lace短褲





今天要去海邊,所以換搭了夾腳拖鞋

黑白色系,搭了桃紅色的包包,整體看起來就不會很單調囉



在背景色彩較多的地方照相

身上顏色就不要太繽紛,照出來的照片才會有明顯對比

人物也比較容易凸顯出來!




Day3

桃紅雪紡糖果色上衣+牛仔短褲




噗! 我的衣服跟民宿的牆壁也太融入了點....



跟民宿的牆壁星星★★也好搭喔~~


這天原本是要去二崁部落的,想說撞色系的上衣,跟二崁部落的房子可以呈現很強烈的對比

照出來的照片應該頗有趣

無奈從今天開始我們碰上了颱風

之後的兩天,只能跟風雨照相惹~~~~



跟民宿的抱枕也好搭!! ()




冒著風雨我們也要衝到鄰近的景點晃晃

穿雨衣,記得要穿透明

這樣才不會枉費辛苦帶去的衣服阿 (((苦笑

穿這麼鮮豔在海邊走都不怕走失.....一眼就有人看的見你,是不是??


Day4

粉色雪紡襯衫+牛仔短褲



這次旅行我帶了兩件雪紡襯衫

哈,感覺雪紡襯衫就很適合海邊,又不怕曬



而且現在韓國好流行襯衫喔

最近看"城市獵人"

金娜娜也好常穿襯衫

有點透明的雪紡襯衫,穿起來不會過於正式而且更添溫柔女人味







Diana的小提醒:

除了色彩鮮豔的衣服、配件,還有其他小細節也可以增加整體的豐富感喔!



穿涼鞋或夾腳拖露出的腳趾甲,千萬不要忽略了

平常不敢擦的顏色,出門渡假通通都可以派上用場啦!!

糖果色系的指甲油讓心情都可愛起來了~~~




另外到了澎湖當然別忘了防曬!!!

薄的長袖外套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選的衣服色彩比較鮮豔,就搭了一件深灰色的長版外套

如果沒有鮮豔一點的衣服

簡單的白T加上亮色系外套,也可以很韓風






▲有沒有~~~是不是~~~~

金娜娜有好多件亮色系外套說~~~

穿起來都超可愛超有活力的!!


(還沒看完整部戲,我已經先去敗了一件桃紅色針織外套了)

以上分享給要去澎湖的大家!!


另可參考:
那一年,我們一起淋雨的菊島★行程篇


澎湖遊記也即將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