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Prime Outlet-->Disney Downtown-->Premium Outlet

前天晚上因為時差的關係,到了凌晨三點還睡不著@@
今天硬是睡到10點半才起床,去IHOP吃brunch
(不過Eugene的IHOP比較好吃耶)

看到餐廳旁邊的小攤販在賣遊樂園的折扣門票,不過跟網路上買差不了多少價錢嘛~~~
Online的門票價錢:
Universal Studio 1 Day 1 Park: $73/person
Disney 2 days: $149/person
我和我姊加起來要$450(台幣一萬五去遊樂園玩?我爸應該會瘋掉吧:P)
勤儉持家的方小瑾實在買不下手.....
於是決定先去Prime Outlet晃晃,問問看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門票^^

Prime Outlet很漂亮喔~~~
現在是聖誕節,到處都有修剪過的裝飾麋鹿樹


沒錢買東西只好外拍留作紀念


在Prime Outlet的收穫就是終於買到便宜的門票^^: Universal Studio $160(含稅) + Disney $360 (含稅) for 3 people
原本一個人要$222,現在只要$172
代價是隔天一早要去聽一個兩小時的說明會

不過買到這個便宜的門票真是個意外@@
原本只是隨便在掛著information的小攤販問問有沒有便宜的門票
一開始他們給的價錢也便宜不到哪.....(Disney完全不給折扣@@)
但他們看我們一臉失落.....就說他們有個promotion,可是要看我和我姊朋友是不是couple

方小瑾不知哪來少女的矜持(堅持?)硬說不是……
他說那很抱歉…..這樣就沒有discount
一聽到沒有discount,馬上改口說我們是couple是couple啦XD
他說那折扣後是$360(含稅) for 3 people (差這麼多是怎樣,單身是不能自己去Disney玩喔?)

然後又問我姊幾歲(我們開玩笑說她只有15歲他居然相信!我姊真的看起來這麼蠢嘛?:P)
結果他又說出驚人之語:如果我姊是30歲以上的single,他可以再給她discount(所以現在是覺得30歲以上還單身要自己去Disney玩的人很可憐,所以要給discount就對了?)
不過這個就不能騙人了,因為他要看護照核對身分@@
(幸好他沒有要我們提出我和我姊朋友是"夫妻"的證明)

不過我們三個蠢蛋其實根本不知道明天的2小時說明會要幹麻,但看在他們有提供免費早餐的份上,就決定去了@@


搞定門票之後決定去Disney Downtown晃晃.....
這裡大概就是一整區Disney的商店街吧(不過大部分都是餐廳)~
這裡也很漂亮喔.....
我們決定去好萊塢星球餐廳吃晚餐


我們點了BBQ Ribs和Garlic Shrimp Pasta
我姊對於他們的薯條讚不絕口,到離開佛羅里達的最後一天還念念不忘XD

不過他們的餐點還真是意外的好吃(雖然好吃的程度也反映在價錢上)
但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吃吃飯,因為氣氛真的很好....

除了擺滿了各種電影相關的佈置,還有DJ在台上帶動氣氛


晚餐過後到Premium outlet逛逛,
原本很期待他們有Dior, Tod’s…的oulet,
不過果然是人家不要的才會到outlet,所以也沒什麼好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