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護唇膏們!!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護唇膏就有莫名的衝動,想要每種都買來用看看?

以至於到最後沒有一支有用完的! 有啦~~倩碧那支我用完了~~(不過是它真的好貴喔~~)




如何擁有水潤雙唇呢??
 (這張照片是還沒有擦護唇膏的樣子)

我的唇色屬於比較深的 (國中的時候還被我媽朋友問說是不是有偷擦口紅),

所以我不太擦口紅,因為每個顏色擦到我嘴上看起來都一樣

我超級羨慕唇色很淺的女生,可以擦那種淡淡的粉色口紅,好可愛~~

在放棄口紅之後,我選擇擦唇蜜,

但後來發現風吹來頭髮會黏在嘴巴上,時間久了嘴巴會出現白白的,吃飯的時候會一起吃掉

而且唇蜜也不是多便宜,最後我都只擦護唇膏了~~~

有的護唇膏是液狀的,其實也可以當唇蜜,都會亮亮的嘛!!

另外有擦口紅的孩子們要記得卸乾淨喔,以免色素沉澱,嘴巴顏色越變越深~~醬很醜~

好啦~費話說這麼多,就趕快來分享一下我的護唇膏心得



這10款是我收藏有在用的護唇膏

(((仔先生 : 妳是有幾張嘴需要這麼多個護唇膏??

唉,男人就是不懂,護唇膏這種東西啊,就是要每個包包,每個化妝包都放一個,以免哪天換包包忘了帶是吧!!

我之前去上海出差,都包包裡放一個,化妝包裡一個,然後外套口袋再一個,隨時拿出來擦!!

那我就由左而右開始介紹起囉!!! 共有10款~~

(((網友: 第10款式隱藏版耶!! 什麼鬼 (敲碗....)

喔~~隱藏版是我已經用完的倩碧啦,放在最後面介紹!



1. Kiehl's 護唇膏 1 號護唇膏15ML $320

[商品特色]
 
專為乾裂嘴唇設計的最佳滋潤保養品,含舒緩因子、潤澤成份、維他命及紫外線隔離成份(SPF4)。

廣受奧運滑雪選手及世界登山者還有好萊塢女星愛用。



這款護唇膏是我目前回購最多次的,很喜歡它出的香味,我有小紅莓跟芒果口味

在芒果還沒出之前,我最愛小紅莓了~~~覺得酸酸甜甜的很好聞

但現在我比較喜歡芒果!! 因為它是軟糖的味道耶!!

其它還有梨子口味,聞起來也不錯(我同學有買)

不過因為他的軟管前頭是平的,不好塗抹,還是需要用手

所以我都只放在家裡,睡覺前用
 
早上起來嘴巴就會嫩嫩的喔~~脫皮也會改善,而且這款擦起來很保濕又不油膩,適合各個季節使用。

保濕:★ ★ ★ ★ ☆
價格:★ ★ ★ ☆ ☆
持久:★ ★ ★ ★ ☆



2. DHC 純欖護唇膏 1.5g  $350

[商品特色]

滋潤、無香料,內含橄欖精華油搭配具舒緩作用的蘆薈精華與甘草精華,

以及能提升雙唇滋潤度的維他命E等植物成分。



DHC這款很保濕,唇膏接觸到嘴唇時,質地會有化開的感覺,形成保護膜~不會有油膩感!

而且以300多的價格來說,實在是還蠻有經濟效益的,

只是味道有點不好聞,應該是橄欖油味,如果它不要這麼臭我會更愛它!

保濕:★ ★ ★ ★ ☆
價格:★ ★ ★ ☆ ☆
持久:★ ★ ★ ★ ☆



3. Paul & Joe Moisture Lip Treatment 橙花護唇膏 $700


[商品特色]

富含天然植物保養成分,有杏仁油、有機荷荷芭油、油溶性迷迭香精華…等,讓嘴唇遠離乾裂及唇紋,

且減少蜜蠟的量,降低蜜蠟所產生的硬度,較好塗抹。薄膜油質,可抑制水分蒸發,飽滿豐潤的雙唇持續一整天。



這款護唇膏當然我看中它的包裝居多(被揍),所以一直很想買來用看看

擦起來帶有淡淡橙花香,不油膩!

但以保濕效果來說效果一般般,沒什麼顯著效果,我覺得夏天用來保養唇部還OK,但冬天就有點不夠力了!

而它的價錢也很不可愛,還好我是在網拍上找到有人分賣特惠組,用450的價錢買到,不然還真傷!

保濕:★ ★ ★ ☆ ☆
價格:★ ★ ☆ ☆ ☆
持久:★ ★ ★ ☆ ☆


4. Oregon Rain Lip Balm 波特蘭有機玫瑰護唇膏

驚!! 我竟然沒有照到這款的獨照



這是我妹在美國買的,用波特蘭的一個玫瑰園裡栽種的有機玫瑰所製成的

成分有玫瑰杏仁油,蜜蠟,乳油果沐,維他命E,野玫瑰果油,都是些蠻滋潤的成份

我覺得還蠻保濕的,而且價錢也是大概一兩塊美金左右,可惜台灣買不到

(((網友: 買不到你介紹心酸的喔~~~

保濕:★ ★ ★ ☆ ☆
價格:★ ★ ★ ★ ☆
持久:★ ★ ★ ☆ ☆



5. SEXYLOOK SEXYLOOK Hello Kitty 玫瑰果滋潤護唇膏 4g  $99

[商品特色]

主成分:玫瑰果油、甜杏仁油、澳洲胡桃油、乳木果油、蜂蜜萃取、維他命E....

