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眼彩盤?傻傻分不清楚~~~~
 這個眼影也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看起來好好吃(誤)
這是SUKI甜蜜的下午茶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SUKI的彩妝品
平價又好用
重點式包裝都好可愛啊!!
我一直很想要妙妙貓的腮紅~~~但我腮紅已經有好多個都用不完
只好暫時放下它(((泣....)))
收到產品的時候我還真以為它是巧克力耶!!
也太真了吧~~~
外合包裝很貼心的做了一個小拉條可以輕鬆的拿出眼影盒

我的MM小人都想吃它了!!!
這個盒子真的做得太用心了啦.....立體的巧克力塊+溶化一半的樣子
怎麼看怎麼可口啊~~
這拿出去不能被小朋友看到,不然會被搶去吃吧((幻想中~~))
 
● 嚴選礦物八色眼影,打造完美層次感。
● 頂級貂毛 嚴選海棉刷頭,觸感超絕對。
● 超大鏡面 ,巧克力造型 = 魅力無限。

三種質地八色合一(由上到下)
細緻粉質:自然修飾強調立體感
柔滑膏狀:精緻打量顯色定樣
絲絨珠光:深邃眼眸閃耀光芒
裡面的鏡子超級大,很適合拿來補妝
或是出遊過夜,拿來當化妝鏡使用

顏色蠻飽而且顯色
擦起來跟直接看到眼影的顏色不會相差太遠

用水沖試驗一下防水度
沒想到還蠻防水的,在水下沖了10秒都沒有掉色
((只有淺色亮份較多的白色與淺粉稍稍掉了些亮粉))
沖玩用衛生紙擦乾,衛生紙上也沒有殘留顏色喔!!

用卸妝水稍做擦拭
輕鬆可以卸除~~

 Angelkey 小惡魔眼線膠筆
是個最近在網路上很紅的眼線筆

   筆蕊的質地軟硬適中能流暢描繪出精準線條,色彩飽和度超高
不論是畫內眼、上下眼線都能上手,且也是有防水防汗防油功能

我用的是BR-1迷濛咖
((不知道為什麼眼線筆大家都做黑色筆管??上面花紋也都很雷同?)
))
網路上很紅的那幾個牌子我都有,哈哈
放在刷具筒裡都分不清哪支是哪支....
但都很好用就是了~~~
畫起來的顏色是巧克力色,我很喜歡
輕輕畫就很顯色

眼線筆當然要經過沖水測試
防水效果也是100分

這款眼線筆可以用卸妝水卸除

今天要來畫個可愛的小惡魔妝容
用帶點紫色的眼影做小小煙薰妝的感覺
看起來有點性感壞壞的但又有點可愛那樣~~
G跟H基本上我不太敢用,如果想要畫煙熏妝的人
可以用這兩個色,效果很好,很顯色
首先用C色打亮眼窩(白色虛線範圍)
再用D色填滿至雙眼皮摺上方約5mm(綠色虛線範圍)
接著用E紫色畫在雙眼皮折至上方2mm(橘色虛線範圍)
F棕色在下眼線位置從眼尾畫至眼中(黃色虛線)
最後用D淺粉畫眼頭至眼中(粉色虛線)

上眼線我是用眼線膠畫的,顏色比較黑
眼神才會比較犀利一點
若是想要迷濛一點,可以直接用這支Angelkey 眼線膠筆BR-1色來畫

最後我用Angelkey 眼線膠筆BR-1加強下眼線眼尾到眼中的位置
((剛剛有上過F棕色的地方))
主要是在睫毛根部的地方稍稍畫一下這樣

再來如果想要讓妝容更立體些
可以用A棕色,來刷鼻影
你們看我手指的那一邊是有刷鼻影的
差很多吧!!!
我是個沒有鼻梁的人(((哭~~

畫好的眼妝大概是這樣~~~
跟我之前常畫的大地色系不太一樣吧
感覺妝比較濃一點!!

不想要用紫色的話,可以換成CDF這三色來搭,就變成大地色系妝容囉!!



好愛這個眼影盤啊~~~~可愛斃了!!
最近都是週年慶的日子,網拍當然也不例外
現在有以下好康:

●   Angel key:10月周年慶,第二件5折,滿1000在送安妮公主清潔泡。 http://bit.ly/OpckTU
●   Suki:10/11-10/31巧克力眼影盤&十色眼影盤特價$349元http://bit.ly/QB8FT2

SUKI十色眼影盤好像也很好用耶!!(( 有很多部落客介紹過))
想要買的人可以趁這個機會一次買齊囉~~~
為什麼沒有搭配妙妙貓腮紅的活動???(( 地上打滾ing~~~

SUKI其他商品延伸閱讀:
 ▍輕鬆刷出偽假睫毛 ♥SUKI 甜蜜下午茶 巧克力睫毛膏♥ ▍
 ▍百變女孩從指尖開始 ♥SUKI 幻星之影彩甲貼♥  ▍
 ▍輕鬆打造薄透精靈妝容★ SUKI櫻姬極淨& 眼線筆★  ▍
 ▍我要擺脫熊貓眼★黑眼圈簡單遮瑕三步驟★ ▍

我也太多SUKI的產品了吧((笑~~~私心推薦黑眼圈遮瑕組

=========================================================
✿Diana 小提醒✿
最近發現粉絲團上的訊息好少人看喔~~~
原來.......
現在FB要求每一位粉絲頁版主付費宣傳自己每一篇po文,
沒有付費宣傳的文章都大約只有約10%的粉絲看的到。
(((什麼??才10%??難怪都沒人看
喜歡DIANA的孩子們,想要看到所有粉絲團上的即時訊息,
記得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一下囉!

1.粉絲頁面右上角有一個"齒輪"的按鈕
2.將滑鼠移到那裡
3.選取"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
4.按 【加新名單】接著再按下一頁,然後再按完成

這樣就不會錯過我的粉絲頁上任何訊息惹~~~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