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接下來幾篇都是歡樂的迪士尼囉~~~~
住在迪士尼裡面一直是我從小的夢想!!!
飯店上上下下裡裡外外全部都有迪士尼人物的蹤影
還可以有米老鼠、米妮、高飛狗、唐老鴨等陪我吃早餐.....想到就覺得好嗨啊!!

雖然之前去過東京還有美國的迪士尼,但都是玩一天而已
總覺得意猶未盡
這次去香港迪士尼玩,查了一下住宿還有兩日卷的票價
發現其實不貴耶!!
比台灣一些民宿便宜多了~~~
門票也跟台灣的幾大遊樂園差不多而已

而且我是透過旅行社朋友幫我代訂的,他們有跟迪士尼簽約
又比自己在網路上直接訂便宜了一些....
所以就決定來個兩天一夜的迪士尼之旅囉!!
我跟我朋友買機票+好萊屋酒店+二日門票+翠樂庭早餐的套裝行程喔~~
這樣比較優惠!!

我們安排第一天中午到達迪士尼(((配合仔先生從台灣飛過來跟我們會合的時間))
住一晚,第二天玩到下午差不多就可以結束了!

一到迪士尼,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先去飯店check in 寄放行李
從地鐵迪士尼站出來就是園區囉~~~
往左邊走會看到指標寫《穿梭巴士》,沿著只是往前走會看到巴士的接駁站
每10~15分鐘會有一班車來往酒店跟園區

這是我們要入住的好萊塢酒店,CP值較高(((比較便宜的意思啦!!))),比較可愛
另一間是迪士尼樂園酒店,比較高級囉~~~走的是公主城堡風

Check in 的櫃台超繽紛的!
我們來的這天是星期四~~~人比較少一點

大廳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樓上房間就收不到了
要用網路的孩子們記得在大廳先上網喔!!
(((我們晚上明明很累了~~三人硬是要在大廳先瀏覽FB,然後打卡才要上樓這樣....
整個無法脫離網路世界!!)))

拿到了我們的房卡,早餐卷(((早餐是7:30那一場的,好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灰熊山谷最近剛開幕,所以我們拿到的房卡是灰熊山谷的
房卡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另外很驚訝的是,不知道是什麼活動,櫃檯人員還給我們一張每人 100港幣的商品折價卷
限定在好萊塢酒店裡的禮品店消費((退房前要使用掉))
怎麼這麼開心啊!!

房間可以入住時間是下午3點之後
所以我們先寄放行李,先去逛逛飯店
然後坐車去園區玩囉!

有發現地毯上也有米奇頭嗎??

這是好萊塢酒店裡的米奇廚房
提供早中晚的Buffet
聽說菜色也不錯!!

頭頂上的燈具都是米奇頭耶!!

好萊塢酒店裡的禮品店並不大,但該有的都有~~
我們去的時候是九月初,櫥窗已經開始佈置成萬聖節的主題了

右邊兩隻在地上的小熊維尼跟怪獸電力公司裡的毛怪很可愛
只要對他們拍手,它們就會開始跳起舞來
好好笑喔~~~~

最近很受歡迎的草莓味熊抱哥!
真的有草莓味耶~~~好香

來到處處是米奇的好萊塢酒店,讓第一次來迪士尼的仔先生都陷入瘋狂
開心得像小孩子一樣!!(((笑

喜歡收集紀念幣的人,千萬別遺漏了飯店裡的壓幣機
(((迪士尼樂園裡也有很多地方有喔!! 每台機器的圖案都不一樣~~)))
我以前在美國很愛集這個!!
但香港迪士尼裡面的壓幣機太多台了.....收集不完!
所以乾脆不要買,就不會想要全部收集起來
(((我對收集這種事情有莫名的堅持,收集不到全部就寧願一個都不要)))

飯店外的椅子也都是米奇頭耶!! 齁~~~怎麼這麼可愛啦~~
出發去園區前我們先在這邊嗑了一下午餐
(((園區內不能帶熟食,可以帶一些餅乾麵包類的東西進去)))

吃飽之後就上車出發去園區玩囉!!!
(((遊記之後會寫!)))

~~~~~~~~~~~~~~~時光飛逝 ......晚上了~~~~~~~~~~~~~~~


【晚上的好萊塢酒店】


看完煙火大約8點,園區內的餐廳幾乎都不供餐了
沒有帶任何零食的我們只吃了一盒爆米花,超餓的
還好好萊塢酒店裡的Studio Lounge開到晚上12點
吧台區上方的大螢幕播放著迪士尼卡通
哈~~~在迪士尼裡面喝酒也要很卡通這樣


 除了各式調酒之外,提供一些簡餐供遊客選擇
當然,選擇性沒有很多,價錢也不便宜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不吃會餓死)))


我們點了沙嗲+印尼炒飯($112港幣)、雞絲炒河粉($88港幣)
味道其實還不錯,但雞絲炒河粉有點過油
記得飲料還要另外單點,凍檸茶超貴又不好喝
((( 要玩到晚上的孩子們,記得早點在迪士尼園區裡面的餐廳吃)))


晚上的酒店大廳還是很熱鬧,除了上網的遊客外
一旁的電視正在播放著米老鼠的卡通
幾個小朋友坐在小沙發上看的目不轉睛......
我覺得好萊塢酒店雖然不大也不是走豪華路線
但卻給人很溫馨親切,像家一樣的感覺~~

電梯按鈕處還有電梯門上都有好多米奇頭
你們有找到嗎??

這是我們房間這層入口處的壁畫

我們的房間~~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房型都是兩張大床,可以住一~四人
四人住當然是最划算的囉!!


牆上可愛的壁畫很復古
床罩上也有很多隱藏米奇頭喔!!



床頭跟浴室有可愛的動物迎接我們
一個是小夠,一個是章魚還是鴨子???(哈哈哈)


簡單乾淨的浴室

沐浴用品也都要跟米奇有關

一家三口的漱口杯
哈!這我不准大家用~~~直接帶回家當紀念品

房間內有給很多茶包、咖啡
茶包還是我愛的帝瑪~~~當然也被我全部打包(((怎麼這麼歐巴喪心態??))
房間內也有附印著米奇頭的室內拖

在這麼多米奇圍繞之下,我們一夜好眠的睡到天亮.....

