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0

日本遊記超緩慢的進行中.....

大阪京都去了兩次,每次都還是可以買一堆東西回來

誰叫日本推出的限定商品這麼多,每次都失守啊~~ 

P1440991

▲大阪環球影城

到大阪環球影城必買:小小兵爆米花桶(但我沒買,因為實在太佔位且不知道要幹麻)

但沒有買小小兵好像有說不過去,就買了很實用的束口袋

還有巧克力送人

 

大阪環球影城還有一個新的角色,就是Moppy,是芝麻街裡的新角色

左手有顆愛心,可以和人心意相通,右手有顆星星,可以讓美夢實現。

太可愛的角色設定了~~~

本來只想要買一個娃娃紀念一下,但因為實在太熱,還買了有帽子的毛巾遮陽

page3

▲「Baton d’or」(阪急百貨B1 / 高島屋B1)

號稱LV級的pocky,只有在大阪有賣喔~~

通常都要排隊

一盒500日幣左右,有很多種口味,這次去把所有口味都買一盒

然後再買一些送朋友

因為包裝看起來很高級,又好吃,買來送人非常適合呢

一盒裡面有5小包,每一種口味都還蠻好吃的,很香,我爸媽也都讚不絕口

我最喜歡草莓口味的

page2

▲ Marshmallow elegance(阪急百貨B1)

很好吃的棉花糖,原本是大阪限定,但現在好像日本其他地方也買得到囉

他們的棉花糖有很多種形式,我買的是新推出的mashu maros

桃紅色跟銀色的是:raspberry & yogurt 覆盆莓及優格

橘色及藍色包的是:orange & mango 橘子及芒果

這個棉花糖聽說是更Q彈,且吃的到果粒,實際吃真的很Q,果汁味道很濃

但有點小貴,所以買幾顆嚐鮮就好

page7

▲ 長崎堂的CASTE ARUSK (機場第一航廈,聽說現在二航也有)

長崎堂的蜂蜜蛋糕蠻多人買的,但這個餅乾就比較少見了~~

吃起來的味道就跟蛋糕是一樣的,但口感卻是餅乾脆脆的,很特別的一個餅乾,好好吃~~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甜點。

黑色是原味,綠色是抹茶口味~~~抹茶口味的比較不甜,長輩都蠻喜歡的

重點是比蛋糕好攜帶又可以放比較久,很適合當伴手禮

我跟朋友幾乎把貨架上的都搬光了!!

P1450034

▲ 呼吸チョコ(會呼吸的巧克力)

上次去京阪沒有買,這次上網看到網路上不少人推薦這個關西必買名伴手禮

想說一定要買回家吃看看倒底有多好吃

呼吸チョコ曾獲得日本全國菓子大博覽會受賞肯定

在錦市場還有黑門市場等一些雜貨店都有賣,京都很多地方也有賣

只是夏天我們怕融化不敢買,等到最後一天在機場才買

但機場只有賣大包裝,每包 500g ,未稅價日幣 1,900円左右

超多.....分給大家吃都分不完

 

我買的是大家比較推薦的“大阪北新地(可可亞)” 

裡面是白巧克力包甜杏仁,外面有可可粉

吃起來真的蠻好涮嘴,裡面的杏仁不會澀,整體來說也不會太甜

喜歡吃這種堅果還有巧克力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20150823_104110

▲ 普門庵 一之菓匠

他們有名的是裡面包了宇治抹茶的百福饅頭

但我沒有很喜歡抹茶所以沒有買~~

倒是覺得旁邊這些小菓子很可愛,五顏六色,還可以試吃

裡面是那種鹹鹹的類似仙貝的餅乾,外面包各式口味的巧克力

每種顏色代表不同的運氣

page8

我買了單純草莓口味跟綜合的

還蠻好吃的喔~

20150823_134453

▲ 金平糖(星星糖)

這是在京都二年坂的一間伴手禮店看到的,有賣很多糖果

上次來沒有買,這次看到擺在門口的這個跟KIKILALA合作的包裝,馬上淪陷

買了好幾罐,自己吃跟送人,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我個人超愛星星糖,所以自己留了兩罐~~~

