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來張裝氣質照~~

我一直都很喜歡那種結合創意商品、藝術展覽的用餐環境

而現在也越來越多這樣的餐廳

信義區四四南村是個文創產業的新景點,而裡面的"好丘"是頗為有名的貝果店。

假日要在店內用餐聽說都要排上一個小時以上

而且人潮也很多,不太好拍照



這次剛好跟幾個好姊妹可以同時平日請假

馬上決定到四四南村裡的"好丘",享用我朝思暮想的貝果!!


預約了11點,剛開店的時間

這時候的四四南村一個人都沒有,好好拍啊~~



好丘就位於這四棟對稱建築物中的最右邊那一棟

沒有任何裝飾的水泥牆,三角形的屋頂,二樓的黑色鐵欄杆,再加上幾盆開著紫紅色花的盆栽

形成一種說不出的美感及寧靜

是古老的建築才有的感覺



好丘門口立著一個超低調的繡鐵招牌,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到它有個招牌呢!

是能體會業者的用心,這樣的一個招牌完全沒有破壞老眷村的風貌



入口桌上放著好丘的名片,還有紀念章可以蓋!

紀念章: 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simple life

好喜歡這句話~~~((我有把它蓋在我們自製的小卡片上((文章後面會有喔))

這樣的人生很完美!!



入口處規畫了一個小小的展間

現在正展出可愛的水彩畫

這些童話般的小房子好可愛,讓我駐足在前~好久~捨不得離去



好丘結合了文創藝品販賣還有餐飲,讓人飽餐之餘還可以欣賞多元化的創意

還有一些食品的販售,而這些食品可都是經過包裝設計過的

看了讓人不經佩服想出這些點子的設計者

恩~~看到這.......肚子都餓了呢~~

我們還是先來吃貝果,等一下再慢慢逛



一旁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看貝果怎麼做出來的喔

窗上還有寫著可愛的標語



師傅們在擀麵糰



哈~~~排隊洗澡好好笑!! (((笑點在哪裡??



外帶櫃檯點餐區,不規則的小黑版拼起來的MENU手寫好有FU~~~



一個人只能買15個外帶

小牌子上還有教你怎麼回家熱貝果吃~~~好貼心!!

各種口味的貝果



內用區

用舊家具、老椅子拼湊出一組一組不同的座位區,靠牆的兩人座位還附有舊式的檯燈

一整個很有復古的味道

牆上現代化的塗鴉營造出衝突的美感



一旁還有和式的位子

好適合點個貝果+飲料,跟三五好友坐在這裡聊聊天



從座位區往櫃台看去

我很喜歡前面那紅色還有綠色的皮椅,好復古時尚!!

來看菜單吧!!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的"每日一盤",一個蔬菜起司烘蛋貝果還有一個蜜汁雞腿堡

每日一盤$250

有三種不同的bagel、湯、生菜沙拉、每日配菜、鹹蛋糕

還有貝果拉思古(應該就是前方這兩個脆脆的餅乾,上面有抹些醬)

份量其實算蠻多的


今天的湯是南瓜湯,很濃郁香甜(( 我愛南瓜湯!!




我還有加點紅茶,這罐不便宜,記得好像消費抵30元飲料費之後還要100多元

但也沒有別的可以喝了耶!!! 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除了這種昂貴紅茶,其它只剩下牛奶還有咖啡可以點

不過這茶雖貴,但喝得出它跟一般普通的茶不同

它的紅茶香味很濃,喝起來卻很清新,就算沒有加糖也不苦澀


蜜汁雞腿堡$170

看這厚實的雞腿排,就知道這份量也是不容小覷

雞肉香嫩多汁,而且醬料香甜不死鹹,十分好吃

那烤過油油亮亮的漢堡麵包也好讚!!! 外皮超薄,內層鬆軟,跟一般外面吃到的漢堡麵包不太一樣喔~~


蔬菜起司烘蛋貝果 NT$120

這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我們四人分別咬下一口,都不自覺得的說出:好吃耶~~~好吃耶~~ (( 是友沒有這麼好吃阿??

鬆鬆軟軟的蛋裡夾著蔬菜還有熱熱的起司

總之要自己來試了才知道

套餐有附一個米布丁

真的可以吃到一粒一粒的米耶!

有香濃的牛奶味,不是很甜,口感蠻妙的~~~

我同事說很好吃,但我可能不是很喜歡這種口感,覺得沒有很愛



文創產品展售區,有卡片筆記本等

右邊是ㄧ些特殊包裝的食品區



這些包裝都好有創意喔~~


變身成郵件包裹的白米,小麥練習曲聽起來就好有氣質,讓人很想買~~((可惜我不會煮



立體卡片好有FU~~~下次把自己照片剪下來合成看看!!哈哈



舊冰箱做成的展示櫃,真是個不錯的idea~~~以後去撿人家不要的冰箱來當櫃子就好啦!!



用回收的鐵桶做成的盆栽也好可愛!!

手做的東西讓人有很溫馨的感覺



入口處旁賣冰淇淋的照片牆~~

一堆吃冰淇淋的照片,有現代有復古,有彩色有黑白,有情侶有小朋友,拼湊在一起好歡樂





連壞掉的小木鋼琴都可以當成裝飾品





這裡的氣氛很好,可以慢慢的看慢慢的聽,

忙碌的生活就該有個愜意的下午在這樣的地方好好放鬆不是嗎?





我們去的時後櫃檯旁還有一個小桌子讓客人可以自己創作卡片

跟櫃台買郵票之後就可以丟入一旁的麻袋裡,他們會幫你寄喔!!不用跑到郵局~~

我最喜歡這種可以自己創作留做紀念的東西了

瞧我認真的開始"亂做"一通~~~



桌上有各式各樣的工具,彩色奇異筆,貼紙,單字印章還有幾捲可愛的紙膠帶

看到這些工具我都要尖叫了~~~~)))  也太大方了吧!!

那紙膠帶不便宜耶~~((我自己都狠不下心買....



胡亂貼一通以後,硬要叫其他人都來寫一些字!!



嗚呼~~~大家隨意塗鴉也蠻美的嘛!!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喔~~~~



每年的12月是我最愛的時候,從12/1開始就是好姐妹的生日,再來是我生日、

聖誕節、仔先生生 日、跨年然後就要準備過年~~~好開心啊!!!

((啊~~離題了~~~



手工冰淇淋店,從外面拍也很美





從這裡拍101,新時代與舊時代的時空交錯,很有趣




我喜歡這種在繁華都市中保留的一塊"舊記憶"

偶爾累了~~可以到這些地方走走

讓心情沉澱,不用急著想跟上現實快速的生活步伐



這個藍....是屬於眷村的藍,紅色的春聯上"富貴"兩字特別顯眼~~~

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今年都大富大貴喔 ((怎麼有種很老派的感覺??

其實現在很多大城市中都有這樣一個充滿歷史氣息的地方,不只是台北; 台中、台南跟高雄好像也都有

而之前我去過上海的"田子坊"同樣的也是這樣一個以舊有的建築改建成文創藝術的地方

有機會去到上海的你們,不妨去走走~~

[上海] 田子坊---走入老上海弄堂街道看見新興文化的交錯




好,丘 good cho'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C館)
電話:02-27582609 (建議用餐前事先訂位)
訂位及營業時間請參考好丘官網
網站:
http://www.streetvoice.com/goodch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