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第二天,我的網誌也該開工了!!
回顧2012年,嘗試了好多新鮮的事情,像是參加部落客的活動,建立粉絲團.....
原本我的網誌只是分享我自己的吃喝玩樂
但漸漸的......
也開始寫一些我的保養美妝心得,偶爾穿插一些小小穿搭
雖然不是很專業,但我都是很用心的在寫每一篇文章的喔~~
寫部落格其實真的需要花很多的時間跟精力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就算再累也有動力一直寫下去
雖然我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心情,也不太知道如何跟網路上的你們互動
但我知道有一群默默支持我的滴兒們
在新的一年,我也會努力分享好玩好吃好用的給大家~~~
2013年也請多多指教喔!!!!!(鞠躬)
=========================================================


講完2013年的開工小語,馬上進入文章主題

去年的聖誕節(其實只是上個禮拜而已)
仔先生帶我去SOGO復興館的PANDORA挑我的聖誕節禮物
((依照以往的慣例,禮物價格太高,又要合併我的禮物了,
所以這也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啦))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PANDORA這個牌子,也曾經想要下手
但一直覺得有點貴......
不過上星期在FB看到我乾姐PO了她的PANDORA手鍊,又燃起了我想要串一條的慾望啊!!
而且難得的是,仔先生也覺得這個手鍊很有意思很好看
因為PANDORA的手鍊是完全可以客製化的
每個人都可以自行選擇鍊條還有上面的charm,來搭配一條與眾不同,屬於自己的手鍊喔!!



PANDORA在1982年於丹麥、哥本哈根成立,至今已經銷售到45個國家
  而每一個珠寶都是手工製作出來的

PANDORA手鍊有14K金,925純銀、黑銀,也有棉繩、皮繩可以選擇
然後charm約有600~700種款式可搭配,
有14K金、純銀、黑銀、金銀雙調還有鑲嵌多種珍貴寶石、半寶石、珍珠、琺瑯、慕蘭諾琉璃
超多種類可以選擇的呀!
讓我在專櫃前看得眼花撩亂,光選這幾個charm就花了一個小時了吧!

好佩服櫃姐的耐心.....
我在選的時候不停的問她說,這顆代表什麼意義.....
一下又覺得顏色不好看,不然就是覺得串起來不夠顯眼
總之櫃姐幫我來來回回改了好多次charm
終於完成了屬於我自己的手鍊!!((( oh~~ya~~~

 

仔先生會願意買這個給我當禮物,就是喜歡PANDORA這種客製化模式
可以先買一條手鍊,然後買一顆或是兩顆charm搭配
 之後在生命中每一個重要時刻,購買一個charm來做紀念
 日後慢慢串起來,成為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鍊。

  而我會想要買PANDORA是因為我覺得它很精緻但又不會有過於珠寶的華麗感
我不喜歡很淑女秀氣的那種手鍊
所以PANDORA正適合我.....

我選的是純銀手鍊17cm,有點鬆
但是為了以後串滿的時後戴起來不會不舒服,櫃姐建議我拿大一點的
手鍊$3240~~~~
(((聽到的時候,我有小嚇到啦!! 雖然原本就知道會很貴,但真的聽到價錢還是有點驚嚇))



我想要串一條在什麼場合都可以戴的,
不論休閒或是正式場合戴出去都可以很好搭配衣服這樣....
charm裡面有一些琉璃或是有上色的銀飾都很漂亮
但我還不確定之後整個手鍊要走哪個色系,所以就先不選有顏色的charm

哈!!!
因為是仔先生要送我的,當然第一個要選的charm
就是仔先生的名字英文字母囉,再搭配一個我的
一個字母$1340......((這時仔先生的心有點在淌血了.....)))

