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華大學
(參觀時間為每日下午六點前)
974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號


東華大學位於花東縱谷平原上的花蓮縣壽豐鄉,佔地面積二百五十一公頃 (也太大了吧!!!!)

原本就知道東華大學校區很大,但實際去過了以後更是驚訝不已~~~

入口處,警衛竟然發給我們一張校區導覽圖,還是彩色的那種喔!!!(好專業阿~~~簡直就是個專業觀光景點阿!)

打開導覽圖一看,發現整個校園有三個還四個湖(而且都還不是普通的大耶!!)

沿途看到綠坡~山丘...加上到處都是歐式的建築,彷彿來到了歐洲莊園

坐在車子裡面的我們不斷的驚嘆這校區的美麗及廣闊,好像鄉巴佬喔!!

(沒辦法,住在台北市這麼擁擠的地方,光是台大校區就讓我覺得很大了!!)

看著東華校區讓我想到了以前在美國唸書時後的學校

好多的草地,好多的綠樹,還有美美的建築,原來台灣也有這麼美的校園

(不過基於現實面,在裡面唸書的人不是要開車就是要騎摩托車,騎腳踏車或走路都很累吧!
如果選課選在不同系所,下課10分鍾趕的到教室嗎?)




[美麗的歐式建築跟湖泊]

小提醒: 東華大學因為草地很多,有很多小黑蚊喔!!記得先噴個防蚊液再去吧~~

-----------------------------------------------------------------------------------------------------------------------------------------------------------


*. 鯉魚潭(新增)
官方網站:http://www.hlplay.com/liyu/introduce.htm
電話03-8641691
傳真:
03-8641703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環潭北路100

(
9丙線大約16k東轉入)
遊客中心開放時間:8:30~17:30


鯉魚潭是東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面積104公頃,平靜無波,風光優美,環湖公路4公里,可以騎乘單車,可以露營、

野餐、遊湖、散步、慢跑,也可以划船。



潭畔有提供人力遊艇出租(類似天鵝船的東西),價格約300~600元左右

但因為我們迷信(情侶去踩天鵝船會分手的傳言),沒有人要去坐

就坐在這木棧道欣賞光山色~~~




在木棧道旁遇到的長毛吉娃娃,好可愛阿!!!

一點都不怕生的朝我們狂奔過來

被我ㄧ把抱住來照相

延伸閱讀:
[遊記] 花蓮三天兩夜之旅---市區景點篇(松園別館&慶修院)
[食記]花蓮三天兩夜之旅~~美食篇
[遊記]花蓮三天兩夜之旅---七星潭

[遊記]花蓮三天兩夜行程表
喜歡我的介紹的話,幫我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