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_154229

我算是個很喜歡嘗試新的保養品的人,除了專櫃,開架保養品

發現還有蠻多隱藏版好物是在網路上販售的

尤其是日本,很多好用的保養品都是只有網路販售沒有實體店面

近幾年也都開始台灣市場,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使用到這些隱藏版好物!

這支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在北海道單月就賣出破萬支,頗受好評

是很多人去北海道玩必買的產品之一

為了能讓台灣的人也買得到,”北の快適工房“ 開放在網路購買,真的很貼心

若是跟姐妹朋友一起購買,還有優惠

🔜了解更多關於 日本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購買優惠 (點我)

背後都是日文,看不懂沒關係,可以看最下面英文,確定是日本製的無誤

其他成分及使用方法可以上官網看詳細的說明

購買二十年牛奶泡,都會附上一個起泡網

這個起泡網是雙層的,質感很好

搭配使用可以打出很綿密細緻的泡泡

洗面乳含有北海道大自然孕育生成的天然美容成分"乳清"

兼顧"去除污垢"及"保濕"

起泡時,記得不要加太多水

這樣泡泡才會夠豐厚綿密

一點點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泡

這樣綿密的泡泡也是二十年牛奶泡可以乾淨的清除污垢的秘密

鼎爐直接火烤提煉的作法所製洗面乳 

它的特徵是氣泡非常細緻,且具有厚實感及彈力

綿密的泡泡塗在臉上,都不會消失耶~~~

使用方法是要推著泡泡劃圈按摩,不要手直接去磨擦皮膚

第一次使用到這麼綿密泡泡的洗面乳,感覺好舒服

而且味道很好聞

一般清潔效果好的洗面乳,洗完會比進乾澀緊繃

溫和的又清潔不徹底,容易有暗沈感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兼顧了清潔還有滋潤

洗完臉覺得非常乾淨不緊繃,真的要親身使用過後才能體會這種感覺

難怪這個洗面乳被「專業美容家選擇消除暗沈的NO.1商品」

🔜立即體驗

---------------------    同   場   加   映   -------------------------

EYE KIRARA アイキララ是『北の快適工房』出的另一項很受歡迎的產品

看名字就知是眼睛亮晶晶的意思

是個專為眼下肌膚設計的保養品

針對下眼皮膠原流失、眼下黑輪、乾燥細紋的一款眼霜

做成像針筒的樣子

(現在越來越多眼霜或是保養品做成針筒狀,比較好使用)

背面同樣印有很完整的產品介紹說明,使用方法等

🔜了解更多關於  Eye kirara (點我)

前方有個矽膠製軟蓋

可以完全密封與空氣隔絕,確保保養品的新鮮度

按壓到底,就是一次使用量

Eye kirara眼霜裡頭含有MGA(維他命C誘導體的一種) 可以活化眼下肌膚

讓眼下肌膚有澎潤感

還搭配了維他命K複合精華(杏桃油、酪梨油等天然原料萃取)

滋潤肌膚

推開後感覺皮膚很輕鬆可以吸收

保水感也很夠

使用時用無名指的指腹輕壓至眼下肌膚吸收

每個地方停留約五秒,透過指腹的溫度讓眼霜更有效滲透

早晚都可以使用

使用約兩個禮拜,可以感受到眼下肌膚的滋潤度提升

眼下的乾紋比較不明顯

澎潤度也稍稍提升,淚溝比較改善一些

持續使用期待看到更明顯的效果!

我覺得這條眼霜也蠻適合想用眼霜又害怕質地厚重的人

不會太過滋潤長肉芽

   Eye kirara眼霜這裡買(點我)  

////////

以上分享給大家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或是跟我聊天喔~

有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團問我,會更快回覆!

❤❤更多第一手美妝穿搭,還有生活旅遊分享都在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