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52

這個牌子真的是手滑不小心買的~~~

原本今年週年慶沒有打算要買什麼,因為之前看到很多部落客說『雪花秀』跟『后』有多好用

在母親節的時候我就敗了『雪花秀』一整組,又慫恿我妹買『后』,各花了一萬多元😱

11174807_10153346439329708_693943676130533227_n  

看起來似乎『后』的特惠比較划算,送的贈品都是比較大罐的

跟我妹兩人平分了一些,所以我手上有『后』的秘帖還有『雪花秀』的潤燥精華

兩個牌子的氣墊粉霜我也都有~~~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皮膚不適合,兩個牌子我用都覺得很悶

然後還會大過敏,臉都腫起來....出油也變嚴重,毛孔沒有變小反而更大

嚇死我了!!!!

才用了不到兩個禮拜的說.....垂心肝了我~~

害我現在全系列都還“貢”在那裡

imgres  

然後最近又有很多部落客說週年慶一定要去買上面這個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

我又腦波很弱的馬上衝去忠孝SOGO找,想說要趁週年慶前試試看好不好用再決定要不要買

結果誰知他的專櫃小到一個爆炸,不從側面的門走進去還真的看不到

繞了一圈沒找到,想說到復興館拿我的pandora手鍊好了

就在往櫃上的路上走的時候,路上有人在發試用品,看了一下牌子好像在國外雜誌上看過

只是回頭再看一眼就被櫃姐叫去試用😱

就這樣一試就是半小時以上,然後卡給它刷下去,買了一個人生中第一次使用的超級頂級乳霜(顯示口袋空了~~)

page

這是以色列的牌子Premier by Dead Sea

Premier,來自死海最頂級奢華的保養品牌,以最新進的保養科技結合死海最精萃的珍稀保養成分,打造出最精準有效的死海奢華保養。

➡➡http://voceblog.spp.com.tw/voce/archives/160860

我上網找過好像沒什麼台灣的介紹,只找到上面那個網址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有興趣的人再點進去看吧

櫃姐說,他們最近才進台灣,之前都是在香港賣

聽說很多香港人現在會跑到台灣買,說這邊賣的比較便宜(不知道是真是假就是了~~~)

其實我在很多雜誌上有看過這牌子,只是一直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品牌

他們熱銷產品的其中之一就是這個『Premier死海鹽』

含有26種礦物質與維生素。其中有12種是死海特有的礦物質,可以有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從肌膚底層深層淨化。

page5

櫃姐也是說的很神奇,就是她自己有異位性皮膚炎等一些肌膚症狀,用了都有改善

上網查好像也是有一些人這樣說

我是沒有這樣的問題,只是試用了以後,覺得裡面好像含有精油

使用後皮膚變得很細緻光滑

他的鹽還蠻細,用起來很像砂糖,一個禮拜使用1~2次就可以

我有直接加沐浴乳一起用,但我覺得這樣會讓他的保濕效果變差,建議還是洗完澡單獨加水使用比較好

(櫃姐建議開口開小洞就好,要用的時候倒一點出來,才不會不小心泡到水,整個就溶掉了~~~)

page2

使用完海鹽後接著是用『Premier芳香身體潤澤霜』,有三種味道

我是拿草本的,味道比較清淡

這個我用起來是覺得保濕效果非常好,且一推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因為平常我用了一堆身體乳都覺得皮膚摸起來還是乾乾的

且已經有一些紋路跑出來,很害怕很快就變成老婆婆的身體

所以還是忍痛買了比較能吸收的身體乳來用

原本就打算買這兩樣的,因為週年慶的活動好像是買二送一(兩罐海鹽,一罐身體乳)

但我不知道有什麼毛病跟櫃姐拿了DM來看,看到一個最貴的乳霜

想說買不起那試試看效果如何

就厚臉皮的問櫃姐可不可以試試看這個乳霜

page3

噹啷~~~就是這瓶,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包裝非常搞剛的小小乳霜60ml

P1000073

他要價......自己看,我不敢說.....