~~~~~~~~~~~~~~第二天早上 7:15~~~~~~~~~~~~~~~


一大早,我們整裝完畢,慢慢散步到隔壁的迪士尼樂園酒店
要去翠樂庭吃早餐

一踏入樂園酒店,哇~~~~果然不一樣.....
是公主的城堡無誤!!!

從一旁的大理石階梯走下就會看到翠樂庭餐廳!!


牆上的花園壁畫超美~~~站在前面拍照,看起來好像真的到了米奇的夢想花園裡
我都融入在壁畫裡了......

經過這佈滿藤蔓的拱門,後方就是用餐區

整個餐廳設計成好像歐洲庭園似的空間,
兩邊大大落地窗,陽光灑落,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這裡的Buffet餐點非常多元
從新鮮果汁、cheese、yogurt、港式小點、中式湯麵、印度咖哩、日式冷盤到西式早餐
應有盡有,絕對可以讓你好好的飽餐一頓
迎接這歡樂的一天



這邊食物真的太多了
早餐一向都吃不多的我只吃了一輪,沒有辦法所有東西都吃到
真的好浪費啊~~~~
((( 而且還要忙著跟米老鼠跟其他人物合照,好忙....)))


你們看~~~~光是麵包類就有這麼多選擇!!!
要來之前最好先練一下自己的食量吧~~~~~

米老鼠的pancake還有waffle絕對是這裡面最受歡迎的食物
一上架馬上就會被拿光~~

是說這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外酥內軟,淋上楓糖漿,我可以吃下一打啊!!!
 可惜我看到米老鼠本人就忘了要吃東西....
只吃了一個米奇頭而已

我們一邊吃一邊興奮得期待米老鼠跟他朋友們的到來
大約過了30分鐘,一陣騷動......
帶著廚師帽的高飛狗出現了!!!
他們會一桌一桌按照順序的去跟客人照相打招呼
所以千萬別太開心衝上去找他們喔!!會被一旁工作人員制止的~~~

媽!!! 我終於跟米老鼠照到相了~~~~~
米老鼠的臉永遠都笑得這麼開心......這就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魔力吧!!
(((突然好想知道頭套底下的工作人員是用什麼表情在跟大家照相的)))

隔壁桌同樣從台灣來的小朋友正在給米奇簽名
看他們笑得這麼燦爛,這就是做爸媽最想看到的吧!!
看著小朋友的笑容,也感染了我們~~~感覺好開心喔~~

唐老鴨的女朋友黛絲會擺出嬌羞的動作
就好像是個小女生一樣
但我一直在想,他裡面裝扮的員工該不會是男的吧????
腦海中一直出現一個男生擺出這樣的動作,害我好想笑......
(((啊~~~難道這就是長大了的壞處,一點赤子之心都沒有)))

偷拍隔壁小孩簽名簿上面的簽名
米奇跟高飛都有練過的啊!!!
好好奇他們會不會突然錯亂簽了自己的本名((呵呵

因為這天是平常日吧~~~不是所有的人物都有出現
像是唐老鴨還有米妮都沒出現
小朋友一直在等待著......最後很失望的說沒有給米妮簽到名怎辦
他爸爸好妙,說那我幫你簽就好了啊~~~反正以後妳長大了也不會知道是不是米妮簽的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這麼想......((大人好壞啊!!))
收集迪士尼人物簽名這檔事,我想就是給小朋友一個夢吧!!


最後布魯托也出現啦~~~它會擺很多種俏皮的動作呢!!
cute~~~
我們的早餐就在跟高飛狗、米奇、黛絲還有布魯托照相中草草的結束了~~
喔,不~~是歡樂的結束了!!
((( 用餐時間有限時2小時喔!!)))
雖然很開心跟米老鼠照相,但出了餐廳還是一直飲恨沒有吃到所以的東西啊!!

吃完早餐,可以先回房間休息一下!!
因為迪士尼10:30才開,別傻傻的跟我們一樣吃完早餐就直奔迪士尼樂園
看到的就是這個空無一人的園區
只能坐在一旁的樹下等開園......
但也因為早到,讓我們看到了開園儀式
就等我接下來介紹迪士尼遊記吧!!

有想要跟我朋友訂迪士尼門票或是住宿的話,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聯絡資訊:
小七
行動電話: 0937-787961
E-mail:
seven0937787961@yahoo.com.tw
Msn: seven0937787961@yahoo.com.tw
Skype: seven0937787961
他也有粉絲團: 小七的快樂旅行

香港行前準備請看:▍♥ 香港自助好簡單 ♥ 行前準備小提醒 + KITTY班機▍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