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09.JPG

這次在韓國買的美妝實在太多,文章會分成幾個部分來分享給你們

這篇來看看韓妞們愛的底妝品牌,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

我很理智的只買了上面這些,每一種質地的粉底都只有買一種品牌而已(其實好想全部都買啊~~)

剛好買齊了防曬,妝前乳,粉底跟遮瑕

P1010912.JPG

Son&Park Tone Up Base SPF30 PA++

由《來自星星的你》化妝師自創品牌 Son & Park 推出的美妝系列

在 OLIVE YOUNG 都會有一區小小的櫃位,東西不多

雖然這個牌子有在我的購買清單內,但因為只想要買飾底乳,就沒有特地找他們的專櫃

其實他們家有名的還有這個『調色控油粉底捧 Skin Fit Foundation SPF45++』

但因為我已經先買了BC Stick的粉底棒,是類似的產品,就忍住沒有買

 SON&PARK 持久保濕水潤光妝妆前乳,現場我看到有三個不同顏色,我選最淺的粉色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這瓶可以遮毛孔,保濕又能讓妝容持久不脫妝,超心動的~~

實際使用,有一點點提亮效果,也有一點點毛孔遮瑕

用起來蠻保濕不黏膩,算是還OK的一瓶妝前乳,但至於持妝的部分,因為我是超級會脫妝的人

所以我使用是沒有感受到可以持妝的效果

20161008_220942.jpg

HERA  CC霜

HERA  SUN MATE DAILY 防曬乳SPF35 PA+++

HERA是專櫃品牌,可以在樂天百貨或是機場買

我跟我妹一人買一組防曬跟CC霜,左邊的是那些小罐是贈品

防曬是我妹用過覺得很不錯,清爽不黏膩,推薦我一定要買

然後CC霜是很多網友推薦的

防曬這條還有50係數的~但怕在臉上太悶就買35的

使用起來有淡淡香味,推起來會有水水的感覺,擦了以後有潤澤感

且因為它顏色是淡粉色,也有一點潤色效果

一大條感覺可以用好久~~~蠻值得的

這支網路上號稱PS霜(有photoshop修圖般效果)的CC霜

這麼厲害說什麼都要買來試試看啊~

我用的是23 號,覺得有點偏黃

延展性很好,遮瑕力夠,且可以蓋掉毛孔

會讓皮膚看起來就像是原本就是膚質很好的樣子~

但我大概2~3 小時就會脫妝了....除非是再上粉餅(蜜粉也無法阻止他脫妝喔~~)

要說好用的話,我覺得是可以快速的修飾臉上的顏色不均跟泛紅還有痘疤

如果只是要出門一下下還蠻適合用這條的

但如果是要出去一整天,對我來說是不適合的

然後他的妝感我覺得是偏霧面,不會有韓妞那種光澤肌

20161008_221505.jpg

W.Lab 蜂蜜馬卡龍氣墊 SPF50/PA+++ (No23)

W.Lab是韓國網路品牌,此品牌的創立目的是提供優質並且價錢親民的產品,

讓大家以最合理的價錢享受最好的產品。

由2013年成立至今,雖然只是短短數年,但已經成為不少韓國女生心目中的必選品牌。

實體店面目前好像只有在弘大有喔~~我就是在弘大買的(在line store旁邊的巷子)

 W.Lab有名的是他們的雪花氣墊粉餅,採用的氣墊具有降溫的功效,

能令肌膚的溫度維持在31度,令妝容更貼服,不會輕易脫妝。

加上含有高達41%的綠茶精華及多達20種的天然補濕成分,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保持水潤。

P1020372

但我買的是有添加濟州蜂蜜的蜂蜜馬卡龍氣墊

一樣有降溫的效果,但此款是針對痘痘肌,減少敏感成分,有助鎮靜肌膚

-主要針對痘痘肌
-強大的遮瑕效果
-超長持久水潤肌膚

重點是上面的蜜蜂女孩好可愛啊!!!有50%是因為這圖案而買這款的(真是外貿協會啊我)

不過當然也是因為我是痘痘肌所以當然要買專為痘痘肌開發的氣墊啊~

P1020373

裡面長這樣,原本打開來是全白的海綿,按壓幾次之後粉底會跑上來,但好像不會完全浸透海綿

我用了好多次都還是這樣....

