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14-1-13 下午9 34 53

今天又要來介紹歌劇魅影的底妝給大家!

歌劇可是我接觸化妝以來第一個使用的牌子呢~~算算也有10年,對於他的喜愛就不再多描述

話說歌劇這次上市的新款粉,我很早就在注意了,因為他的名稱還有slogan實在太吸引我

“無暇,裸妝,瞬間年輕七歲”

是說年輕七歲對我來說好像不太夠......(遮臉)

人家想要年輕10遂!!!!!(貪心了~)

ek1

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首創保養型細緻粉底,獨家科技將粉體微粒化,

使妝容更親膚持久,裡頭還添加了珍貴的抗老精華呦~~

拿到產品的時候其實會有點嚇到,想說怎麼看起來好像放很久的樣子,內容物有些不均勻的情況

但後來才發現這是正常的喔!!

因為裡頭含有抗老精華液,使用前都要先搖一下,才不會有油水分離的感覺

而第一次使用時,會有一些精華液跑出,是正常現象,別太緊張

再來擠出就會是粉底液囉!

ek2

 每一次擠出來的粉底液,周圍都會有一些像是精油質地的精華液,那些就是抗老精華喔!

與粉底結合之後,質地很細緻,很容易推開

ek3

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使用HD 微粒化Micro栗子科技再升級,

粉體是一般粉底的千分之一,輕透如空氣般服貼於皮膚的紋路,創造薄透的膚質。

可以看到我的手有擦粉底的一邊,看起來膚質比較好,左邊還有一些血管還有膚色不均的情況

ek4

 

試著用不同的方式上粉底,

我手的右邊是先用粉撲上的,左邊是用刷子

用粉撲比較遮瑕,刷子比較薄透(但刷子比較會有粉痕)

建議適用粉撲按壓上這款粉底囉~~

 

ek5

 

不得不說這款的遮瑕效果一級棒!

很適合我這種有很多痘疤還有膚色不均又黑眼圈及深的人

看看我左邊有上底妝跟右邊素顏的差異~~~可怕吧!

ek6

 

另外一邊用粉底刷來上,會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來將粉痕刷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粉底刷沒有很優的關係~)

總之我喜歡用粉撲按壓上妝的效果

ek7

 

第一次用量不要太多,上完一層之後,有瑕疵的地方可以再多補一次

黑眼圈還有痘疤幾乎可以完全遮住...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遮瑕好的粉底上起來妝感會很厚重,

但逆齡粉底的HD Micro粉體是用高壓真空技術,將遮瑕粉體高濃度壓縮,使粉體的透光感是一般粉體的10倍

所以可以呈現遮瑕與光透並存的膚質

皮膚有了光透感,自然不會有厚重的感覺,反而是有裸肌的效果

ek8

 

我喜歡歌劇魅影的底妝產品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是他們家的底妝產品幾乎都有ECARF歐洲抗敏感中心認證,過敏肌膚也可以使用

像我最近又不知道什麼原因開始下巴處狂冒痘痘

在我又擦痘痘藥,手又賤的不停地去摳,導致下巴的皮膚變得很脆弱敏感

用了這粉底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要提醒大家,這款粉底比較濃稠一些,妝前保溼效果要做好,比較好推開

如果臉有非常乾燥脫皮的狀況,就不建議使用。

ek9

上完妝之後會覺得膚質不錯,也有透光的感覺

粉底中有多重珍貴抗老精華,卵磷脂囊體 ....,維生素E等保養成分,

會依肌膚的溫地分解保養成分同時使粉體更服貼持久,就像是原本自然的好膚質

擁有了好膚質,自然有了逆齡的效果,且內含的『抗老精華』,在上妝的同時

刺激細胞更新及膠原生成,每天持續上妝兼保養,不逆齡你說可以嗎?

詳細的商品介紹可以上歌劇的官網查詢~

 

歌劇魅影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goo.gl/g9DJ4t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劇魅影 逆齡 HD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