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6

對於氣墊粉餅,我真的是又愛又恨

用過五個品牌以上的氣墊粉餅,以韓國的品牌居多,但發現都不太適合我的膚質

不是太黏膩就是會過敏

但我還是想要找到適合我膚質的氣墊粉餅(整個不死心)

所以又試了碧兒泉新出的【光透奇蹟 水CC氣墊粉餅】,是專櫃第一支保濕精華CC氣墊粉餅

主打 ✔保濕精華 ✔無油配方 ✔8大保養功效

無油、不生粉刺的配方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油性肌膚使用

P1000900

許多女生應該會有上妝以後,覺得臉越來越乾的經驗

尤其坐辦公室,到了下午都覺得臉快要裂掉了......然後伴隨著可怕的脫妝

那是因為臉上的水份跟著底妝一起蒸發了.....

碧兒泉為了改善這樣個問題,將卓越的保濕活化科技加入女性日間必備的底妝中,

推出專櫃第1款添加保濕精華的【光透奇蹟 水CC氣墊粉餅】,為臉部帶來保濕水嫩、擺脫上妝後肌膚乾燥的困擾!

P1000901

粉盒超美~~是很碧兒泉的水藍色,哈~~提到碧兒泉一定就會想到水藍色

仔細看粉盒是有漸層式的藍色

好像海洋似的,感覺有滿滿的水份

也很清爽,讓人格外想要在夏天使用它

P1000902

蕊芯底部有標示清楚的資訊

P1000903

P1000904

撕開封膜,發現碧兒泉的氣墊粉餅蕊芯海綿感覺比其他牌子濕潤

海綿也比較軟,好沾取粉底

P1000906

輕輕按壓就可以輕易沾取足夠的粉量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一些韓系品牌的氣墊粉餅都要很用力地按壓才沾得到東西

P1000920

用海綿沾取更能看出我說的水感濕潤是怎麼一回事

有添加保濕精華就是不一樣

P1000907

試在手上,遮瑕力算是不錯(可以看得出來我手的右邊有上粉底,左邊一半沒有吧)

page

左邊是我的恐怖素顏

右邊是上了一次粉霜後,可以看得出來肌膚的顏色被修飾得很好

看起來也比沒上妝時來的透亮

一些小斑點也已經遮起來了

page3

使用氣墊粉餅要用輕拍的方式來上妝會比較吃妝

『少量多次』的輕拍能讓底妝更服貼

因為我的黑眼圈很深,我會先在上妝前用遮瑕在黑眼圈下

然後再拍上氣墊粉餅,小一點的痘疤就直接用氣墊粉餅做局部加強就可以囉

page2

標榜無油當然要測試一下!!

上妝後,等待10秒,用吸油面紙按壓臉部

吸油面紙上真的沒什麼油....

我可以安心使用了(吐氣)

P1000938

【光透奇蹟 水CC氣墊粉餅】裡頭除了添加碧兒泉的核心靈魂成分--活化保濕精華-『奇蹟活源因子』,

更蘊含高效抗老成份「腺甘酸(ADENOSINE)」與專利美白成份「淡斑複合因子® (BRIGHTENING SYMWHITE®)」。

上妝就同時完成8大功效:保濕、淨白、舒緩、防護、緊緻、淡斑、改善毛孔、增強彈力。

page4

使用碧兒泉的氣墊粉餅以後打破了我對氣墊粉餅的印象

就算拍再多粉底上去,妝容看起來還是很乾淨透亮

且有淡淡的光澤,不是那種臉很油的感覺,是保水的發光 

然後不得不說無油配方使用起來真的超級清爽,完全感覺不出有擦粉底

是一種肌膚還可以呼吸的感覺,臉上沒有厚重的負擔

P1000949

碧兒泉的獨家無油純水配方,添加在氣墊粉餅裡,讓肌膚達到清爽無油

所以才不會有拍完氣墊粉餅後的油膩感

且添加保濕精華,讓上妝的時候拍出輕薄透亮妝感,還可以降溫2度C喔~~

超適合夏天還有台灣的天氣使用啊!

 P1000953 

夏天我的底妝有著落囉~~

怎麼看都覺得好適合帶去海邊玩....哈哈

  page5

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氣墊粉底的同學們,可以試試看這個專櫃第1款添加保濕精華的【光透奇蹟 水CC氣墊粉餅】

說不定就是你在尋找的真命天子喔!!!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有任何問題可以到這邊詢問,會更快回覆喔~~⬇⬇⬇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