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1-- Little Havana (Lunch @Versailles)--> El Titan De Bronze Cigar Mfg.--> Sloppy Joe's Bar

邁阿密有一區叫做小哈瓦那(Little Havana),是古巴、祕魯、墨西哥等中南美洲移民者的聚集中心
不過也因為降....如果你會講西班牙文的話,在這裡會比較溝通無礙喔~~~
(哈.....所以兩個英文都不好的人就只能靠笑容和比手畫腳了@@<--所以異國戀情也是?)
但說真的雞同鴨講久了,還是會令人不耐煩低

不過我們只是為了吃吃傳說中的古巴菜,選了這間聽說是邁阿密最有名的古巴餐廳Versailles
餐廳裡面佈置的金碧輝煌,牆壁上的鏡子還有雕花,很特別^^
不過其實他的餐點還蠻平價的,所以整個餐廳門庭若市,似乎是當地居民家庭聚餐或朋友聊天的聚會場所


這是前菜的綜合拼盤,有炸香蕉和其他兩樣不知道是什麼也是炸的東西
不過還蠻好吃的,雖然都是炸的,可是不會很油膩(要沾他付的那個沾醬才會解膩喔)


我們點了三樣主菜,這道是烤雞肉,配菜是黑豆飯和炸香蕉
這個炸香蕉跟前菜的炸香蕉片不一樣喔~~~
這個是濕濕的吃的出香蕉甜味的那種^^(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
雞肉沾著香濃的奶油吃很像在吃爆米花耶XD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我們看到這條魚的時候都嚇了一跳,因為在美國的餐廳裡面從來沒有看過魚頭和魚尾的啊
而且這道香酥魚吃起來簡直就是台灣的家常菜嘛(我媽煎魚好像也用一樣的材料?)
還有一盤滷豬肉的照片沒有放上來,但我只能說古巴菜跟台灣菜的味道真的還蠻像的


這是老闆娘大力推薦我們的milk and coffee(據我觀察還真的每桌客人都有點!!!!!)

給你一大碗的熱牛奶,然後自己倒入咖啡和糖粉調濃度(但我不知道牛奶不夠可不可以再要耶?)
我看別桌的客人加入了半瓶的白糖@@
不過根據愛喝咖啡的室友姊姊和Jane的評論,這碗咖啡牛奶(or牛奶咖啡?)實在是香濃好喝的可以
所以下次大家來的話記得試一試喔~


提到古巴大家一定會聯想到雪茄
聽說小哈瓦那也有一些著名的雪茄工廠
不過我不知道哪一間才是最有名的,只好在GPS上隨便搜尋@@ 就來到了這間El Titan De Bronze Cigar Mfg.啦~~~
不過老闆還蠻熱情的.....帶我們參觀了他們的"小"工廠XD
詳細解說他們的菸草怎麼保存,為什麼他們手工製作的雪茄品質很好balabala.....


這是前台的工作人員在包雪茄


黃先生雖然不會抽煙,但硬是要買一支雪茄來嚐嚐
你別看他一副陶醉在其中的樣子.....事實上這個不會抽煙的傢伙最後可是抽到手腳冰冷還猛冒汗哩!!!!
我超怕他下一秒中就會休克在店裡orz


於是呢......我們幾個也想試試看雪茄到底是什麼味道
看著我姊一馬當先,我和Jane的臉上都露出了擔心害怕的神情XD

但其實我們根本就不會抽,連煙都吐不出來哩@@
(老闆說他的雪茄品質好銷售到世界各國,不過由於我對雪茄一竅不通,大家就自行判斷囉~~~)


晚上開了快四個小時的車到了key west
雖然我都快睡著了.....不過這條路上兩邊都是海景,還蠻漂亮的^^
今天晚上先去了 Sloppy Joe's Bar,聽說是海明威最常去的酒吧,還在這裡認識了他的第三任妻子

進去前要先讓security檢查年齡,然後在你的手腕上蓋上檢查通過的印章


其實大家就是一桌一桌坐著聊天喝酒,不過他們的招牌"Florida Best Margarita"真的好喝喔
我們還點了一杯Strawberry Daiquery,也同樣好喝^^(我發現如果你不愛喝酒,點Daiquery通常都不會難喝到哪裡去.....)
喝到微醺時隨著音樂擺動,會讓你忘掉所有事情,心情大好喔


當然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到前面的舞池搖擺啦~~~
(跟台灣的夜店很不一樣吧?阿公阿媽穿著海灘褲也可以很隨性地開心起舞,我覺得超棒的啊)


有時候人就是要放鬆自己,不在乎旁人的眼光....才能過得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