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

黑眼圈遮瑕一直是我很注重的一環

畢竟我高度近視又每天用眼過度,從很小的時候黑眼圈就很嚴重

想要完美遮瑕並不容易

只要有新出遮瑕產品我都會買來試試

我選遮瑕產品除了遮瑕力之外,也會看它的保濕效果

如果遮瑕產品太乾,反而會讓遮瑕的地方產生卡粉狀況,越遮越明顯

 

之前也在美妝文中提到很多次的我愛用的ORBIS熊貓掰掰遮瑕棒

但它竟然停產了~~~我之前屯貨了2支,到現在也用完了....

還好發現ORBIS推出了新的遮瑕筆“完美光感遮瑕筆” 跟熊貓掰掰遮瑕棒一樣是橘膚色,馬上入手試試看

 

page6

完美光感遮瑕筆第一次使用時大約需先旋轉10次左右,內容物才會慢慢流出來

之後就是要用的時候再轉

page7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含玻尿酸複合層膜,質地柔滑,滋潤,非常好推開

顏色可以看得出來是偏橘的橘膚色

橘色是我常用的遮黑圈遮瑕產品的顏色,可以讓比較深色的黑眼圈看起來淡一些

◎ 無香料

◎ 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 含提升遮瑕力、修飾力的粉體:光控制粉末

◎ 含玻尿酸複合層膜:滋潤服貼層

◎ SPF15‧PA++

◎ 通過敏感測試

 page  

看看遮瑕前我的黑眼圈有多重~~

除了黑青色的重度黑眼圈,還有淚溝的問題,也有眼袋,慘不忍睹啊~~

用了熊貓掰掰遮瑕棒可以遮住大部分

但看起來還是很沒有精神,眼睛也泡泡的

page2

這時候就換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出動啦~~

平面的刷頭,對於大範圍或是細微的地方都能輕鬆地塗抹開

先在黑眼圈以及其它想要遮瑕的地方,如法令紋等~輕輕刷過後,再以指腹輕拍均勻即可。

使用粉狀粉底時請在上粉底前使用,使用液狀、霜狀粉底時,請於上粉底之後使用

8845_1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是一支多功能的遮瑕筆

眼周以外其他在意部位也能使用

page3

筆刷彈力適中又柔軟,使用的時候很舒服,不刺激皮膚

眼周除了黑眼圈,我會連眼皮都上一些,比較不會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法令紋也是一個顯老很明顯的地方,所以我也會上一些,嘴角的暗沈也可以修飾

page4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是以色彩×光線的效果,消除所有的肌膚煩惱

不管哪個年齡層的煩惱,都可以一筆勾銷~

利用顏色的錯覺以及光線反射的效果來達到完美遮瑕

*. 橘色的補色效果→修飾黑眼圈、暗沉

*. 顏色的彩度效果→以高彩度效果讓黑眼圈、皺紋變得不明顯

*. 光線的反射效果→因為是高彩度設計,所以能以視覺效果修飾肌膚上的暗沉凹凸。

例如:檸檬上的凹凸看起來會不明顯,就是因為彩度高的關係(原來是這個道理啊~~)

*. 光線控制粉末→帶來的柔焦效果

P1420734      

一筆在手,黑眼圈掰掰,法令紋掰掰,痘疤也可掰掰

再補上蜜粉定妝,瑕疵通通看不到,是不是很完美哩~~

建議可以把它當作是補妝遮瑕膏,因為它的質地真的很滋潤

拿來補妝很服貼,不會越補越花,越補越髒

筆狀平刷的設計很容易上手,也很適合化妝新手喔!

重點是很平價,還記得ORBIS首購可折100元吧~~~

有肌膚遮瑕問題的孩子們,推薦你們用看看喔~

產品網址:http://v6.advg.jp/adpv6/r/7qA_IpJ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遮瑕 黑眼圈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