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10款 愛用照片編輯APP大公開 ★ 照片變的好豐富,生活變得好繽紛(上) ▍
還喜歡我的分享嗎??
再來看剩下的3款吧~~~~

8. GirlsCamera
https://itunes.apple.com/app/girlscamera/id505898594?mt=8

GirlsCamera也是屬於邊框較豐富的照片編輯APP


選取照片之後,可以使用底下拉BAR,調整照片明亮度
上方有個2player好像可以兩人連線來做APP
(((我還沒有用過,畢竟我身邊沒人像我一樣瘋狂喜歡編輯照片啊!!))

之後按start就可以開始了!!
你們看這邊框是不是瘋狂的多.......我都算不清到底有多少個
我貼出來的只是其中一部分喔!



套用的效果如上圖
按中間的相框圖示,會展開所有的相框給你看 ,這樣比較好選
不然直接在照片上左右滑動,也可直接看到下一個相框套用的結果



另外比較有趣的功能是這個背景油漆刷功能
點選滾筒的圖示,可以看到有很多的背景圖可以選擇
我選了一個長頸鹿紋
直接用手指在你想要的地方塗一塗,就會把原本照片附蓋過去
很適合用在背景很亂的照片上!!
若是不小心塗錯也不用怕,有橡皮擦的功能,可以擦掉的!!




這款APP的貼圖不是很多,不過有些很可愛到是真的啦!!
另外更新後的版本,添加了可以付錢購買的貼圖~~~~
我都沒有買,只把須要這邊的邊框或是效果做好,再轉到樂畫或是其他APP再編輯
雖然比較麻煩,但不想要花錢再多買其他的貼圖



編輯好圖,儲存的時候他會列出很多套用了濾鏡效果的照片
問你要存成哪一種效果
按你想要存的效果就好囉~~~








9. 蜷川實花cameran: a camera app Directed by Mika Ninagawa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cameran-directed-by-mika-ninagawa/id568365176?mt=8

哈哈~~這個我很愛耶!!!!
之前也有在FB粉絲團分享過~~~~效果超美



這是蜷川實花的相機APP
我很喜歡蜷川實花的作品,好繽紛美麗,色彩都很鮮豔



點開APP就會出現左邊這個畫面,可以直接按中間照相機照相
或是選擇左邊這個符號,從手機相簿選照片
選好以後,也是可以自行移動或縮放



接下來就可以套用看看所有的效果,看妳喜歡哪一種



套用好效果之後,可以調整亮度,飽和度還有對比
然後save就行囉!!




存出來的照片就是這麼大張~~~效果很好!!



這是我試的其他照片~~~隨便套用就好有藝術FU啊~~~~~好愛!!
((雖然右邊那張飄滿金魚有點詭異)))


10. Frame Artist $1.99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picframe-artist-photo-templates/id515959813?mt=8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啦!!! 這款也是我難得會付錢買的一個APP
他有很優的排版功能~~~


(((哈~~我光排版的APP也下載了一堆!!)))



這款frame artist跟一般的照片排版APP不太一樣
它有很多種版面相是菜單、邀請卡、名片等等之類的版型可以選擇
也可以自己規畫你想要的版型喔!!



我選了雜誌的版型
按左下角+可以選擇你要編輯的照片
可以看到中間那個畫面,他有跟很多網站做連結,也可以從FB上選取照片
這裡它的好處還有一點是可以選則超過版型格數的照片
就是一次可以選很多張照片,到時候再來選要用哪一張



選好的照片會出現在下排,按住想要的那張照片拖曳到你想要放的位置
按住一個框框會出現右邊圖片顯示那樣有紅框框
按右上角的藍色圈圈可以編輯照片



進入編輯照片之後,可以打字
我會想要買這個APP的原因還有,他的字體超多可以選擇



每一個框框都可以改變底色,底色也有花紋的可以選



其中有一個貼紙的功能,裡面的貼紙很少,圖案也不是很美啦~~
所以我不是很常用
不過這次我選了一個翅膀圖案示範給你們看
編輯好的圖像右邊的畫面那樣



每格框框可以編輯圓角程度,間距,還有具邊緣的距離



另外訊息對話框的圖案也有幾款可以選



再來就是我說很人性化的一個功能
在進入畫面的第一頁,第一格new template點進去,會出現右邊很多格子
自行選擇想要多少格之後
利用一個merge功能,還可以把每一小格合併起來變成一大格,最後變成最右邊那樣
最成自己想要的版型



這是我自己做的一個版型~~~



輸出的照片像這樣~~~解析度也是很高的!!



這是另一個版型做出來的效果,照片都是原檔上傳喔!!
質感很好~~若是直接那去輸出做卡片或是邀請卡應該是很OK~~
=================================================================
以上10款APP是我最常用的,分享給你們~~~
呼~~~花了好多時間編輯還有找下載點
希望你們會喜歡!!

【延伸閱讀】
生活 ▍★ Snapeee ★ 女生超愛的日本可愛隨身拍貼機&社群app

生活 ▍女生愛不釋手,可愛又實用的APP★ 5款分享 ★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