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很可愛的齜牙裂嘴熊貓是個撲克牌+麻將急救包!!

我是在華山藝文中心外面的創意市集買的,一盒 NT$400

其實不算便宜,但是它的包裝及裡面撲克牌+麻將的圖案其實都蠻精緻的!

仔先生覺得這個出去玩非常實用~~~原本沒有要買的,想了想又掉頭去買
~~

以下是在一些網路購物網站看到的介紹:

急救包專治手癢
刺激大腦反應力
出國旅行好輕巧
傳遞文化好人緣

■ 商品規格
品牌:火柴邦
原料、材質:紙張、塑膠
品牌國別:台灣
製造地:中國

內附
麻將牌 x 144
撲克牌 x 54
數字骰子 x 3
東南西北骰子 x 1
簡易說明書 x 2(中文加英文)

網路價從NT$400~NT$480  不等


包裝大小才長10cm * 寬5cm * 高7cm ,很方便攜帶!!


打開來會有個手提把可以拉出來,以後可以提著出門~~

再來就看到疊得很整齊的撲克牌還有紙麻將!!


撲克牌裡的圖案很可愛也很有設計感

至於紙麻將,背面是熊貓竹子的圖案,整個很中國風~~

正面從東南西北到萬字、筒子、條都有~~~~(我拿回家給我媽看~~~我媽問我:[有花嗎??]  當然有啊!!!沒花怎麼玩???)

連骰子、東南西北都有!!

結果我媽馬上跟我借~~~

另外還有幾張空白的,好讓有人不小心把哪一張用不見的時候可以自己畫上去替補用囉~~~(是不是很貼心?)


裡面還附了中英文說明書!! 紙麻將玩的方法跟一般麻將一模一樣!!

我買回家仔細的看了一下覺得整體設計很時尚,也很有趣味,更是實用!! 我覺得是台灣品牌的驕傲!!
 
好適合送外國人喔!! (剛好發揚我們的國粹~~)

送朋友也很實在!! 不論是當擺設或是出去玩的時候用都很不錯~~

四人出去打麻將剛好還可以把撲克牌當籌碼,八人出去剛好四人打撲克牌,四人打麻將!!

實在是好方便阿~~




另外一個也是在華山藝文中心商品展覽看到的~~

"裝著回憶的小熊" 我忘記完整名字了,但大概是這樣

這是展示用的超大型"熊熊回億袋" (我自己取的名字)

好像是用可回收分解的塑膠材質製作的

透明的熊熊的肚子前面開了個口,是鈕扣式


左上角圖片是店家展示裝滿東西的熊熊

因為是透明的,裝在裡面的東西都可以看的到

整個花花綠綠的也很可愛!!

下方紙盒圖片是包裝起來的樣子~~~露出鼻子跟眼睛好可愛喔!!!

原本想買一個給朋友,但一看那售價,雖然已經特價了還要$999,實在買不下手

裝著滿滿佳倍佳棒棒糖的熊熊也好可愛!!

廠商說是還沒有辦法量產的原因,所以價錢壓不下來~~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這個東西在市面上販售!!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用這個概念來做個禮物送朋友也不錯喔~~

喜歡我的介紹的話,記得按一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