這款氣墊真的很遮瑕

然後不會有其他氣墊的那種粘膩感,我還蠻喜歡的

算是這次買的底妝中最愛的一個

但對於我這種容易出油出汗的人,還是會脫妝喔~(到底怎樣我才不會脫妝呢)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款氣墊,妝感非常服貼又帶有光澤,有韓妞的妝感

喜歡氣墊的人強烈推薦試試看W.Lab的

20161008_222336.jpg

 BC Stick 毛孔遮瑕粉條 SPF45 PA++

7種功效合一:BB霜、CC霜、防曬、隱藏粗大毛孔、遮瑕、粉底、保濕精華

店門口都會有這樣的大立牌,主打就是“毛孔橡皮擦”

看到這牌子還能跳過它不買嗎????

P1010913.JPG

有兩個顏色 01亮白色 02 自然色

我選自然色喔

粉條狀的底妝,中間白白的是保濕精華

出門帶這種條狀的粉底還蠻方便的

P1010914.JPG

後面是刷頭,但我覺得這刷頭非常難刷,會有粉痕刷不均勻的問題

在臉頰上畫個兩三到,然後再用刷子推開

不知道是我用的力道不對還是怎樣,怎麼都刷不均勻

可以看到左邊這張鼻翼到嘴角都有粉痕,所以我都會在用美妝蛋把妝拍勻

但我發現粉底都會卡在我的毛孔裡(是我的毛孔太大嗎????)

才剛上粉就好像脫妝的樣子....

總之這條已經被我冷凍起來了~~~

可能要毛孔沒有很大的人使用才會有毛孔橡皮擦的效果吧!

再來是遮瑕,韓國的遮瑕產品好像都很厲害

上網查也好多人推薦the face shop 的雙頭遮瑕,還說韓妞必備,都會放一支在化妝包裡

THE FACE SHOP 雙效晶燦遮瑕棒

一邊是像口紅一樣是固體的遮瑕膏,另一邊是液體的

我買的時候好像不只三個顏色,應該有四色,我試了很多次,每看到有店面就跑進去試

後來我買了兩個顏色,因為覺得用兩個顏色最能遮住我的黑眼圈

但我超蠢!!!!竟然分開在不同地方買,這樣完全不能退稅啊~~~

而且第一次買的有五折,後來買的就沒有打折了(哭)

口紅狀的那頭可以拿來遮痘疤,不會乾,而且很遮瑕

筆狀的液態遮瑕拿來遮黑眼圈

我會先用深一點的顏色大概遮住黑眼圈的顏色

然後再用淺的遮一次,會遮得比較乾淨

the face shop的遮瑕蠻保濕的,之後補妝使用也不會看起來乾乾的

LUNA long lasting tip consealer 長效保溼遮瑕膏

後來又看到LUNA的遮瑕膏,網路上也蠻多人推薦

試了一下覺得好水潤,而且有淺粉色,很適合拿來打亮

我會在用the face shop遮瑕以後,在用LUNA在淚溝的地方打亮

這樣遮瑕就會更完美~~

不過這幾個遮瑕滋潤歸滋潤,我的眼袋還是會卡粉(是老了嗎~~哎)

所以我會稍微把眼袋拉開來將粉痕用蜜粉壓過,這樣會降低卡粉的狀況

其實買了這麼多韓國底妝,之前還有買雪花秀,后,IOPE,蘭芝的氣墊粉餅

對我來說都很容易脫妝,可能我的膚質真的不適合韓系底妝,跟奶油光澤肌無緣啊~~~

////////

以上分享給大家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或是跟我聊天喔~

有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團問我,會更快回覆!

❤❤更多第一手美妝穿搭,還有生活旅遊分享都在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