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City_20160427222248_org.jpg

婚攝是僅次於新秘第二重要的一個角色

在婚禮中扮演著紀錄故事,回憶的重責大任

在找婚攝的過程中,也看過一些大牌攝影師的作品,但總覺得過於制式化

且大牌有自己很硬的一套規則,我詢問過後不是很喜歡

婚禮紀錄,不是要拍出非常厲害的照片,而是有故事的照片

要讓人多年後回來看還能想起當天的畫面,是一種會讓人有共鳴的回憶紀錄

HAN_6383.jpg

我喜歡可以溝通的攝影師,還有認真盡責的攝影師(誰不喜歡~哈哈)

很幸運的,婚禮當天請到的婚攝,就是非常認真盡責又可以溝通的攝影師

因為朋友的關係,從參與朋友的婚紗照拍攝,到兩場婚禮攝影,都跟攝影師有接觸認識

發現他是很有想法,觀察入微的攝影師

從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故事

所以最後我決定選擇了這樣一個讓人有驚喜且有安全感的婚攝(新娘總是很沒安全感~~)

『煌攝天空 Handy studio 幸福記錄者:林春煌』

HAN_6387.jpg

婚禮之前,跟攝影師溝通想要拍攝的感覺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沒有我”的照片,哈哈~~一整個很自我

我不想要收到照片是一堆『爸媽的朋友』『不熟的親戚』....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人

雖然這樣很沒禮貌,但畢竟婚禮是自己的,會希望以我的角度為出發點

當然爸媽的朋友還是會拍,只是少一點

然後我也希望能多一些照片是我的婚禮佈置(畢竟我自己佈置的很辛苦)

還有希望拍一些偽婚紗照

這些春煌都幫我辦到了~~

HAN_6391.jpg

春煌非常盡責,雖然合約中有寫拍攝時間

但他絕對不會等到時間到才出現,在之前的幾個婚禮場合中,總是很早就看到他

所以我自己的婚禮也很放心

果然在我正要化妝的時候就看到他人囉~~~

任何時候他都能找到東西拍,完全不用擔心

HAN_6392.jpg

我的探房禮們也被拍到好漂亮~~

喜喜 ▍♥超受好評婚禮小物 ♥ ‏專屬LOGO包裝,多肉植物小禮盒DIY

HAN_6408.jpg

很喜歡這系列的偷拍照~~哈哈

旁邊的新秘就不曝光了,因為我不是很滿意,但因為她態度還不錯,所以也不想要有負評

只是可能她覺得好看的化妝方式還有髮型都不適合我

在這邊強烈建議所有新娘都要試妝,非常重要!!!!

我就是因為沒有試妝,當天被畫了以後,發現臉上的光影打得太誇張,還有眼線也是沿著我的眼型拉長

這種韓式的畫法真的不適合我,我是超級大垂眼啊~~這樣畫以後我的眼睛更垂了!

身邊的親朋好友不只一人跟我說當天的妝很糟(哭哭)

