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196  

說到黑眼圈遮瑕,我真的是敗了各式各樣的遮瑕膏,就為了遮我的萬年黑眼圈

因為做好黑眼圈遮瑕,可讓人看起來更年輕且有精神,同時更可凸顯漂亮的眼妝或唇妝

市面上訴求遮黑眼圈的產品太多,我至少也試過不下10種品牌

一般的遮瑕膏顏色就是分自然色跟亮膚色

但其實每個人的膚色基調還有黑眼圈顏色都不同,若沒有辦法針對“顏色”來做對的遮瑕

只會越遮越髒,沒有辦法得到完美的遮瑕

P1450186

若是有看過我寫的遮瑕文,一定知道我的愛將是Bobbi Brwon的遮瑕膏

Bobbi Brwon的遮瑕膏色號選擇很多,一定可以找到適合的顏色

且Bobbi Brwon遮瑕的秘訣就是針對不同顏色的黑眼圈,做不同的“調色”效果,達到視覺上淡化黑眼圈

P1450138

這幾個都是Bobbi的遮瑕膏

上面兩個圓的是我原本有在用的修飾霜

下面長條的是Bobbi這次新推出的修護精華遮瑕系列

P1450140

右邊顏色比較深的是我之前在美國買的,是很深的橘色

拿來遮我的很深的黑眼圈,之後再用淺色的來提亮

P1450135

除了原本的遮瑕膏,BOBBI BROWN推出首創「遮瑕+保養」二合一的創新精華遮瑕產品:修護精華遮瑕系列

修護精華遮瑕袪黑筆 & 修護精華遮瑕提亮筆 

可立即修飾黑眼圈,同時深層修護眼周肌膚

跟以往的遮瑕膏不一樣,改成了長條狀的外觀,因為質地也不同囉~

P1450137

蓋子頂端還有金屬的刻花LOGO

好高級的感覺~~

page

兩隻遮瑕是不一樣的色調,一個是祛黑用的祛黑筆,另一個是提亮筆,各自都有不同的色號可以選擇

要如何選擇適合的顏色?

大致上針對紫色的黑眼圈,可利用粉紅色系的祛黑筆

綠色的黑眼圈,則可利用蜜桃色系的祛黑筆先帶走黑眼圈的黑

再利用膚色基調的提亮筆達到明亮的效果。

 P1450145

管狀的設計搭配彈力斜角絨毛棒,超簡單方便,在上妝或補妝上使用都很順手

P1450150

我的黑眼圈是比較綠咖色,平常我都使用偏橘色系的遮瑕來蓋住

建議上妝使用順序:基礎保養→眼霜→(隔離乳)→黑眼圈遮瑕→粉底

沒錯!! 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跟一般遮瑕使用順序不太一樣,

因為質地極輕盈超水潤,有點像是粉底液的質地,且有保養功能,所以要在粉底前使用喔! 

P1450153

以彈力斜角絨毛棒,輕點於眼下黑眼圈部位,再以指腹輕壓抹勻

祛黑

使用蜜桃色或粉紅色的「遮瑕祛黑筆」中和眼周色素沈澱、暗沈,帶走黑眼圈的黑。

page2

從對照圖可以看得出來我的黑眼圈顏色已經變得比較淡了~~

之前的文章有告訴過大家遮黑眼圈一定要先做到“祛黑”這個步驟

不然只會越遮越髒,反而是反效果

P1450161

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曝光自己未化妝大嬸的樣子~~

但為了給大家看效果還是豁出去啦!!(咬手帕)

你們看看沒有遮瑕的一邊真的很憔悴

用了祛黑筆將原本的黑眼圈顏色綜合掉了~~變的比較不明顯

這時候就要進行下一個提亮的步驟

P1450163

提亮

再疊擦「遮瑕提亮筆」亮白、均勻眼周膚色。

page3

完成「袪黑、提亮」兩步驟後,眼周部位不需要再疊擦粉底液,建議可輕刷一層蜜粉定妝

page4

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質地真的還蠻水潤的,遮起來的妝感輕薄服貼

眼周比較不會乾燥卡粉

黑眼圈遮好了,才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明亮   

P1450175

除了遮瑕效果不錯,另外它裡頭的保養成分更是讓身為熟女的我非常滿意,好需要啊!! 

✓ 冬蟲夏草萃取可活化、修復細胞,避免老化現象

✓ 印度沒藥樹萃取,提升膠原蛋白再生速度,使眼底肌膚豐潤光滑

✓ 竹葉萃取可勻亮眼周暗沈膚色,使眼周肌膚淨白明亮

 

年紀越大,在使用底妝彩妝品要更加的留意,才不會讓肌膚更加老化

P1450194

底妝中含有保養成分已經是現在的趨勢

遮瑕當然也要選擇遮瑕功效二合一的創新精華遮瑕商品,達到完美的妝容效果

並在上妝的同時持續保養肌膚

推薦給跟我同樣有重度黑眼圈問題的輕熟女們!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眼圈 BOBBI BROWN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