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83.JPG

自從有了光療指甲,我就沒有再擦過指甲油惹~~

但因為每次做完光療,指甲都會有點損傷變薄,會想要讓指甲休息一下...

不過在這樣的過渡期指甲都很脆弱也醜醜的

相信這是很多女孩的困擾吧!

我同事的指甲還因為做光療沒有卸,發綠了....(沒錯!就是發霉啦!!)好可怕~

是說之前我也是因為腳指甲長得比較慢,就沒有去卸除光療,讓他慢慢長長再剪掉

還很開心地想說腳指甲光療可以撐快三個月耶~~

結果剝下自己掉落的光療甲片,發現我的一支腳拇指邊緣也發綠(霉)惹~~

好可怕!!

P1020460.JPG

在這樣的過渡期一直想要找什麼方法把醜醜的指甲遮住

然後發現了一個日本指彩保養品牌Ducato

他們的商品從指甲保養,各式指彩還有周邊工具都有,

而且指甲油都是日本製的

在plaza還有台隆手創,屈臣氏跟一些日本藥妝專賣店都有在販售

其中這款『三效凝膠感指甲油』讓我非常有興趣

主打三效合一

1. 基底

可以當作基底油使用,可修補甲面輕微凹凸,讓指彩更好上

2. 指甲遮瑕

修飾指甲泛黃,讓指甲有光澤感

3.凝膠感指彩

塗起來有凝膠感的水亮飽滿

而且是“速乾”,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急性子的人設計的啊~~

CIMG0180.JPG

這款指甲油有三種顏色,都是低調自然的顏色,我選了裸膚跟裸粉色

除了三效合一之外,與一般指甲油不一樣的是還添加

4種保濕成分

荷荷芭籽油、鱷梨果萃取、水解膠原蛋白、維生素B5

讓指甲美美的同時滋養指甲,不刺激

page2.jpg

當成指彩使用時,只需重複塗上2~3次,就能水亮飽滿


※記得要等第1層乾了以後才能擦第2層喔~
※若想使指彩更持久,可以搭配護色油使用

CIMG0195.JPG

裸色非常好看,是個很優雅的顏色

CIMG0209.JPG

擦一層的時候看起來很像是護甲油,如果不想要有指甲有顏色

可以簡單上一層,讓指甲看起來飽水透亮

擦兩層就會漸漸變成有點藕色的裸色

page3.jpg

我擦三層,顏色更飽滿

顏色是很漂亮的淡藕色,微微透出光澤

在某個角度可以看到很美的凝膠水感(如右邊照片)

page4.jpg

在室內黃光下,又是另一種感覺

我個人真的蠻愛裸色,連皮夾都是類似的顏色,一種成熟的大人感

很優雅,適合各種場合

page5.jpg

裸色很適合各種膚色的人,像我皮膚比較黃

若是擦不對色就會顯黑

這瓶裸色我很滿意,在不同光源不同角度都會有不同的色澤出現

而且很襯膚色

P1020466.JPG

裸粉色也很可愛喔!!

page6.jpg

擦起來手收都變可愛了~~

淡淡的粉色讓手的膚色看起來也變粉嫩

而且不仔細看也不會覺得好像有擦指甲油

就是喜歡這樣低調的感覺

20161211_175141_mh1481458930946.jpg

我擦兩層,就是這樣淡淡的粉色

覺得顏色超美的

20161211_184541_mh1481458905439.jpg

在暗一點的地方,雖然看不清楚顏色,但可以看得出來指甲亮亮的

一掃我手指頭不能見人的命運啊~~

P1020461.JPG

同場加映Ducato的『指緣修護棒-柑橘香』

我最愛柑橘香了~~~

是說我非常熱愛指緣護甲這類產品,因為我的指甲邊緣還蠻容易脫皮

但一般的指緣修護產品是罐裝或是軟管液體,不是很方便

所以都只有晚上睡前或是偶爾想到才用,導致我買了但都忘記用(是有多健忘)

看到有出這樣棒狀的指緣修護棒,不買怎行?? 

page9.jpg

它就像護唇膏一樣,轉出來就可以塗了,超級方便

而且含八種潤澤保濕成分,像是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角鯊烷....等可以潤澤的成分

然後還有添加其他保濕成分

P1020472.JPG

使用的時候別轉太多,因為它質地像是護唇膏那樣

轉太多出來用會斷掉喔!

大概轉出像照片那樣一點點就可以了

page10.jpg

在指緣乾燥的地方直接塗抹,指面也可以塗喔~

我都整面塗然後用手畫圓推開抹勻

page8.jpg

我的指甲前端就是之前做光療指甲沒有卸掉,我又直接剝掉光療指甲的結果

甲面受損變成一條一條的斑駁~~好醜

指緣旁邊也脫皮

使用以後滋潤許多~~

page7.jpg

原本的指甲真的很糟

使用之後改善蠻多,而且看它好像成分含有很多“油”會油油的

一點都不會呦~~

用手推開畫圓完,吸收很快,指甲只會感覺到潤澤,完全不會油膩

P1020467.JPG

你看我的化妝包就知道為何我這麼喜歡“棒狀”的產品

攜帶超級方便啊~~

每一支都好好地立在我的化妝包裡,超好取用

是說使用前要看清楚啦,別誤把它當成護唇膏用惹,外型還真的蠻像

page.jpg

出門在外的時候,沒事就想拿出來擦一下

隨時保養我的指甲

其實我是很重視手指的人,看男人也是先看手指頭乾不乾淨(笑)

如果有重要場合,手伸出來指甲邊緣都是死皮真的很糗

之前我都是拿護手霜替代幫我hold住

但現在有這種棒狀的指緣修護,就可以真的隨時好好修護我的指甲跟指緣囉

P1020459.JPG

推薦給你們最近我使用到覺得不錯的產品!

最後提醒大家,三效凝膠感指甲油跟一般指甲油質地不同,比較水潤

所以也比較薄透,如果想要讓指彩維持久一點,要記得上護甲油喔

不然指甲如果去摳到或是刮到,指彩是會掉漆的呦~

CIMG0239.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Ducato的官方網站看看

還有其他指甲相關的產品可以選擇

也有詳細的店鋪資訊

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ducato.com.tw/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chantilly.co.jp/brand/ducato/

////////

以上分享給大家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或是跟我聊天喔~

有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團問我,會更快回覆!

❤❤更多第一手美妝穿搭,還有生活旅遊分享都在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