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4-4-11 下午7 55 38

自從千頌伊風潮開始,戲裡所有相關的產品都開始紅了起來

裡頭千頌伊用的IOPE唇膏紅翻天,

而他拿來補妝的氣墊粉霜也跟著一泡而紅

市面上的氣墊粉霜很多牌子都有出,但IOPE本來是氣墊霜始祖呢~

d541902

 

最近的韓劇中女主角或是配角的妝都走這種超有光澤感的

看起來好像是自然好膚質的樣子

其實千頌伊還不是最明顯的

 

b7852e615197d0c3

 

當我看到“急診男女”這部的時候

才覺得韓系發光肌真的好紅啊~~裡面的女明星一個比一個油光滿面(誤)

嗯....是有光澤感 

4416cc813ce84c14b57e3f6d61df21d4

 最誇張的是這位在“急診男女”裡面飾演亞凜的李成敏才是把光澤妝發揮到極致啊~~

請看她連出席活動的妝都這麼的透亮有光澤(其實我覺得有點泛油的感覺)

是說急診男女還蠻好看的,沒有看過的人趕快去看噢~~超推!

 

想要買舒芙蕾氣墊粉霜很久了,但懶得找代購,momo台賣的又比較貴

剛好最近同事的朋友去韓國,就請她幫忙帶一個回來,1200台幣

買回來之後,我的其他同事還有我妹試用以後都被燒到,大家都想入手一個

 

要買之前有爬過文,看了大家比較各個牌子的舒芙蕾氣墊粉霜

大致上大家都覺得雪花秀的保濕遮瑕效果最好,香味好聞,但擦起來也最有油光感,價位也最高

而HERA居於中間

IOPE是三款中最差的,但價錢最便宜

因為沒有用過舒芙蕾粉霜,又是大油肌,怕用了雪花秀會油到煎蛋

就先從最便宜的用起

page3

page2

 外盒相當的大,原本以為只會是一個粉餅的大小

打開才發現原來是還有另一個補充粉霜

我買的顏色是C23自然色,但有遮瑕效果

5-1  

共有五種顏色:

N21 亮白

N23 自然

C21 遮瑕亮白

C23 遮瑕自然

S22 含有珊瑚粉

page4

 打開粉盒,上頭的氣墊粉撲與下層粉霜有夾層隔開

粉霜有封膜

page6

還沒有拿到這款粉底之前,我一直以為舒芙蕾是像粉餅那樣,只是比較濕潤,像是粉底膏之類的

沒想到他是一大塊的海綿,吸滿了粉底液

粉底液的質地比較濃稠,就是水凝霜的質地

page5

氣墊粉撲的材質很特別,按壓粉底粘起來以後,拍在臉上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夏天用超舒服

而且粉底液不會吸附在粉撲上,完全不用怕浪費

page7

 質地真的很滑順好推,且遮瑕力還不錯

右邊的血管顏色比較不明顯了

page8

 IOPE舒芙蕾氣墊水凝霜防水效果應該不賴

因為我用卸妝乳本來想要卸掉手上的粉底

但發現用卸妝乳卸不太好卸,之後再加上水沖洗還是卸不太掉

可以看到手的右半邊有殘留的粉底,且水珠都是呈現一整顆的,代表水不太能滲透有粉底的肌膚表面

所以如果有用這款粉底,卸妝的時候要加強一下

P1000723

 這款舒芙蕾本身有SPF50 PA+++

所以上了保養品後我就直接使用這款粉霜

遮瑕效果還不錯,黑眼圈還有一些痘疤都可以遮掉一些

有光澤的妝感就是會讓皮膚看起來比較有彈性,水潤,也會比較澎澎的

所以會比較年輕的感覺

 

page9

 上粉底的時候要用海綿慢慢按壓上

把一些要遮瑕的地方加強

不用擔心妝感會厚重,整個很保濕自然,透亮

page10

 另外一邊趕快補上

他的光澤感不會看起來油膩膩,是該亮的地方亮

P1000743

 除了膚色提亮,有光澤感,遮瑕好之外

唯一壞處是毛孔遮不起來,因為粉底太細緻了,如果臉有凹凸不平的小肉芽也會蠻明顯的

(照片很清楚的可以看到額頭有些凹洞,是我以前長痘痘留下的疤,眼下也有一些小肉芽)

page11

但大致上這樣的妝感我還蠻滿意的

也是我之前不敢嘗試的光澤肌,總覺得會讓臉看起來更油

IOPE的這款氣墊粉霜還蠻適合油性肌的

page12

 

在粉霜後我會再加強黑眼圈還有一些痘疤的遮瑕

如果是皮膚還不錯的人,單用這款粉霜就很夠了

而且在臉上的感覺是蠻清透的,不會有悶悶的感覺,整個妝感很透亮

如果不去摸臉,是不會覺得不舒服或是有負擔的

 

因為我之前都喜歡臉上的肌膚上完妝摸起來滑滑粉粉的

所以如果要出門比較久,就會再用蜜粉定妝

但會比平常用的量減少,才不會蓋過這款粉霜該有的光澤感

page14

 這款粉霜聽說韓國女生都拿來補妝用

我拿來補妝也覺得很優~~~

完全不會留下粉痕或是越補妝越裂的窘境

補完看起來就像是剛上妝一樣完美

是現在必帶的補妝品之一

page

 第一次用韓系底妝,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也愛上的這樣的光澤妝感,看起來皮膚好有彈性~~~是年輕的FU

害我把很貴的蘭蔻再生精華粉底液晾在一旁

不過這樣的光澤妝感還是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夏天如果像我一樣會流汗又會出油的人,可能就不適合用了

應該會油到炸掉還要一小時補一次裝吧~~~

 

以上是我的舒芙蕾氣墊粉霜小小心得分享,希望對想買的人有幫助囉!

最近母親節大家有買什麼嗎?

我趁新光有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忍痛敗了MIA2洗臉刷(無疑是被許多部落客燒到)

等我用了之後跟大家分享囉~~

如果等不及的可以先看我妹寫的超級中肯分享文,再決定要不要買

清潔毛孔≠縮小毛孔 ♥ Clarisonic洗臉機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