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元宵節大家都去看花燈了嗎??

再過一個多禮拜就要過情人節囉~~~

你們都想好去哪裡過節了沒??

這星期要來介紹幾家我自己覺得還不賴的餐廳

都是氣氛很好,超適合過情人節的喔!




首先要來介紹的這家是位於ATT4FUN 10樓的RAMA泰

跟DOZO同一個老闆

所以同樣走著比較夜店風的路線,有酒類飲品以及現場表演

消費者不僅僅是用餐,還可喝個小酒與朋友聊天談心

不同於DOZO的日式和風,RAMA以「南洋風」為基調,提供泰式料理

聽說RAMA是一位太皇的名字

因此“RAMA泰”意味泰國頂級料理,店內聘請多位泰籍御廚

使用頂級新鮮食材料理,連醬料都是堅持正宗原汁原味,由泰國進口

而RAMA泰還有全視野的戶外空中花園,中庭游泳池

在餐廳內靠窗的位置就可將信義區景觀全收眼裡

來此用餐除了滿足了口腹之慾,也滿足了視覺感官的享受




店內用餐環境頗大,座位很多

每組座位距離不會太近,保有些許個人的空間


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到了靠窗的位置

從我們的窗外望出便是戶外用餐區(聽說戶外用餐區有低消的限制)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詢問看看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吹著微風

應該很不錯!!




這一面望出去只看到一大片的停車場

雖然看不到整個信義區的夜景

但夜晚的建築物燈光點綴下,也是蠻美的就是了



不久,正對我們戶外用餐區就來了組客人

裡面有好幾個外國人

頓時好像置身在國外的餐廳 (自己幻想)

((((我要偷偷說個秘密→→ 因為戶外用餐區比室內低了一兩個台階,

靠著窗戶就能看見外面的人點的所有菜色,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在幹嘛!!

所以坐在戶外用餐的朋友們,千萬要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啊~別亂抓屁股就是了

****真的清楚到我跟我弟一直研究他們點了什麼東西,好羨慕~~~~有蝦餅耶!!(蝦餅好貴)****

(((( 在此跟那桌客人說聲抱歉,我不是故意一直要偷窺你們的~~~(掩面跑走)



RAMA的餐巾紙上也印了他們的LOGO

好高級的感覺!!



菜單有兩本,一本是食物,一本是飲料及酒類




來看看菜單吧

(((請原諒我的GF1定焦鏡無法照清楚所有的菜單




不過依稀可以看得出來單價都不便宜




什錦蔬菜 $280

顏色好豐富,味道也還不錯,有點台是熱炒的FU~~(比較不像泰國菜)



吃到最後突然發現胡蘿蔔都是愛心形狀耶!!!

太可愛了啦~~如果是情人節來還真應景




炭烤牛小排沙拉 $480

這道就很泰式風味了,酸酸甜甜還帶點辣

清爽夠味,夏天來一盤好開胃呢!

((((牛小排也很嫩,只是不太多塊就是了



RAMA泰的白飯一人好像20塊吧?

然後是由服務生拿著竹簍來裝販

不像一般我們吃的泰國餐廳是給每桌一大盆白飯放著吃到飽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感覺人手不太夠

我們菜都上了兩~三道了,白飯還遲遲不來




綠咖哩雞肉 $420

我超喜歡吃綠咖哩的!! 裡面加了一些椰漿提味

好好吃
也好下飯喔!!


辣炒椰醬田雞腿 $480

我好像沒有吃過泰國菜裡面有田雞的

所以特別點來吃吃看

發現有點像是台是熱炒+泰式調味的組合

意外的還蠻搭的呢!!

(這道菜有點辣喔!!)



我們還點了一壺泰式奶茶

看瓶子的奶茶痕跡就知道這奶茶很濃醇

我跟我弟都覺得好好喝

我覺得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泰式奶茶

很濃的奶香味,茶味也很香但不澀

不過我爸媽都覺得太甜!!




串烤沙爹(綜合) $420

我喜歡牛肉跟豬肉的,肉質很嫩

很入味,有著淡淡的咖哩及椰漿的香

配著三種配料,味道更加有層次



南薑片魚湯 $420

最後來碗湯作完美的ENDING吧~~~



我們很好奇南薑片是什麼味道,就點來喝了

好喝耶!!

南薑的味道與台灣薑的味道不同,放在口中咀嚼,只會感受到清爽的氣味,一點也不辛辣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南薑常用魚湯類、咖哩類、紅燒類、泰式料理中,

最常和椰奶搭配使用,讓菜餚充滿一股淡淡的香氣。




入口處的吧檯~~





戶外小型游泳池,相信大家都看過新聞的介紹

池底有四個大方形的透明玻璃

可以看到9樓的夜店狂歡

而在夜店也可以抬頭仰望有人從頭上優游而過

(((我想大家都比較想要待在9樓欣賞比基尼辣妹吧!!

一般人真的敢在這游泳池遊嗎??

後記:

RAMA泰是個很有氣氛及氣勢的餐廳

餐點方面味道也都很不錯

只是價格偏高了點

(我想他的地理位置及樓層,要價格不高也很難)

所以想要單純吃泰國料裡的,我覺得可以去一般的泰式餐廳,很多很好吃又平價的

若是想要吃氣氛,那真心推薦可以到RAMA泰來



RAMA泰泰式皇家主題式餐廳
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樓(ATT 4 FUN)
02-77379998
11:00~22:00


情人節精選浪漫餐廳推薦part2 推薦看這裡 (((點我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