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SAM_1799

每每看韓劇,都很羨慕裡面女生的皮膚,怎麼可以好成這樣啦~~

而且每個妝容都好有光澤,看起來好Q彈,感覺皮膚好好

想要像韓妞那樣高規格的裸妝感,最重要的就是“那道光”

batch_P1420660

如何創造出“那道光”呢

來說說我最近的愛用品好了~~

到了初老的年紀,漸漸的我開始接受“油”類的保養品

雖然我是痘痘肌,但如果肌膚缺水嚴重,也會導致肌膚出油更多,反而會冒痘痘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越來越乾,一般的乳霜產品有時候會不夠力

這時候我就會使用“油”類保養品來加強

Melvita是法國的品牌,旗下全系列產品,都符合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標章標準

之前也有介紹過他們家的商品

今天要推薦的是“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極效輕萃油”(衛粧廣字號第10312666)

帶來了油類精華保養新的使用習慣,訴求用於早晚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乳霜後使用,

輕盈乾油在表面形成透明的高效保護膜,緊緊油封住所有保養精華成分,同時協同前端保養成分更加深入肌膚底層並發揮極效。

batch_collage

有時間的話,還可以搭配可愛的笑臉敷面巾

將毛巾用熱水加熱擰乾後敷在臉上,稍微按壓,熱敷一下

可以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batch_1422805386292

 

哈~~用這個笑臉毛巾敷臉,別人看到應該覺得很可愛吧!

不會被嚇到....

 batch_collage3 

熱敷過後的效果真的還不賴

乾油性質的質地完全不油膩,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

很滋潤地滲透到肌膚裡,讓素顏也很有光澤

batch_P1420666

另外這瓶“歐盟BIO海百合煥白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2289號)也是我最近愛用的

它是面膜加上煥新角質二合一作用,蘊含海百合,雛菊,水仙,白魯冰與冬青五種煥白智慧基因花朵,

運用礦物微粒能即時代謝老廢角質,瞬間提升肌膚的光澤,帶來即時看得到的淨白效果。

batch_P1420668

這瓶味道很好聞,有很多種花朵混合又有清香的感覺,是一種天然的味道

他的用法跟一般去角質比較不一樣

要先敷個5~10分鐘後,在輕輕按摩後洗掉

batch_collage4

洗完之後,臉變得很滑嫩,也變明亮了

好愛這種去角質又同時有保養的功效

batch_collageㄉ

除了保養可以讓肌膚變得有光澤

妝容的光澤度也很重要

所以韓國推出好多氣墊水凝霜,之前買過IOPE,好用是好用

但是就是遮瑕還有遮毛孔沒有這麼優

然後我的蘭蔻再生精華粉底液這麼貴,還是要用完啊~~~

batch_SAM_1794

於是.......發現“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極效輕萃油”除了當保養品

還可以加在粉底液一起使用,完全的融合

讓底妝更服貼,不容易脫妝

batch_SAM_1798

而且還會讓妝容有自然的光澤感

然後可以保留原本粉底液的遮瑕度,很完美的結合

 batch_SAM_1800

之前用過歐盟BIO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覺得效果不錯,對於他們家的植物油系列產品很有信心

冬天的時候,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不管擦什麼身體乳都沒有用

皮膚還是乾到爆炸(還是我老了???)

這個歐盟BIO純菁護理油源自全球五種珍稀果有著豐富的天然脂肪酸、胡蘿蔔素,

能在使用的瞬間極速滲透皮膚表層,並形成透明的高效保護層鎖住深層水分

而且味道也很好聞,也是天然香氛

重點是它是一瓶可以從頭用到腳的護理油,可以當用美膚油直接按摩使用,或是與面霜、身體乳、洗髮乳等混合使用,

是冬天的好夥伴呢!

batch_collageㄓ

我會在早上吹整完頭髮後用護理油抹一下髮尾,乾燥的髮尾馬上變得有光澤

然後順便抹一下脖子還有胸口跟手臂

讓身體的肌膚跟臉一樣有著自然的光澤感

晚上睡覺前會把護理油加入我自己的身體乳中,滋潤效果加倍

batch_collage5

除了妝感追求韓妞的感覺,穿搭也要跟上啊~~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韓劇裡的女明星們,在服裝上的搭配都還蠻大膽的,身上一定會有一個比較亮色的單品

快過年了,剛好很適合入手了一個紅色包包

而且是比較硬挺的包款,最近韓劇裡都是這樣比較挺的包包

背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哈,紅色也是蠻常出現在韓劇裡的包包顏色喔~~

以前都不是很敢背這樣的顏色,不知道是不是老了,覺得紅色還蠻跳的

簡單的穿著配上一個重點搭配,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囉~

 

希望你們還喜歡這次的文章

我要繼續來趕婚禮文囉~~~BYE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星 Melvita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