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新的超值午餐活動
上面寫"每次都會擔心吃不完,或白飯的熱量太高等問題嗎?...................."的宣傳字句
我怎麼去"乾杯"從來就沒有擔心過這種事情??
應該要改成"每次都會擔心吃不到..........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乾杯"聚餐吃不到豬五花的經驗??
我每次去"乾杯"都會心裡很""的回家
因為超過六個人去每一盤肉都會有人吃不到
兩個人去又只能點個兩~三盤,不然會很貴!
好不容易凹了同桌的人來個親親豬五花卻不夠分
(誰叫本人我每次去吃乾杯都時機不對,沒有辦法自己來個親親豬五花!!只能靠別人~~)
來了兩盤親親豬五花,我卻一片也沒吃到!!!!!(這是何等人生憾事啊!!!)
讓我當下有股衝動想要隨便找個店員或是隔壁小弟來個親親豬五花????(話說也沒人要跟我親吧!!)
常常都是花個五~六百只吃到六片肉!!!何苦呢????我發誓再也不去"乾杯"


上星期到中山捷運站附近原本想要隨便吃個中餐然後去吃甜點的
路上卻拿到"乾杯"超值午餐的宣傳單
看到140元起,可以選兩種肉.....真的很吸引人
很不爭氣的我跟詩芃兩人二話不說改變原本計畫去吃"乾杯"!!!!


超值午餐有三種價位
每種價位有不同的食材供選擇
從中選兩種肉搭配店家已經配好的蔬菜跟起司馬鈴薯
我們都選140元的
我選牛五花+豬五花(一定要點的啊!!!!!不用親親就有耶!!)
詩芃選牛五花+豬頰肉(點完才想到應該要選不一樣的~~~)
食量頗大的我們怕吃不飽,所以都加了50元有白飯跟沙拉還有飲料

只有兩個人的我們被帶到吧台位子
雖然有點小但也還算舒適
還可以看到店員在開放式的廚房準備食材


我的可爾必思(超甜的!!!)
不知道為什麼外面賣的可爾必思都這麼的甜呢??
我在家自己泡都不敢加太多(很貴不是嗎??)
喝個兩口實在受不了,請店員幫我多加點冰塊




沙拉還不錯,上面的豆腐很綿密




主菜盤裡都有一包鋁箔紙包的起司馬鈴薯
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但我的那份馬鈴薯吃起來酸酸的,是正常現象嗎?還是酸掉了?)
不太愛吃馬鈴薯的我原本想要跟店員求證的~~~但想想我也沒有要吃~就算了!
但應該是有可能真的酸掉了,因為詩芃那份是正常的味道
要去吃的人要注意一下

蔬菜部分有高麗菜~青椒~香菇
高麗菜稍微烤一下沾醬,脆脆的很好吃喔!!


一餐下來我們一人花了190+10%服務費=209
大心耶!!!
一份兩種肉加起來至少也有8片吧!!
加上白飯整個就是很飽!!
第一次覺得吃"乾杯"很有......價值?很划算?
總之想要吃燒肉又不想要吃太多的人可以考慮"乾杯"的超值午餐喲!!

想要299吃烤肉吃到飽嗎??
請看這裡適合聚餐的平價碳烤~~酒窪碳烤

喜歡的話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