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705

除了自然捲,痘痘,我另一個致命缺點就是我的萬年黑眼圈還有泡泡眼

其實就是集所有棘手缺點於一身的概念啦~

黑眼圈跟泡泡眼也是我最頭痛的一個,因為頭髮可以燙,痘痘可以遮

黑眼圈跟泡泡眼真的很掩飾,很容易就會被人家說看起來很累

尤其我又是高度近視,長時間的戴隱形眼鏡或是眼鏡,又長時間使用電腦都不斷地在對我的眼睛傷害中

加上晚睡,年齡越來越大,眼周肌膚下垂,黑眼圈.....哇賽!這不好好保養能看嗎?

P1390358

我一直都有擦眼霜的習慣,對於眼霜也比較會投資較多

畢竟眼睛很容易顯出老態

法國嬌蘭推出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擁有專櫃第1支黃金離子導頭

利用黃金負離子超導入效果,為眼周肌膚注入蜂王乳精萃黃金修護能量

讓眼周肌膚更加緊緻明亮,眼睛放大更有神

 P1390360

外包裝看起來好高級,上頭有蜜蜂的圖案,已經是嬌蘭的代表符號

因為利用蜜蜂萃取物研發高效能的保養品已經是嬌蘭的核心焦點之一

「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萃取來自烏埃尚島黑蜂蜂蜜及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經醫學認證的黃金修復成分

可作用於皮膚的每一個關鍵層面,不斷提升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並有助於減少明顯的老化現象

page

 打開蓋子裡面的導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是22K的黃金離子導頭,使用的時候有冰鎮舒緩的效果

一面是凹槽上面有指紋的刻痕,另一面是個開口可以擠出精華液

page2

這款暱稱為「金手指」的黃金導入儀從形狀,材質等多方考量研究後完成符合人體工學,可以巧妙地延伸手部,方便使用

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搭配一下按摩技巧,簡單的幾個步驟來做拉提

除了眼周之外,額頭也可以使用

未命名1

(1)提拉上眼部眼輪匝肌,由外往內輕拍 (X3)

(2)由內往外按壓四點 (X3)

提拉

(3)提拉上眼部眼輪匝肌,在眼尾處按壓

(4)由眉頭往眉尾方向,往髮際方向提拉

點壓

(5)按壓眉頭、眉尾、下眼瞼中間、外側 

page3

透過「點、滑、提」超簡單的3步驟,代謝循環眼周肌膚

像我有黑眼圈和泡泡眼的情況,可以透過這樣的按摩保養來改善

黃金離子導頭很細緻,使用的時候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夏天用超舒服

P1430762

我還會用在法令紋的地方順便拉提一下~~哈哈

page4

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質地像是精華液,清爽不黏膩,吸收效果很好

使用起來滋潤度很夠,不會長肉芽

我個人的感覺是覺得浮腫的症狀改變蠻多,拉提跟淡化黑眼圈還需要多點時間來看看效果

P1390361

保養是需要一直持續的,也不會有任何一樣保養品會立刻看到效果

但只要持之以恆勤勞的保養,一定會看到效果的喔!!

眼睛是會透露出年紀的秘密的,要好好保養哩,一起當個電眼美女吧~~~(笑)

P1430700

最後要提醒大家,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因為是蜂蜜的萃取

對蜜蜂產物(蜂膠、花粉、蜂蜜、蜂王乳)過敏者,或子宮肌瘤者請避免使用喔!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