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文章有介紹給大家MIROS的面膜,有說到他們家的精華液很好用
現在就來介紹給你們啦!!
((( 有人迫不急待先去買了嗎?? 哈哈)))


上次介紹的面膜文看這裡: ▍♥MIROS 極致保濕多效面膜 ♥ 我的妝感服貼小秘密 ▍
精華液+面膜,兩種搭著用效果更好, 正適合此時換季的敏感肌膚喔!!!

 

我一直覺得MIROS的包裝好美好有氣質
白色的包裝加上烙印LOGO,細緻的設計凸顯他們產品的專業性



打開盒子,連盒蓋上都有烙印耶!!
包裝超仔細的~~~



MIROS的精華液質地比較濃稠
但擦上去很好吸收,不會覺得黏膩



你們知道真正健康的皮膚,應該處於肌膚內部與表面液體濃度平衡的「等滲透壓」狀態,
當肌膚表面的濕度逐漸消失,滲透壓就變高
反之低滲透壓則會使肌層內充滿過多水分
MIROS的等滲透壓技術,能使細胞內外的液體濃度達到平衡
水分才能夠在細胞內自由活動,讓肌膚維持滋潤、年輕、柔嫩及彈性的最佳狀態,
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彈性與光澤。


擦完以後,肌膚的保水度整個提升
讓原本有點乾燥的皮膚變的水潤

MIROS精華液內含多重保濕成分,像是天然保濕因子、羥乙基尿素、複方分子釘、
卵磷脂、維生素原B5、甘草萃取、玻尿酸..等
其中維生素原B5含有高滲透性保濕分子,可修護因乾燥而產生細紋的肌膚
使肌膚變潤滑細緻,很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另外像是甘草萃取,溫和平衡肌膚,減緩過敏症狀,提升保護力
讓肌膚更健康,更容易吸收養分。
而且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無香精,更是敏感性肌膚的最佳選擇


我是痘痘肌,也是敏感肌,然後又內油外乾((( 這....沒救了嘛!!)))
哈!! 所以這瓶精華液超適合我的~~~~~
我連續用了一個禮拜,覺得效果很不錯耶!!!



上個禮拜因為生理期又失眠,整的大爆痘
擦了痘痘藥之後脫皮很嚴重
所以我都厚厚的塗上MIROS精華液
脫皮的地方有改善,痘疤也比較淡一些

 


我晚上會擦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然後擦乳霜
加強滋潤保濕
這幾天下來我的風乾橘子皮似的臉終於不再這麼乾了!!



早上的時候,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然後直接上隔離或是粉底,會讓底妝更貼


更好的是,因為肌膚保水度提升,出油變少,粉刺也不容易囤積
讓皮膚水潤細緻,妝感服貼,更不容易脫妝喔!!

大家都知道保濕是留住青春最重要的一環保養
從25歲開始,肌膚的保水度就會開始自然退減..

尤其30歲的熟齡肌(((呃.....是在說我嗎??))
如果不適度給予保濕
肌膚容易因乾燥而產生細紋,
MIROS的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均衡的滋潤效果,
可達到長效保濕、活化肌膚,預防細紋形成使肌膚緊緻
所以孩子們!!!
25歲就可以開始使用預防了喔~~~~
30歲的時候保養兼修護
才可以青春永駐!!!

讓我們一起朝不老妖精美魔女之路努力吧!! 哈哈哈~~

告訴你們好康的! 現在精華液有第二件5折的優惠喔!!

MIROS 全效極致保濕精華液
在哪裡買??
幫你們設好連結囉!!點下面的圖示就可以進入賣場了~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