5  

【Premier三大明星系列產品】24H 石英寶石系列

Premier最頂級先進的系列產品,適合所有年齡及肌膚。於2013年贏得COSMOPOLITANT全球大賞。

總之這三罐,一個精華液,一個面膜,一個乳霜,每一罐都是12000左右

 

一開始我還覺得櫃姐人超好,三瓶都讓我試用,還幫我試在半邊臉上

但......試完就走不了了

當然效果我覺得很不錯,櫃姐推薦我帶兩種,但兩罐就要我一個月薪水誒~~~

我說要考慮,她還問我要考慮什麼,當然是考慮”錢“”錢“”錢“”錢“”錢“啊!!!

當下其實有點想要走人,但又覺得這樣很不好意思,想說那買海鹽跟身體乳就好

可是櫃姐不斷地說不然帶一罐,他可以給我先用週年慶的方案,然後還要去問站在旁邊的台灣區經理(外國人)

反正最後腦波很弱又不好意思的我硬著頭皮帶了一罐乳霜

方案是,乳霜打九折,然後可以折抵滿千送百的現金在買二送一的特惠上

等於我用1000多元就可以買兩瓶海鹽+一瓶身體乳(自我催眠很划算~~~)

P1000071

看著它實在看不出來它要這麼貴,瓶子看起來也不是很高級

外面黑色絨布盒子會掉毛,馬上拿去丟掉

P1000089

買回家後看著我滿坑滿谷的保養品,只能感嘆我的皮膚太差,人家好用的我都還好

擦了一堆,臉也沒有比較好

櫃姐說買了這瓶乳霜,就不要再買其他保養品囉(是說廢話嗎?我買了這乳霜也沒有錢買其他保養品了啊~~)

P1000108

然後從我眾多保養品妃子們欽點出兩樣來跟這瓶高貴的乳霜搭配

保養品其實是用越簡單越好啦~~~所以我精簡了剩這三瓶,決定這樣搭配使用一陣子看看 

page8

首先,我會用化妝水打底,順便再清潔一次

土耳其買的『Rosense玫瑰化妝水』,很便宜,好像才兩三百台幣,台灣好像也有賣

用起來可以很豪邁,濕敷效果也很好

使用之後皮膚很Q彈保水~~

page9

再來這瓶是『Laduree 五感淨粹精華油』

這瓶好像也很少人介紹,會買它是因為覺得瓶子好漂亮啊!!超夢幻的,哈哈~~

內含10種植物萃取,我覺得味道很香很舒服

用起來也不會很油膩,不會讓我長痘痘,我把它當作精華液使用

page10

肌膚很快就吸收了精華油,所以臉看起來不會油光滿面

也不會感覺悶悶的喔~~

用油來保養,可以更滋潤也可以順便按摩拉提

page11

然後這就是原本櫃姐在走道上發的試用品,眼部精華液

一包可以用超久

因為這精華液的質地還蠻奇妙的,是精華液的質地,但擦起來有油的感覺

效果現在說不上來,還在觀察

page12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超頂級乳霜來也~~~

你們看,它的包裝真的不是很高級

乳霜質地很像稀一點的優若乳,味道很香

page13

擦上去馬上吸收,不油不悶,又有細緻肌膚的感覺

櫃姐說可以在黑眼圈跟痘疤上面加強

最讓我滿意會願意把卡刷下去的原因是,它擦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的感覺,臉摸起來不會油油的

有些保養品雖然滋潤,但臉摸起來就是很油很黏我不喜歡

另外是上完乳霜後,我有將試用的的半邊臉妝補起來,妝貼到不行!!!!

page6

使用幾天下來,發現早上起床臉都不會出油,超神奇的

上妝服貼之外,一整天下來持妝度提高很多,也減少了出油量

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至於它值不值得這個價錢或是回購,等我用完一罐之後再說吧~~~畢竟這麼貴,得用完啊!!

我覺得如果有想要身體去角質跟身體乳的可以靠櫃試試

但如果定力不夠的人,千萬不要試他們其他高價商品啊~~怕跟我一樣走不出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買了Premier的東西呢?可以跟我分享喔~~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mier 海鹽 週年慶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