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一直是亞洲女生所追求的,因為一白遮三醜啊~

從小就是黑肉底的我,壓根沒有想過要美白這件事...

因為“白”離我好遙遠......

所以我所認為的白,是乾淨無暇,膚色均勻透亮的膚況,而不是真的看起來很白

我小時候黑規黑,除了黑眼圈之外,膚色還算均勻也至少看起來乾乾淨淨

但自從長痘痘開始,因為痘疤的關係,開始10幾年的美白人生

使用美白產品都是因為想要改善痘疤

然後又過了10幾年(有這麼多10?)現在發現臉上竟然出現了從來不曾出現的斑點

老化加上外在因素讓黑色素沈澱,臉部肌膚開始不再無瑕乾淨,膚色不均加上斑點痘疤讓我非常困擾

也一直在尋覓有用的美白淡斑產品,想要找回乾淨透亮的肌膚

batch_P1030243.jpg

台灣女生普遍跟我一樣有膚色不均勻、斑點、痘疤的擾人問題

而克蘭詩聽到了我們的心聲

針對亞洲女性對於白淨無瑕肌膚的渴望,不斷精進創新美白產品

全新推出突破性的[截黑喚白] 肌制,全面阻斷斑點形成的關鍵訊號,

『智慧美白淡斑系列』讓美白做得更徹底且更加升級

此系列內含

“ 美白紅寶石-加勒比櫻桃精萃”,所以瓶身顏色設計成可愛的漸層紅

克蘭詩發現擁有美白紅寶石之稱的「加勒比櫻桃」,果實會隨著逐漸成熟轉變顏色,

而果實在未轉變顏色前,蘊含的多酚精華,能自動偵測、阻斷黑色素信差在角質細胞與黑色素細胞之間傳遞訊號,

主動調節「黑色素生態系統」,降低黑色素的過量生成,再加上提高肌膚含氧量及保濕度調理

6段式智慧美白科技,從源頭阻斷:阻、斷、攔、截、擋、鎖,唯一獨家破解「黑色素生態系統」,

達到無瑕、白皙、健康光采等三大美白功效

batch_P1030245.jpg

『 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克蘭詩全新推出的「智慧美白淡斑精華」,不僅沿用過去經證實為有效的經典美白植萃成份,

更添加了剛剛所提到的美白紅寶石“加勒比櫻桃精華”

搭配6段式美白科技

幫助肌膚擊退黑色素,進而減少黑色素生成

也讓膚色更均勻,透亮

batch_P1030247.jpg

壓頭處有一個看起來很像橡膠的東西擋住

原本以為要拔掉才能用

但根本拔不起來,一按才發現淡斑精華會從看似沒有開口的地方跑出來

batch_P1030248.jpg

徹地的保存裡面珍貴的精華成分

也不容易受到污染

這樣的設計還蠻不錯的

batch_P1030250.jpg

淡斑精華仔細看其實有點珠光的感覺

味道我很喜歡

帶有淡淡果香,不刺鼻很溫和

batch_P1030251.jpg

質地很細緻,使用起來很清爽,吸收快

對於皮膚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像我這種痘痘+敏感肌的人,其實對於美白產品會有些顧慮

因為容易有刺激的成份在裡頭

但“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完全OK

batch_CIMG1021.jpg

前陣子因為長了一些痘痘,好不容易把他們都壓下去之後

還是產生了一些痘疤

所以最近天天使用這瓶淡斑精華

batch_P1030436.jpg

化妝水後

將美白淡斑精華取適量在手掌心上

batch_collage4.jpg

雙手回溫後,將雙手服貼在臉上並按壓

batch_collage5.jpg

非常喜歡這瓶淡斑精華的質地

細滑不黏膩,對於油性跟痘痘肌膚不會有負擔

batch_P1030254.jpg

而美白精華建議搭配『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一起使用

讓肌膚達到更透亮

batch_P1030253.jpg

除了跟淡斑精華一樣使用智慧淨白淡斑科技外,同樣含有加勒比櫻桃精華

另外更加入了斗篷草精華、紅牛漆姑草精華、以及東方藥草黃耆萃取,使肌膚具備高抗氧化防禦能力

全面於夜間掃除蠟黃,還原皮膚亮澤光采

batch_P1030255.jpg

一瓶晚安水凝霜中含有各種對抗“黑色素”的有用成分

加勒比櫻桃:含豐富維他命C,幫助減少黑色素的過度產生。

斗篷草:減緩過度的黑色素浮現至肌膚表面。

紅牛漆姑草:對抗黑斑。

黃耆:增強肌膚抗氧與防禦。

珊瑚藻:促進老廢角質代謝,肌膚更顯白皙。

batch_collage.jpg

這瓶美白晚安水凝霜的質地很特別

是很豐厚的那種感覺,以為擦在臉上會很悶

但發現推開後卻又吸收很快不會有黏膩感

batch_P1030258.jpg

水凝霜推開後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反而是有種很保濕的感覺

而他也讓我對於美白產品的印象大大改觀

原本以為美白產品的保濕效果不會好到哪裡去

但真的錯了!!我現在都只擦這瓶,早上起來臉滑滑嫩嫩的,比我原本的保濕還好用

讓我蠻驚訝的

batch_CIMG1028.jpg

而且這瓶晚安水凝霜可以有三種用法:

1.日常晚霜:精華液後使用,薄薄一層塗抹於全臉

2.晚安面膜:塗抹稍微厚一層約1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整夜敷著睡覺(這是我每天的使用方式)

3.急救面膜:塗抹厚厚一層約二個1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輕輕按摩臉部(搭配克蘭詩特殊放鬆按摩手法,有興趣的人上他們官網看囉)

停留約10分鐘,再使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清除多餘晚霜,讓肌膚瞬間透亮

batch_collage6.jpg

使用後的肌膚除了光澤感之外

還多了一般美白產品不會有的潤澤感

而且痘痘肌使用不會治痘,這很重要!

batch_collage2.jpg

除了肌膚明亮度的提升外,大家最在意的淡化斑點效果也很不錯

除了痘疤外,我的斑點集中眼下這一塊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看了覺得皮膚很髒,想要改善

batch_collage3.jpg

連續前用兩~三週之後

效果是看得到的

batch_P1030244.jpg

美白這種事情是需要持之以恆,長時間去抗戰的

很開心認識到這樣的一個美白產品,讓我可以有機會找回我自己想要的白(透亮~乾淨~無瑕)

batch_collage7.jpg

美白真的是我們亞洲女生一輩子在追求的,不論年紀,都想要有無瑕透亮的美白肌

選對產品,才能讓肌膚真正得到健康的白

最後要跟我的痘痘肌夥伴們說,這系列痘痘肌用可以喔~~

不治痘又保濕還可以順便淡化痘疤,一舉數得

////////

以上分享給大家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或是跟我聊天喔~

有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團問我,會更快回覆!

❤❤更多第一手美妝穿搭,還有生活旅遊分享都在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