只有兩個字母好像有點單調,仔先生又說再選一個好了
於是櫃姐介紹了我們中間那個充滿愛心的圓球
它有好多個顏色,最開始櫃姐拿了Tiffany藍的給我,串起來很漂亮((仔先生超愛....
但我怕之後整個手鍊就要走藍色系的.....所以還是換了白色的
白色的也超漂亮的說...在燈光的照射下,上面的愛心會變得有點淡粉色這樣
這顆櫃姐幫我們串在兩個字母中間,說是代表滿滿的愛
這一顆要$2420......(((仔先生心臟有點負荷不了了....)))


串好三顆之後,試戴看看覺得有點空洞..仔先生就說那再加幾顆好了!!
(((其實是因為那天去的時候剛好SOGO有滿五千送五佰的活動,而這三顆加鍊子大約八千,
後來想想乾脆湊一萬送一千比較划算....)))
於是我們又多補了兩個charm

那個垂墜星星是仔先生挑的,原本我想說不要有垂墜的charm
怕帶著會有點累墜,但其實加了還蠻好看的!!!
這個星星代表"目標" ,仔先生是希望我生活要有目標吧!! 才一定要把這個加入...
星星$2150喔~~~

這樣大概一萬了....但大家應該知道要拿禮券直接來抵消費的話
是要買到一萬一,然後開一萬的發票,才能拿一千來抵
所以我們要再買一顆才能超過一萬這樣.....

原本我選了一個行李箱,因為我跟仔先生都喜歡旅行
但配起來都是銀色系,遠看還蠻單調的
後來仔先生看中了微笑太陽~~~太陽代表著"每天都是晴天"
出去玩當然都要是晴天囉!!
 而且也代表著比較正向,開朗的感覺.....
所以最後決定先買太陽,之後再來買行李箱
太陽$1750



PANDORA的產品在他們官網上都有照片可以看
((GOOGLE打PANDORA就可以搜尋到官網)))
也可以手機下載APP
隨時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新品

聽櫃姐說每個節日都會出新的charm耶!! 好high~~




APP上有所有的產品資訊
可以先記起來型號,打電話到櫃上詢問有無現貨
很多熱門款式常常缺貨呢!!
像櫃姐原本推薦我生日寶石,但我那個月的寶石剛好缺貨



我覺得PANDORA的charm很多元化,很多材質顏色的搭配
讓客人選擇性變多
而且每一個charm仔細看都還蠻精製的,也帶點手工的fu

 

聖誕節出的雪人,聖誕樹超可愛!!!
粉紅色的牛皮手鍊也很好看呢~~~~~~



這個薑餅人也超可愛吧!!! 中間還有顆愛心~~~
在APP裡找到你喜歡的charm,點照片右上方的i
會出現向右邊那樣的產品資訊喔~~~



哈~~~介紹完APP,再來回顧一下我串的手鍊
我覺得戴起來還蠻低調的,不知道以後串滿會是怎樣的感覺
但每次增家新的charm,手鍊就會有新的風貌,感覺好像有新手練一樣
難怪仔先生覺得買這個比之前她買給我Tiffany的項鍊划算
而且只有第一次會花比較多錢
之後每個節日買個charm紀念,只要花一千~三千左右就OK了
(((仔先生早打好了如意算盤....))



我們去買手鍊的時候,櫃上一直都有好多客人
有情侶也有夫妻,也有男生自己來挑選要送人的禮物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值得紀念的時刻,都有想要珍惜的東西,
 第一份工作、第一個孩子、初次相遇、難忘的夏天、
交往週年、結婚紀念、我們的第一個家.....
生命中有太多難以忘懷的時刻,有太多美好的事情想要留住那個moment
大家都在挑選屬於"自己"的幸福珍藏,串起自己個那個甜蜜故事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適合當禮物送人啊~~~~ 
但,偷偷說我不是很喜歡他們家的紙袋,質感不是很精緻
配上這麼貴重(((嗯...如果不要一次買這麼多,應該沒有這麼貴重啦)))的禮物,總覺得怪怪的
不過我還是超喜歡這個禮物的!!!!!
下一個charm要挑哪一個哩~~~~~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