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Diana的第一篇穿搭文竟然是機車手套!!

上週看到好姐妹在京站買的兩款機車手套,讓不會騎車的我頓時好想要騎車阿~~~~~

但礙於我是個緊張就會催油門的人,跟騎車、開車這兩件事我想是無緣了......

所以乾脆來寫個分享,介紹給會騎車的朋友們好像比較實際一點!!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兩款防水手套(有沒有很可愛阿!!!)


兩款的型是一樣的,左邊那款感覺比較精緻(當然價錢也比較)

右邊的比較是一般市面上會看到的機車手套,只是圖案比較可愛

兩款在手腕處都有做鬆緊帶效果及羅紋束口 ,這個很重要喔~~~有羅紋束口冬天騎車才不會灌風進去

右邊粉紅色款還加了魔鬼氈可以調整鬆緊

另外內裡部分是很舒服的刷毛布,真的很暖,我才試戴了5分鐘照相,手都流汗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有看到手套旁的小標籤嗎??是防水標~~~~

表示這款手套可防水的喔~~(當然不可能100%防水,我覺得應該是防撥水!!)

所以想要手套壽命長一點的話,最好淋過雨要把它吊起來晒乾喔!!


Diana發現這兩款手心都是做黑色的,可能怕髒吧~~(還真貼心)

而且還有加上防滑皮料,催油門的時候不怕手滑囉!!!


再來看實際帶起來的效果吧

第一款: 灰底白點+粉紅字


這款我本人超愛的啦!!!灰色配上粉紅色是王道!!可愛到爆炸~~~~

而且我試戴了以後覺得這款好像有做偏小一點,很合手

不會像外面路邊攤看到的那種厚厚大大的

是不是很好看阿???跟我的衣服還真搭!!



第二款: 粉紅底+黑色蝴蝶結


對於愛蝴蝶結成痴的我,這款也是我的菜阿!!!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也太犯規了吧~~~~

我很少在外面看到有人騎車戴這麼粉嫩的顏色手套說....

戴起來握著油門的時候剛好露出那兩個大大的蝴蝶結~~~可愛!!!

這款聽朋友說還有黑色跟深紫色,走低調路線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喔~~

============================================================

看完介紹,大家一定很CARE價錢吧!!

第一款:灰底白點+粉紅字 $590 打八折→→→ $472

第二款:粉紅底+黑色蝴蝶結 $390

兩款都是在京站的 ELLE GIRL 專櫃買的( 在Q小路那裡)

櫃姐說他們在美麗華跟誠品116都有櫃,中友跟台南新天地也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現在好像有在打折!




這張純粹是要表達,Maybelline kitty 睫毛膏真好用,可以刷很長又防水~~~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第一次穿搭分享
喜歡的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