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West是美國的最南端,聽說是美國的度假勝地
是不是度假勝地看旅館價錢就知道了......小小一個Key West有好多好多間旅館,但就算有這麼多家旅館,價錢還是貴得嚇死人!!!!

我已經在Priceline上面用標的,但最後只標到2星的Radisson,一個晚上卻還要價$185!!!!!!!!!!!!!!!!!!
(但是幫Radisson說句好話,雖然只有二星可是品質還不錯呢!)
Hyatt Key West官網上的定價一個晚上要$500以上,但我們在Miami也住Hyatt啊.....一個晚上卻不超過$100

不過我還是建議想來Key West玩的人至少在這裡待一晚,才能好好看盡它的美^^(何況.....一趟車從Miami開下來也是三四個小時呢!!!)


Key West最著名的當然就是海明威故居啦~~~

(現場票價成人$12,在官網買的話一個人$10.5)
如果不想跟著導覽人員逛的話,他也有提供中文的免費簡介....
你可以拿著這份簡介仔細地參觀海明威的房子(其實還蠻有趣的,因為他會巨細靡遺的介紹房間裡的擺設)
這裡是海明威的臥房.....只有那隻貓可以肆無忌憚的躺在海明威的床上


這是海明威家的游泳池喔.....聽說是Key West第一座私人游泳池
很大很漂亮吧?(呵.....其實如果你對於海明威家的擺設一點興趣也沒有,在裡面拍拍照也是很美的喔~~~)



這是Key West的燈塔(要進去參觀也是要門票的! 在這種觀光勝地,幾乎所有景點都要付錢)
所以啦.....我們就在外面拍拍照留念就好^^



這是Key West的名產--conch(海螺)
-->他們的觀光列車就叫conch tour train(海螺小火車)呢^^
這是我姊買的紀念品......原本的海螺是左邊那個樣子,他們用手工把殼磨掉,變成右邊的樣子

(雖然我們後來發現連CVS裡都有賣這種紀念品,而且我們很明顯的買貴了orz 但我姊挑的這顆真的是最漂亮的喔~~~)
旅行嘛,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開心最重要啊


Key West另一個名產就是lime(萊姆? 不過我一直搞不清楚lime跟檸檬有什麼不同就是了.....好像萊姆吃起來有種澀澀的味道,而檸檬比較酸一點?)
這是homemade key lime ice cream,吃起來酸酸甜甜又不會膩死人的清爽冰淇淋
(呵....不知道為什麼,吃著冰淇淋的時候就會回復到小孩子般單純容易滿足的快樂?)
瞧我開心的合不攏嘴@@ 嘴唇上都還沾著冰淇淋哩orz



key lime可以做成各式各樣的產品,最出名的一樣就是key lime pie啦(不過我們倒是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這趟行程被各種好吃的甜點給寵壞了吧XD)
另外還點了一杯key lime ade(其實就是檸檬汁啦~~~ 這個就還蠻好喝的)
不過建議要吃派的人還是點杯熱紅茶配吧....不然會太甜喔



另一個名產就是椰子啦~~~

到處都有賣這種手工雕刻的可愛椰子娃娃呢^^



這間是The Custom House Museum
我們沒有進去裡面參觀,不過他周圍有很多有趣的雕像~


例如這個
是模仿馬蒂斯的「跳舞」.....

(看得出來躺在地上的哪個是真人嘛?XD)


另一個一定要去的就是Mallory Square
接近傍晚的時候有很多街頭藝人在這裡表演
整個廣場擠滿了看熱鬧的人群,很有氣氛喔^^


這裡還有許多餐廳和商店,可以悠閒的在這邊走走晃晃.....


快要接近落日餘暉的時刻,很多人坐在碼頭吃飯等著看夕陽...
很多街頭藝人也會在這個時候表演...


這就是眾多人引頸期盼的夕陽美景啦~~~~

真的美的不像話對不對?
我發現年紀大一點才懂得欣賞夕陽的美麗.....

坐在那裡靜靜地看著天空從藍-->金黃-->橘紅的過程,雖然只有短短幾十分鐘....但每一秒都是不同的景緻
而每一幅畫面都會帶給你不同的心情和悸動....就像你回憶起生命中的每一段片刻吧?


旅遊聖地的餐廳通常都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不過我們發現了這家平價又無敵好吃的pizza店--The Upper Crust
他們的pizza是手工做的薄皮pizza,吃起來香脆可口,會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
我們點的這個口味是The Seafood Medley--combo of shrimp, chopped onion and clams!
有蛤蠣的pizza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重點是他好吃到讓我姊和室友姊姊念念不忘到想要外帶一個回家,你們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