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雅漾是我從高中大學時期就知道的牌子,因為那時候長痘痘去看醫生

皮膚科醫生都會推薦使用他們家的東西

之前也有買過一大罐的保濕噴霧來濕敷

從接觸他們家的商品以來,印象中就是溫和不刺激,所以每每肌膚有狀況都會想到要用他們家的產品

P1390226  

除了保濕噴霧

最近使用到的這瓶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我也很推薦

它的質地非常的清爽, 主要成分就是保濕噴霧中的舒護活泉水

用特殊微脂囊(Liposomes)劑型,延長活泉水作用時間,讓保濕的效果更延長

且能一次滿足肌膚『舒緩/溫和/好吸收/質地清爽/親膚/柔嫩/保濕/長效/鎖水』的九大保濕需求

P1390227

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是呈現有點半透明狀的精華液,

很好推開,推開以後很水潤

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很快就會被肌膚所吸收

且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也適用

page2

早晚在化妝水後,薄薄地上一層,可達到深層長效滋潤,使肌膚持續水嫩有彈性

晚上用,持續保水不出油,早上起來臉會明顯感覺比較不油噢

相片 2014-8-10 下午2 47 00

早上我會把它當作是妝前乳使用,

因為質地很清爽又滋潤,妝感會比較服貼

page13  

這星期剛好去做了第二次的雷射

手邊的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剛好拿來使用

對於術後的肌膚來說很溫和,不刺激

左邊照片是剛擦上去的效果

右邊是過了一下子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後的樣子

很清爽又保水~~~

 page3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還有油性肌膚使用噢~~

我這個大油雞大油肌很推XD

相片 2014-8-16 下午11 47 36  

而且它小小的一瓶,很適合放在化妝包裡隨身攜帶

補妝的時候使用一點點,將脫妝的地方輕輕推開

再補上粉底,妝會更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最近越來越多人在我的粉絲團上問有關痘痘保養的問題

都會叫我推薦適合的保養品

但因為每個人的肌膚都不同,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其他人

所以我也只能儘量幫大家選擇比較適合痘痘肌的產品

當然每一樣產品都是我親身使用過,覺得不錯的才會推薦噢~~

雅漾的這支長效保濕精華液我就覺得還蠻適合痘痘肌的我

你們也可以試試....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