這款護唇膏我想買包裝的成份居多,畢竟他是KITTY嘛!!(這是我朋友送我的)



它標榜著除了保濕還可防止因色素沉澱而造成唇部暗沉!但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普普,可留著夏天保養用,

至於能不能防止色素沉澱,這就存疑了~~

保濕:★ ★ ☆ ☆ ☆
價格:★ ★ ★ ★ ☆
持久:★ ★ ☆ ☆ ☆



6. Maybelline媚比琳 Baby Lips寶貝護唇膏SPF20 $119

[商品特色]
 
創新配方:含有積雪草精華、乳油木果脂、綜合維他命,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幫助代謝老廢細胞,

SPF20的防曬隔離,避免細緻雙脣曬傷,經醫學證實,連續使用4周後,雙唇獲得深層修護!
 
全系列共四款香味,有涼薄荷、甜莓果、嫩櫻桃與陽光橘


我用的是甜莓果,味道很甜,我還蠻喜歡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適合在季節交替的時候使用。

保濕:★ ★ ★ ☆ ☆
價格:★ ★ ★ ★ ☆
持久:★ ★ ★ ☆ ☆



7. Carmex小蜜堤護唇膏 $40~$119

這個是我在美國最常買回台灣給親朋好友的禮物之一,常常一買就是十幾個!!

7~8年前台灣還買不到時候就很火紅啦!!那時托朋友從友從國外帶回一大盒圓盒狀的,結果到現在還有剩!!

只是他的價錢在台灣range好廣,從$40~$119不等,在美國一條就是$0.99,超便宜的!

[商品特色]

適用乾裂、脫皮、凍傷的唇部達到保濕、潤濕、修護。

CARMEX的傳奇
連續10年蟬聯"美國醫藥雜誌",全美藥劑師推薦第一名護唇膏。
在美上市後長達60~70年的銷售傳奇,至今全球累積銷量已達75億支,是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美國的東西怎麼每一個都是好萊烏明星的最愛??)。



它的滋潤效果真的很不錯,不是那種暫時性的滋潤,而是那種有深入嘴唇達到保濕,很好吸收。

而令我驚訝的是,它竟然也是個萬用膏!!

可以治療凍瘡之類的傷口還有輕微燙傷燙,也可以塗抹於其他受到傷害,需要修複的部位。

不過應該是原味小圓罐那瓶才可以擦凍傷跟燙傷,我的草莓口味條狀的只有寫它是護唇膏。

說到味道,我之前就是不太能接受它的原味,我覺得有很重的怪味,但現在它有出草莓~櫻桃~香草等口味,還不錯!

是個值得屯貨的一款護唇膏,也是我會繼續使用的!CP值也最高~~

保濕:★ ★ ★ ★ ☆
價格:★ ★ ★ ★ ★
持久:★ ★ ★ ★ ☆





8. Smith's Rosebud Salve玫瑰花蕾膏 3入/ $360

[商品特色]

使用自1892年開始就不曾改變的百年傳統製法,精心製造的多功能綜合修護玫瑰香膏是眾多好萊塢女星的愛用產品。

它可以修護破裂的皮膚,癒合小傷口、尿布疹、洗滌劑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可當護唇膏,也可用於皮膚乾躁而引起的發癢,

解決手肘和膝蓋的乾躁,全身肌膚適用,是多功能的萬用軟膏!




這款以前就聽說過好用,但我實在很不喜歡需要用手來抹的護唇膏所以遲遲未下手,

但最近看到一次賣三罐的組合~~人家好想要那盒子(純粹為了盒子來的),而且三個才$360,就敗了~~

沒想到現在這罐變成我的新寵,躺在我隨身化妝包裡了!!連另外一盒薄荷玫瑰都被我媽搶走!

他保濕效果雖然沒有DHC來的好,但擦上去有點潤色效果,也可以立即修復乾燥的嘴唇,

塗起來好ㄉㄨㄞ ㄉㄨㄞ水嫩!!




我媽就是看了我擦了以後那誘人嘴唇(),還有喜歡那玫瑰香味,就決定A走我一罐!!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它的味道,我比較喜歡甜甜的水果或是糖果味。

保濕:★ ★ ★ ★ ☆
價格:★ ★ ★ ★ ☆
持久:★ ★ ★ ☆ ☆



9. 曼秀雷敦Q10護唇凍 $109

[商品特色]

粉紅色的強調有加Q10,保濕潤澤同時,可撫平唇紋並減緩唇周細紋產生,給予唇部水嫩彈力,

凍膏狀可直接滲入唇隙,修護唇紋,達到完全滋潤,徹底保護的功能。

這款塗起來有唇蜜的效果,會有ㄧ層凍膜的感覺覆蓋在唇上,剛擦上去還蠻保濕的,

但因為是凍膏狀,很容易喝水吃東西就不見了,所以持久力較差。

保濕:★ ★ ★ ☆ ☆
價格:★ ★ ★ ★ ☆
持久:★ ★ ★ ☆ ☆




10. CLINIQUE 倩碧 深層活化修護護唇霜4g  $1050

[商品特色]

這款其實是我最喜歡的一款,保濕效果沒話說,而且擦了以後唇紋真的有比較淡,

但礙於價格真的驚人,而且它的質地比較軟,一下子就塗完了,我實在買不下第二支!

我介紹我媽用以後,她也在用完兩條之後宣告破產(喔不是,是她也買不下手了)

保濕:★ ★ ★ ★ ★
價格:★ ★ ☆ ☆ ☆
持久:★ ★ ★ ★ ☆

[ The end ]

以上就是10款我的護唇膏評比呦~~~希望你們會喜歡!! 

選一個適合自己的護唇膏,一起擁有ㄉㄨㄞ ㄉㄨㄞ唇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