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30P1000311

當初看到好多部落客介紹這罐粉底液好心動

上個月陪我朋友去買粉底,本來是鎖定雅詩蘭黛的新款粉底液

但忠孝SOGO的雅詩蘭黛的櫃姐們很冷漠,讓我們完全不想要看下去

就直接轉戰隔壁的蘭蔻

 

因為之前試用過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覺得還不錯,推薦我朋友去試試

也有考慮買之前買過的持久粉底液

蘭蔻的櫃哥態度還不賴,也沒有要一直推銷的意思,很有耐心地介紹我們每一款粉底液的差別

我朋友在試的時候,我忍不住拿起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試在手上

效果好驚人啊~~~完全的滋潤不卡粉又遮瑕細緻

我朋友看了以後也馬上變心改試這罐

la6

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 $3700 附刷具

la1

買就送一組旅行保養組,裡頭有基因活賦露還有超抗痕精華等三樣商品

跟一個黑色化妝包

la2

化妝包質感還不錯,沒有明顯的LOGO,不會很像贈品,裡頭還有暗袋

la4

因為櫃哥說買粉底液+粉餅會再送一組贈品

本來是我朋友要買粉底液,我要補貨粉餅,但這樣只有一組贈品,且我對粉底液好心動~~~

最後反而我買了粉底液+粉餅,我朋友只買一瓶粉底液,然後凹了櫃哥送兩組贈品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升級版(不含粉盒) $1450

la3   

這個就是家買粉餅的贈品,有洗面霜,超小型睫毛膏(這個好適合放在補妝用的小化妝包裡)

跟一直睫毛夾,整個有覺得很划算的感覺(大嬸的心態)

當天還有化妝品滿萬送300元化妝品專區使用的禮卷,所以我們又去別的櫃買了東西來湊

好容易被這種活動吸引,然後衝動性購買好多東西啊!!!

 la8

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外包裝超像保養品的

其實他跟其他的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系列保養品包裝還真的一模一樣

金色的瓶身有種很高級華麗的感覺

瓶蓋有金色小花標識

我用的色號是150 自然膚色

la7

一直很想要入手一支圓形的粉底刷

剛好蘭蔻這罐粉底有附,而且又小小的一支,很方便攜帶

會買這罐粉底,一半原因是衝著這支刷子而來的(笑)

刷毛很柔軟有彈性,很濃密(這形容詞有點怪~~~),總之是很扎實的感覺

 la9

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因為含有45%高濃度植物精萃,質地比一般粉底液濃稠些

但還算好推,且不卡粉,遮瑕力佳

有上粉底液(右)那邊的手,血管變得不明顯了

la10

上粉底的方式可以用手或是海綿,或是搭配刷子

趕時間的話,我都直接用手

用手上妝,妝感會比較重

基本的一些痘疤,黑眼圈,膚色不均都可以修飾的不錯

(我左右兩邊有上妝跟沒上妝效果差很多吧!!沒上妝的那邊明顯老了很多~~~)

la11

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首創「精油包覆精華」的頂級配方,打造出含45%高濃度植物精萃的粉底精華,

加乘發揮粉底的質感與妝效,薄如絲綢般的完美服貼,

上妝後,臉上瑕疵不見了,肌膚展現豐盈滋潤的絲緞般的光采。

因為有精華液成分在裡頭,上妝之後臉會比較有油光的感覺,但其實不是油啦~~

但不習慣這種底妝質感的人可能會覺得油油的(我就是比較喜歡霧面妝感的人,喜歡臉摸起來粉粉的)

 

完美極致再生系列有加入專利「玫瑰花之心」奢華香調,

但其實我沒什麼感覺,沒有覺得特別香,也沒什麼玫瑰味,就是淡淡的化妝品的味道

這罐還有其他很厲害的成分,像是黃金永恆蘋果活萃還有什麼細胞再生科技,

有興趣的人再自行上官網查詢喔~~

la12

有時間的話,建議搭配刷子上妝,以畫圓的方式慢慢將粉底刷開

妝會比較細緻,透過刷毛均勻將粉底刷在皮膚上

la13

原本以為用刷子會將粉底都黏在刷子上

但其實不會耶~~

妝感很透亮,均勻,也很遮瑕

 

我不習慣這款粉底上妝完後的稍微黏黏的感覺(就像是擦完保養品後的感覺)

所以都會再加蜜粉或是粉餅

la5

這是之前的粉盒,這次只買了裡面的粉餅來補 

P1000325

色號是櫃哥幫我選的,因為我忘了帶原本的這個盒子去

看起來應該是同一個色號,是比較自然膚色

la14

櫃哥建議搭配這款粉餅,但我用了以後覺得這款粉餅壓在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上

會有結塊的情形

所以比較適合搭配清爽一點的粉底液,或是拿來補妝使用

la15

改用蜜粉的話,就不會有結塊的情形發生

我還蠻喜歡anna sui的蜜粉,盒子很美~~~粉撲也蠻好用的

重點是撲完這個蜜粉,臉都會滑滑的,也比較不會出油

唯一缺點是,Anna sui的底妝顏色都偏黃

la16

總結:

基本上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是個還不錯的粉底液,

不論是在延展性還有遮瑕力跟細致度上都有他的水準~

但對油性肌膚的人可能會太過滋潤,然後妝感其實有點重

內含的保養成分我是還沒有感受到它的效果,且皮膚有點小脫皮或是不是很好的狀況時也不建議使用

會讓脫皮看起來更明顯~(不知道為啥)

皮膚好的時候使用,效果才會超級好(這不是廢話嗎!!)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升級版 可入手,粉質很細緻也有遮瑕效果,拿來補妝使用很讚

P1000340   

最後,要說的是,如果跟我一樣已經30好幾,可以試試看這種有保養成分在裡頭的粉底液

但一般年輕妹妹,皮膚狀況也不錯的人,推薦你們買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左邊那瓶)就很好用囉

我的已經快用完了~~連瓶身的字都不見

這罐才$1800

持妝效果不錯,也有防曬係數,也不易脫妝,是我很愛的一瓶粉底液

 

以上使用經驗跟大家分享~~

改天再來分享我的另一罐ARMANI粉底液吧!

(是多頂級的粉底液好像都比較油,且妝感比較重)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