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幫我買的"蓮子爆米香",也太酷了吧!! 從來沒有看過用蓮子去爆的說.....

 還是焦糖口味的喔!!! 好好吃~~~~

===============================================================================





今天來吃YoFroyo友個優優格冰淇淋,蔓越莓口味還蠻好吃的!
旁邊的粉紅小麻糬好Q喔~~~

===============================================================================



我們家的咪咪今天下午不小心被關在我房間了,

結果.....牠竟然給我大 ​便在地毯上還把它蓋起來,難怪我回家覺得我房間有股濃濃的屎味~ ​~~

現在大便拿起來了也擦過地毯還噴了香水,但我怎麼還是覺得有 ​股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