HAN_6416.jpg

還好有春煌幫我拍的一些唯美照,看不太出來妝感有多糟

HAN_6417.jpg

HAN_6431.jpg

這張就看得出來我的眼線已經快垂到地上了吧~~

然後我的頭髮也被用的看起來髮質很糟.....總之這天我覺得妝髮整個徹底毀了我的婚禮

HAN_6439.jpg

我在化妝,春煌很認真的在旁邊拍起周邊事物

沒想到婚鞋拍起來這麼漂亮

HAN_6440.jpg

哈~~拉遠看,原來是這樣拍的啊~~

裙擺好好用

HAN_6446.jpg

有時間也會很親切的幫我的親朋好友們拍照

HAN_6474.jpg

春煌一直都沒有忘記我想要拍偽婚紗,也努力找點幫我拍

可惜台中的金典酒店還真沒有什麼景好拍

不然應該會有更多美麗的婚紗照

HAN_6510.jpg

他拍小孩也是一流的,可以抓住小朋友的瞬間神情

看我同事小孩玩我的裙擺多開心

HAN_6608.jpg

HAN_6656.jpg

最喜歡春煌捕捉的自然畫面

看著照片彷彿又回到了當天跟同事們嘻鬧的場景

笑聲依稀迴盪在耳邊

事隔一年半,再回來看這照片,還是會嘴角上揚

HAN_6671.jpg

HAN_6673.jpg

要進場的瞬間,雖然我的臉很圓,髮型很醜

但這樣的笑容是很可貴的

HAN_6677.jpg

喜歡我的長拖襬~~~

春煌會抓緊每一分每一秒,想到要拍出怎樣的畫面

婚攝的功力就在這邊,只要錯失了那個瞬間,就錯過了,無法重來

HAN_6738.jpg

我的婚佈拍起來真美~~~

太佩服我自己了.....哈哈哈哈

喜喜 ▍♥省時又省錢的簡單婚禮佈置♥ 新娘一手包辦自己來

HAN_6739.jpg

也多虧了春煌的功力,拍起來好有質感

HAN_6822.jpg

婚禮會場的狀況其實新娘是最不知道的

只能靠婚禮紀錄之後的照片來回顧,看到每張照片可以想像當時的氣氛

好像自己也在現場似的

HAN_6836.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禮服,春煌也幫我拍了很多張

這張可以看得出來我頭髮被新秘用得多糟吧~~~好像摳卡狗狗喔><

HAN_6846.jpg

我的這件禮服是粉膚色,上面的蕾絲也很不明顯

一不小心就會過曝

但春煌還是幫我拍出美美的禮服細節呢

還教我擺動作~~~怎樣看起來身才比較好~~哈哈

不然我還擺不出來哩

HAN_6991.jpg

現場的歡樂是可以從照片看出來的

HAN_7023.jpg

仔先生的朋友幫他調的特調還蠻美的啊~~

HAN_7027.jpg

HAN_7033.jpg

春煌知道仔先生最在意的兄弟~~所以拋棄我來幫仔先生照一連串跟兄弟喝酒的照片

HAN_7048.jpg

這表情捕捉的太好!!兄弟就是這樣啊~~~幸災樂禍!哈哈~

HAN_7054.jpg

仔先生跟他的好兄弟們

HAN_7065.jpg

我自己當然也跑去跟我的好同事好姐妹們玩樂囉~~

也被春煌捕捉下來....

HAN_7134.jpg

送客的時候,春煌也不忘幫我們多拍幾張

我的紫色禮服在我的背板前面拍還真搭~~

HAN_7216.jpg

收到照片才發現,我爸媽的朋友群才是最high的啊~~

有夠配合!

不知道春煌到底講了什麼讓他們可以這麼笑開懷!

超喜歡這張照片

HAN_7221.jpg

你們看看,怎麼老人們這麼活潑啊~~好生動的照片喔!

我媽也笑太開心了吧~~

HAN_7226.jpg

這張大家表情也很妙,我就是喜歡這種照片

春煌很會帶動氣氛,讓送客照不再一成不變

(有人有發現,我們送客全程都是仔先生拿喜糖籃嗎?~哈哈)

HAN_7234.jpg

跟好姐妹可愛的女兒拍照,她手卻在拿糖果耶~~

這也是收到照片後才發現的,好有趣!!

SelfieCity_20160427223232_org.jpg

送客送到一半累了,隨意蹲下

春煌也隨意拍下,就是一張唯美的藝術照啊~~

喜歡~

SelfieCity_20160428214632_org.jpg

最後附上我也是我很愛的一張

這背影看起來我有170啊~~~真不賴!

只能說好的婚攝可以給你無盡的回憶~~~

春煌不是只有婚禮攝影,還有婚紗照跟孕婦寫真跟baby寫真喔...

到現在我都還有在follow春煌的粉絲頁,常常看到他PO新的作品

一年半的時間,作品越來越成熟,也越來越多變,也更加有魅力

煌攝天空 Handy studio 幸福記錄者:林春煌

你們自己去他的粉絲頁看看囉

有興趣在詢問他..

好吧,我的婚禮文章真的這篇是最後一篇了~~

原本沒有要寫婚禮紀錄的,因為覺得當天的妝髮非常失敗,久久沒有辦法走出這陰影

之後參加每一場婚禮都覺得所有新娘妝髮都比我好,讓我非常難過

但過了一年半了....也該走出來了!

決定分享這不錯的婚禮攝影給大家....因為他,我至少還有一些不錯的回憶照片...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有任何問題可以到這邊詢問,會更快回覆喔~~⬇⬇⬇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