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盆栽大家最近應該很熟悉常看到吧!!

好多部落客都有介紹~~

讓我非常好奇這吃土的感覺~~

馬上訂了SEASON 概念餐廳下午茶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概念餐廳是由甜點大師Season師傅開的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愛的L'etoile樂朵蛋糕,就是由洪守成Season師傅做的,難怪我覺得Season的甜點風格有點眼熟)

Season概念餐廳的甜點,現做的居多,搭配創意食材,外型美麗繽紛,夢幻程度報破表!!!



而這麼夢幻精緻的餐廳當然是位於高價位地段,大直的高級住宅區巷弄內



一入門的戶外用餐區,木質平台,沙發盪鞦韆,幾盆高大的紅色小辣椒

周圍再妝點些淡雅的花卉盆栽,簡單舒適



門口櫥窗的馬卡龍還有軟糖(軟糖看起來好好吃喔~~~)

那個膨膨圓圓的是PIZZA耶~~~哈~真可愛



店內空間使用米白色與原木色為基調



中間的大理石桌

裝飾大型小番茄盆栽,簡約的風格卻強調出餐廳主人對於食材的堅持與用心



廚房採透明化處理,讓大家都可以看到製作甜點的過程



來到Season,人人必點的就是這道薄荷冰淇淋盆栽 NT.280

土的第一層是OREO餅乾碎+跳跳糖

第二層是薄荷冰淇淋,裡面還有新鮮薄荷碎末,真材實料

第三層則是巧克力蛋糕

上面眾上整株的薄荷葉,薄荷香超濃的



這盆栽甜點做的也太逼真了吧!!

下面的大理石拖盤還有土灑出來的感覺~~~好用心!


他們的巧克力有加入鹽巴提味,使得巧克力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但是可能整株的薄荷葉香味過重,我一直覺得巧克力土裡有九層塔的味道

感覺有點怪怪的~~~




但我還是一人默默的把土給吃了~~



現烤千層派(桌邊服務) NT.350


 

這千層派也是店內人氣很高的甜點之一,因為有帥哥為你服務(((誤




千層派已經烤好在旁邊等我們點它

然後帥哥服務生會道我們桌邊現做給我們吃

那派皮切下去酥脆的聲音真是迷人~



加入滿滿的卡士達醬

配上新鮮草莓還有藍莓

一層疊一層,簡直是藝術嘛!!

雖然這個要價350,但是我最愛而且覺得最值得的一道



另外我們還點了Afternoon Tea下午茶 NT:520元

包含:童趣棉花糖、前甜點、每日精選蛋糕(任選一款)、咖啡或茶





童趣綿花糖
童趣棉花糖的棉花糖是草莓口味的

上面灑上乾燥的草莓粒還有金箔,真的是太夢幻了啦!!

不要以為它像我們在外面吃的棉花糖一様只是加了粉紅色色素

吃起來可是有淡淡的草莓香氣耶!!真的令人驚艷

難怪有這麼多少女們淪陷(話說我不是少女了,但也淪陷囉!!)



來這邊一定要點這個跟它拍照阿!!






附餐的飲料我們選的是皇家結婚曲茶:焦糖薰香阿薩姆

(連茶的名字都這麼夢幻)

不甜,但卻有濃濃焦糖香,我很喜歡!!好想知道他們是用什麼茶包喔~~~



四樣前甜點,有:

法式檸檬冰沙,酸酸甜甜的(記得要先吃,不然吃一堆甜食之後再吃這個會酸爆!)

柚子杏仁球、無花果蛋糕和手作檸檬塔



下午茶套餐還可選一個每日精選蛋糕 

我們在蛋糕櫃前選了好久,每個都好想吃

最後選擇了感官花園,這個在樂朵也有賣耶!

是以杏仁蛋糕做基底,裡面有紫羅蘭慕斯還有藍莓醬,

上面覆盆子、黑莓、藍莓、紅莓

外圍脆脆的焦糖包覆,呈現酸甜好滋味!!哈哈~~~~

偶爾當一天的貴婦真是不賴~~

好想要每天都粉紅色的草莓棉花糖可以吃



附上今天穿搭

上衣是在東區某間賣日貨的店買的,店理東西都很便宜呢!

老闆好像是香港人,會講日文

這件上衣有附麻繩腰帶

可以綁起來當上衣,也可放下當洋裝,還蠻實穿的!

(但我前幾天還想要去看有沒有新貨,卻找不到那間店在哪裡!!

唉~~誰叫我是路癡!有人知道在哪裡可以跟我說嗎??)



Season Cuisine & Pâtissiartis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電話:02-25332377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1:00~20:00 , 週六/週日10:00~20:00(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