每天上班就一邊吃停不下來,吃的喀嗤喀嗤響,然後被同事唸....哈哈哈哈

page6

日本的星星糖比較硬,也不會有太多的色素(苦味)味道

台灣好難買星星糖喔(扭~~)

 P1450008

▲ Yojiya

到了京都,要買伴手禮,一定少不了Yojiya

他們的東西從最早之前人人買的吸油面紙,到之前很紅的隔離霜,粉底等

都是大家口耳相傳好用的產品

因為上次買了隔離霜,粉餅等還沒用完,這次只買了一些禮物

之前的底妝戰力敏可以看下面這篇文章↓↓↓↓↓

美妝 ▍♥日本京都 百年化妝品牌yojiya♥ 除了吸油面紙,化妝品也好用~ 

因為是在觀光區,Yojiya賣很多小包裝的組合,很適合拿來送人(日本也太多東西要拿來送人了吧!)

我買了兩組護手霜跟護唇膏的組合給我媽和我婆婆

護手霜是比較大條的,很滋潤,適合婆婆媽媽有在做家事的人使用,我媽很愛呢

護唇膏是罐狀,我有試擦覺得很滋潤,好像有點柚子香?(忘了)

我自己也買了護手霜跟護唇膏,只是包裝不一樣

管狀的護唇膏因為是白色包裝,想說可以跟仔先生共用,這樣他帶出門也不怕被笑,管狀的也比較好使用

另外旁邊小罐的是超迷你護手霜,可以放在隨身攜帶的化妝包裡,不佔空間

P1450009

再來這組是我新看到組合,有化妝水噴霧跟面膜

但我還沒有拆開來使用

page5 

護唇膏擦起來很滋潤不油膩

也沒有味道,如果不喜歡護唇膏有味道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P1450031

▲ 七味家本舖

KT七味粉太可愛,上次買了一個忘了放到哪去了~~這次去又補買,哈哈(結果回家找到了╮(╯◇╰)╭

這次補買了柚子跟辣味的

如果想要看七味家比較詳細的介紹可看我妹之前寫的文章↓↓↓↓↓

[京都] 漫步千年路上 ♥ 清水寺周邊必買必吃

page9

▲ ちりめん細工館

『細工館』本店在嵐山,是一家販賣用關西特殊處理過的布加以手工製成各式布娃娃及其他布製品的店

之前來的時候就有逛過,一直覺得裡面的東西很可愛

但因為價格也不便宜,所以當時很猶豫,後來我們都沒有買,我妹好像很遺憾

這次來,我這個人這麼好的姊姊二話不說挑了一組價格不菲的熊熊跟兔子(我妹跟她老公的代表動物)送給她

而我自己則捨不得買一整組的,只跟仔先生個挑了一個代表金錢跟幸運顏色的小兔子做紀念

P1440979

▲ 「菊一文字」指甲刀

特地過去三條通買的,不過大家都說好用的藍色(有透明集甲盒的)都賣完了

看網路上大家都說他們家指甲刀好用,可以用好幾年 

page

買了兩隻小的一隻大的送給爸媽公婆

他們用了的感想是還不錯...

我個人還是喜歡造型好看的啦,10幾年前買了hello kitty跟貝印合作的指甲剪

超級無敵耐用又可愛!!!

到現在還好用的很,重點是指甲不會噴出來~~     

page4

 ▲ 和風Hello Kitty OK繃

這個是在美妝店看到的,好有京都風味

裡面的圖案看起來都很漂亮,很有氣質

忍不住買了兩盒,一盒送我妹...

共有6組圖案,共30片

20150827_011139  

終於,我的這趟京阪行的戰利品最後一篇啦~~~

可以開始進行遊記的部分了(是要寫到民國幾年?)( ̄. ̄)+菸~~~

購物 ▍♥2015日本美妝 ♥ 站在日本藥妝店裡總讓人忍不住什麼都想買 

購物 ▍♥2015京都大阪戰利品♥ 品牌&服裝篇(日本買便宜好多) 

➡➡➡ 其他日本相關遊記可以到文章分類“日本”這邊找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