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油類保養品現在已經成了現在女生保養不可或缺的一環

越來越多品牌推出油類產品

我自己也是年過30之後開始迷上油類的保養,因為年紀大肌膚缺水真的不是單純用一般保濕就補的回來的

若是乾性肌膚更要提早做好抗老的保養,否則水分的流失會造成老化加速

事實是很殘酷的!!「25歲」聽起來是個花樣年華非常青春的年紀,但卻也是肌膚老化開始的分水嶺。

也許很多25歲的年輕女孩會怕用油類的保養會太過滋潤油膩

但市面上有很多油類商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來使用是不會有負擔的

P1010924.JPG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是全球第一瓶 水+油,雙重質地研發設計的抗老精華

以獨創的 [水+油黃金比例系統],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

讓肌膚更容易吸收保養成分,而達到更好的保養效果 

P1010933.JPG

克蘭詩的創辦人賈克古登先生曾說 "這是我此生研發出最好的產品了" 

可見他對黃金雙激萃有多麼的有信心

讓我非常期待它的效果

P1010926.JPG

包裝上可以明顯看出黃金雙激萃是使用"雙管"的瓶身設計

同時儲存水油兩種質地成份,維持配方成份的穩定性

P1010927.JPG

第一次用到這種兩管設計的保養品

覺得好特別喔~~

P1010929.JPG

兩種質地的精華成分經過壓頭,帶出份量剛好的水+油黃金比例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兩種質地

P1010930.JPG

推開後水與油完全融合,摸起來是比較偏水潤的,也很好推開

P1010932.JPG

有擦了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的一邊明顯的肌膚較為滋潤

且肌膚紋路比較不明顯(看來我的手也好缺水喔~~~)

P1010937.JPG

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在化妝水後使用

我都會擠在手上,將油水混合以後再擦在臉上

page2.jpg

在擦的同時可以順便按摩

因為質地滑順很好推開,很適合拿來當作按摩拉提的輔助按摩油

page3.jpg

我是混合性肌膚,剛擦完臉的表面會有點小油,但不至於油膩

可以將手掌包覆臉頰,讓肌膚吸收更好

page4.jpg

過一陣子臉上的油光會減少,看起來臉的皮膚很光滑柔嫩

「黃金雙激萃」歷經了300次配方測試,從200種天然植物中,特選出20種最有效的天然植物萃取

其中獨家成分:蒼术精華

可催化其他天然植萃成份功效,

進一步提升活化、保濕、滋養、活氧、保護等5大肌膚修復能力的效果

自然而然就會讓肌膚延緩老化,而達到抗老的效果

P1010964.JPG

另外「黃金雙激萃」還可以跟粉底液混合使用

來渡過秋冬的卡粉危機....

我拿了雅詩蘭黛 double wear,這瓶如果有用過的人都知道是很持妝沒錯

但也偏乾,有時候還很難推開,對它真的又愛又恨

夏天的時候我會拿它跟其他粉底液混合一起用

但現在入秋的天氣,臉上開始有一些小小乾燥感,就算跟其他粉底液混合還是會有點不吃妝

所以馬上想到拿起這罐來跟「黃金雙激萃」混合使用看看

P1010967.JPG

記得不要壓太多的「黃金雙激萃」,大概輕輕一下就好

然後再將粉底液也擠在手上

用手指將其混合均勻

為什麼要擠在手掌呢.......因為這樣才會有一點溫度,可以讓兩者更容易混合均勻

page5.jpg

混合均勻以後就可以上在臉上囉~~

加了「黃金雙激萃」 的粉底液體變得很水潤,超級好推

而且超貼的!!!!

在臉上幾乎沒有粉痕,妝感也不會過於厚重

反而多了自然的光澤感

讓我非常訝異,我的double wear竟然可以創造出像是自然好膚質一般的自然妝感

太讓我感動惹~~~~

P1020010.JPG

找到我秋冬底妝的救星!!!

這天天氣很熱,整個下午在外面汗流浹背,回到家發現妝容還是好好的喔

不會脫妝很嚴重,並不會影響原本double wear的持妝效果

page6.jpg

早上加一滴在粉底液中,上妝兼保養~~哈哈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加在自己的粉底裡頭,應該會讓妝更貼,不容易卡粉喔

深深覺得過了25歲的女孩們,身邊都要有一罐油類保養

如果正在尋找油類保養品的人,推薦可以從這樣的油水混合雙質地的「黃金雙激萃」使用起

讓肌膚慢慢適應油類的保養也不怕會太過油膩,肌膚會感到悶悶的

質地也適合做拉提按摩,也可以拿來混合粉底,真是一瓶多用,好值得~~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有任何問題可以到這邊詢問,會更快回覆喔~~⬇⬇⬇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