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念書的時候,要一邊念書還要一邊打理自己生活的一切
洗衣,煮飯,洗碗......樣樣都要自己來,時間好像總是不太夠用
(這時候才體會到住家裡真好!!!
有媽媽煮飯給我吃,爸爸幫我洗衣服
 時間不夠用就算了,在美國生活,“錢”不夠用才是重點!!
畢竟我這個黏人鬼硬要跟著我妹出國打亂了我媽他們的預算...

所以我們兩個在美國只能盡量省

去過美國的人都知道美國的東西不是很鹹就是很甜又很貴還很不健康(不過也是有好吃的東西啦!)

於是我跟我妹在吃了半年的美國食物後決定開始自己下廚
經過一年半的訓練,我跟我妹也算是會煮個幾道像樣的菜
但有時候偷懶的我們就會煮這一道懶人料理---蔬菜熱狗麵
不但節省時間,還省錢(不用洗太多碗也不用開太久的電爐,材料也很省)

廢話好像說了太多....那現在就開始來看看怎麼做這道蔬菜熱狗麵吧!

§. 準備材料
1. 起司熱狗---我都買johnsonville的 (美國在Walmart或是其他超市都可以買到,台灣在Costco可以買到)

2. 冷凍蔬菜---美國很多冷凍蔬菜,可以依個人喜好買全花椰菜或是綜合蔬菜
                      台灣的話好像比較少看到冷凍蔬菜,可以買新鮮花椰菜(但要處理花椰菜很累,所以我回台灣以後還沒有吃過這道菜)

3. 細麵----在美國的時候我都去亞洲超市買日本的友白髮,這個細麵很好吃很Q(可以依個人喜好準備各類麵條)


§. 料理方法
1. 將冷凍蔬菜放在碗裡微波加熱1分半(同時燒煮麵的開水)

2. 將熱狗切片加到剛剛微波的蔬菜裡“一起”微波1分40秒 (建議將熱狗切片,這樣裡面的汁跟起司才會流出來)
3. 在滾了的水裡加一點鹽,下麵
4. 等麵好了就可以跟熱狗和蔬菜和在一起

 好吃的蔬菜熱狗麵就完成囉!!完全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因為熱狗很鹹)

 大家要不要試試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