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_011055

上次去京阪因為沒有排逛街行程,只買了一些伴手禮,覺得不是很過癮啊

這次除了一天去京都跟一天去環球以外,全部都安排在大阪逛街吃東西(哈哈哈~)

買到仔先生驚覺不對,先沒收了我們最後一天的車錢跟飯錢金額,以免我全部花完

以上照片是這次的戰利品,其實我們沒有帶太多現金去,扣掉車錢吃飯錢剩下的並不多

也不打算刷卡,很節制這樣.....

出去玩嘛,雖然買東西很開心,但還是要有個預算有個底,預算花完了就不能買

所以我買到上機前一刻,買到只剩下40元日幣零錢....剛剛好啊

P1440988

因為戰利品太多,就分幾個部分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先分享左上這一區塊,日本品牌&服裝篇

P1440962

去日本絕對不能不買內衣啊!!!

之前就有介紹過日本的內衣真的是物美價廉,讓我忍不住不斷囤貨

不管是誰去日本都會拖他們買內衣,自己去也要買

不管家裡已經囤了四套新的還沒有穿,看到了還是想買

這次買的是之前沒有買過的牌子AMPHI,這家的款式也都是我的菜~~拿了好幾件去試穿

通常我都拿打折的商品,才會便宜~~~

page2

淡紫色這件是我失手拿了沒打折的款式

但試穿後覺得她美極了~~~~

旁邊的弧形蕾絲好漂亮,簡單又帶有設計

這套內衣4200日幣,內褲2200日幣,加起來也不到兩千塊台幣,雖然貴了點,但怎樣都比台灣專櫃內衣便宜

page

因為之前買過很多粉色跟粉紫色的內衣,這次挑了沒有買過的顏色

嫩黃色搭配藍色好好看,上面也是滿滿的蕾絲

肩帶的部分也是很可愛的織帶

這一整套才3400日幣,加了稅以後還不到一千塊台幣,你們說不買行嗎????

另外一家類似風格的內衣是Lock you heart,除了上次自己去大阪有買過之外

陸續朋友跟我妹去東京的時候我都還有請他們代買,真的很可愛喔~~一定要去逛逛

購物 ▍♥物超所值的夢幻少女系內衣♥ 到日本絕對要逛Lock your hearts 

P1440972

內衣我另外還有買一個叫做aimerfeel 的牌子,在心齋橋有兩間

比較是走比較活潑高調路線的(我只是挑了最平凡的)

特色是都墊很厚,然後會有很多很花的印花圖案還有卡通的,適合年輕女孩

但要特地說的是,裡面店員很像109辣妹,然後態度都不是很好

我會進去買是因為看到同行友人買到這款無接縫一體成型的內衣,適合穿貼身衣服的時候穿

P1440977

這款花色好像在打折,只要1900日幣,才5~600台幣

page3

從裡面看也完全沒有接縫線,他的胸墊是藏在內衣裡的,好像裡面有海綿的感覺

這款穿起來就是會爆乳又很舒服

但缺點是我覺得會跑,如果一整天沒有一直喬奶,內衣會有點往上跑

然後內衣又是比較硬挺的材質

就會變得上面有點空空的不是很服貼,穿T-shirt 都會從內衣上方陷進去(只有小奶人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我還是愛之前我介紹的那幾家

P1440978

日本的褲襪品質好像很不錯,很多人說比較不容易破

之前我妹朋友託他買10幾20雙回台灣,所以這是意思意思買個兩雙來看看到底有多好穿

不過還沒有到冬天,所以還沒穿過無法告訴你們心得,之後穿了再在粉絲團上跟你們說吧

tutu.anna到處都有,是他們賣襪子的店 

page6

日本牌子的衣服在日本買當然比較便宜,在百貨公司還能買還能退稅,如果有遇到折扣季節那就更爽了

我去的時候剛過,剛換季(淚)所以我只買到幾件衣服

首圖有一件花花裙子不是很有名的牌子,但質感很好,只要500台幣,因為是特價品

然後我就只有在Lowrysfarm買了一件衣服跟褲子

看到人形麻豆穿的還蠻好看,就帶了一整套(愛學人~~)

條紋的衣服這幾季都很流行,雪紡紗袖子很能修飾手臂

褲子是有點牛仔布的感覺但比較薄,穿起來很舒服,老爺褲的版型

page7

上衣隨便換一件都可以配,也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覺

算是一件很超值的褲子,我超常穿的

page4

另外一個日本必買就是手帕啦~~~

每個百貨公司一樓或是B1都有一整區在賣手帕的,各大名牌都有出手帕或是小方巾

價錢都很可愛,我自己之前買過vivienne westwood的毛巾

這兩條是買給我媽的,花色剛好適合她的年紀又有牌子,買回來她拿到竟然說:“怎麼才兩條”

這一條才一千塊日幣,另一條800日幣,超便宜啦!!我下次會多買幾條來孝敬娘親的~~

page5

日本有很多平價眼鏡店,鏡框好看又便宜,且可以快速的配好鏡片

現在也有好多家進來台灣了~~

我是在Zoff這間買的,剛好看到這個鏡框大小很適合我,重點是鼻墊超高

可以離我的眼睛遠遠的,這樣接睫毛就不會一直刷到鏡片(眨眼)

SelfieCity_20151026214613_save

戴起來真的不會碰到我接的睫毛~~

P1440989

很多人去日本一定會買PORTER,因為很多款式是台灣買不到的

仔先生一直很想要找一個不是那麼運動風的後背包

但又想要裝很多一點東西

在台灣看了很多牌子,不是太美式就是太韓風

在日本PORTER看到的這款後背包,麂皮材質,有點正式但又有棉繩束口剛好中和了一些

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

P1440990

缺點是很容易黏毛屑~~~

20150913_170813

 

背起來的大小剛剛好,別看他好像不大

裡面可是裝了一台單眼,一個小相機,兩瓶礦泉水,雨傘,有時候還會裝買的戰利品

很能裝

P1440961

仔先生有後背包,我怎麼可以沒有哩~~~

這就是我到了登機前一刻還在買的longchamp後背包

在台灣機場免稅店看還要3200台幣

日本的百貨公司好像也都差不多價錢,最後在樂桃的候機室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免稅店(就是塑膠袋上面那家店)

找到longchamp後背包

這真的是誤大誤撞,因為這家店超小,還有賣其他的東西,longchamp只佔了一小角,款式也不多

剛好我想要很基本的黑色,價錢只要2600台幣左右,感覺有便宜到

就把所有錢梭哈~~

1442167367214

longchamp後背包很輕,容量也蠻能裝

重點是好搭又輕便,應該早點下手一個的😁

以上就是日本的一部分戰利品分享,之後還會有兩篇喔~~哈哈

➡➡➡ 其他日本相關遊記可以到文章分類“日本”這邊找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